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玉依姬-NPC

作者:Ehecatl│2013-07-23 23:58:34│巴幣:0│人氣:355
姓名:別雷 玉依

性別:女

種族:人類(神子)

外貌:黑色的長直髮,琉璃色的瞳孔,穿著華麗的古代巫女服,帶給人一種端莊典雅的感覺。

介紹:玉依姬的現任首領,夜藝速神的青梅竹馬。
平時看起來是個端莊的少女,本性卻意外的開朗,因此跟赫爾相當合得來。
興趣是打掃和煮飯,意外有著賢妻屬性。
出生時便繼承了玉依之名,也代表著他在未來將會成為玉依姬的首領,這也讓小時候的她成長在大人們過度的關注下。
而在那時,唯一肯以面對一般人的態度來跟她相處的,只有軻遇突智中一名叫做夜藝速神的小男孩了。
他們兩人時常會趁著大人們不注意,偷偷的溜出城外嬉戲、冒險。
然而,好景不常,由魔王聯盟所發起的大災滅發生了。
作為八道之一百鬼夜行的成員,玉依姬自然也得參戰。而在這場慘烈的大戰中玉依姬的首領不幸身亡,甚至連根據地也失去了,讓一切都發生了劇烈的變化。
年幼的別雷玉依,在其他成員的輔佐下,登上了首領一位。將根據地轉移到了北門外層的雀門京,並收容了百鬼夜行其他在災滅中損失慘重的倖存者們
隨著時間流逝,別雷玉依終於成長為一名少女了,而雀門京的情況局勢也越來越安定。
在這個時候,她與災變後便沒有再見到面的夜藝速神重逢了。
軻遇突智為了擊倒魔王,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許多成員都被流放到了外界,從此失去了音訊,而速神也是被留放到外界的軻遇突智成員之一。
終於與速神重逢的玉依,卻發現重回這個世界的他個性像是變了個人似的,跟以前完全不一樣,讓玉依心裡感到相當的哀傷。
「如果能跟以前一樣就好了。」這句話大概是玉依心理的寫照吧!
認為現在的速神將太多的壓力放在自己身上,一直希望著他能夠回復到像小時候那樣。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玉依姬

能力:不明





姓名:夜藝 速神

性別:男

種族:半妖-(人類+不知火)

外貌:綁著馬尾的乾燥長髮。頭髮根部為白色,末梢則為黑色。總是穿著中式的唐裝打扮。
武器為一把鉤鐮刀,座騎則為一匹火焰馬。


介紹:狂之能言的代理領導者,別雷玉依的青梅竹馬。
不良少年性格,老是板著一張臭臉,使能之尉面有部分人士認為他不適任狂之能言的代理領導者。然而,雖然性格上相當的火爆,但他實際上也有其冷靜思考戰術的一面。
由於災滅時的經驗,因此相當仇視魔王們的作為。在對抗魔王的戰鬥當中,時常自告奮勇的一馬當先親自衝鋒陷陣。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不知火夜藝

能力:操控、產生火焰與幻覺的恩賜。




姓名:不明,通稱”繪卷翁”

性別:不明

種族:不明

外貌:通常以白髮蒼蒼的老翁樣貌現身,但真實樣貌只有少數人知曉。

介紹:”能之翁面”及前”九十九神”名義上的領導人,通常對任何事都採取旁觀而不出手的立場,在災變時並沒有參戰,因此是在災變後少數沒有退下首領一位的領導人,對於在災變之後部下們提議將”九十九神”改名為”能之翁面”並成為”玉依姬”下屬共同體一事也沒有表達任何意見,全權交由部下們處理。
神秘、沉默寡言,喜歡流浪,飄忽不定又神出鬼沒,至今只有少數人能摸清他的本質。
有傳言說他似乎跟造成災滅的魔王聯盟有著某些往來,甚至私底下協助過魔王聯盟的行動。但現今仍無法確認此謠言之真偽,本人也從未對此謠言表示過任何意見。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不明

能力:不明
目前已知有:

  八章、鳥獸之勢-墨化鳥獸,將繪卷上的鳥獸具現化。
一十六章、五行之勢-墨化五行,將五行元素具現化。
二十三章、心象之勢-墨化心象,將對方心中所想重現於繪卷當中。
三十五章、戰戈之勢-墨化戰戈,具現化出繪卷上的各種兵器。
四十四章、死界之勢-墨化死界,詛咒四方之敵,使之無法移動並受到死之恐懼。
五十九章、夜行之勢-墨化群妖,將繪卷上的妖怪們具現化。
六十一章、升龍之勢-墨化升龍,突破重圍。
六十七章、山海之勢-墨化山海,覆寫地象。
七十二章、天變之勢-墨化天變,天象由畫而定。



姓名:八十八間 真矢

性別:女

種族:妖異-文車妖妃

外貌:(未定)

介紹:”能之翁面”代理領導人,興趣是閱讀和寫作,閒暇時喜歡待在「九十九神社」的「師走院」的文書管理庫中,即使不是在看書,也很喜歡待在書堆裡的感覺。
偶爾會擔任「九十九神社」塾堂的講師,教導小孩子們讀書。
除此之外,她也曾在其他幹部們都不知情的情況下,以「矢間 八十八」作為筆名出版過好幾本相當暢銷的少女漫畫與少女小說,對於戀愛話題十分敏感。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百器徒然-文車

能力:不明




姓名:安倍 千景

性別:男

種族:半妖-(人類+天狐)

外貌:


介紹:性格怪異的”狐面陰陽”領導人、屬於土御門流的陰陽師。
雖然很渴望能跟其他人成為好友,但是朋友卻悲劇性的相當稀少、常和自己少數的好友”源 葉二”在晚上賞月喝酒,並一起談一些奇聞軼事。
惡整他人是他最大的興趣、性騷擾是他的生活美學,因此時常會欺負”源 葉二”或是性騷擾自己的副手”蘆屋 千瀨”。
雖然實力堅強,但在工作上相當隨便、時常把工作丟給部下們來做,但也十分重視自己的夥伴們。
最近對於自己的部下雖然景仰著自己,卻不會把自己當作朋友一事感到相當困擾。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土御門之狐

能力:不明



姓名:蘆屋 千瀨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外貌:(未定)

介紹:性格拘謹的”狐面陰陽”副手、自成一派的我流陰陽師。
雖然沒有受過正規陰陽術教育,但靠著努力不懈的學習而習得自成一派的陰陽術。
其努力不懈的精神,與拘謹卻平易近人的性格,造就出來了她的好人緣,受到眾人的信賴。
認真負責的他,老是幫”安倍千景”處理他所丟下的工作,並時常要負責把老愛偷懶的”安倍千景”抓回去工作,同時也兼任負責吐槽的角色。
雖然景仰著”安倍千景”,對他甚至還有一絲自己也難以理解的情感,但對方的性騷擾也讓她感到十分的困擾。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陰陽術

能力:不明



姓名:賀茂 鬼一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外貌:(未定)

介紹:前”葛葉狐”領導人、沉穩、擅長兵法與劍術、同時也是堪解由流陰陽師、在災變負傷後,便退居二線、實力高深莫測、現為共同體能之尉面的領導人。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鬼一法眼

能力:不明




姓名:卜部 琉河

性別:女

種族:妖異-姑獲鳥

外貌:(未定)

介紹:前”丑時參拜”領導人、老是保持著神秘(表面上)、很容易被激發母性、正太控、行事作風大膽、在災變負傷後,便退居二線、實力不明、現為共同體能之尉面的副手。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季武之渡

能力:不明



姓名:源 葉二

性別:男

種族:妖異-鬼

外貌:(未定)

介紹:樸拙正直、待人親切和善、寬宏大量,因此人緣也相當的好、常和自己的好友”安倍千景”在晚上賞月喝酒,並一起談一些奇聞軼事,不過老是受”安倍千景”的欺負、擅長音樂,特別是日本雅樂、共同體鬼面般若的領導人。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朱雀門之鬼

能力:不明



姓名:渡邊 梓

性別:女

種族:半妖-(人類+鬼)

外貌:(未定)

介紹:單純、大食、天然呆、天然攻、對一切抱有強力的好奇心、力氣非常的大、喜歡動物、生氣起來非常可怕、共同體鬼面般若的副手。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九條羅生門鬼切

能力:生為人鬼混血的梓,不只有著鬼之血統的能力,其更加善於退治鬼的能力。

壹式、鬼切-被動能力,每次攻擊會追加對手現有體力一定百分比的傷害。
貳式、蜘蛛切-被動能力,減緩半徑一百公尺內所有敵人一定百分比的速度。
參式、鬼手斬-迅速移動到對方面前,朝著對手的一隻手臂砍去,命中就能砍斷對手手臂。
肆式、羅生門-召喚羅生門,將對手困在一定範圍內。除非梓主動解除,否則不論以何種方法,內部任何人都無法逃離這個範圍,外界也無法進入或干擾內部戰況。
伍式、茨木之子-取得茨木童子之力,攻擊力與移動速度大幅提升。
陸式、夜寐鬼面-自由變化自身樣貌的能力。
柒式、羅生門之鬼-當梓的附近有門的存在時,物理與魔法防禦能力都會隨著門的數量大幅提升。且能夠使門與門彼此相連,讓自身藉由此通道自由移動。



姓名:鳥葬 岳

性別:男

種族:人型魔獸-大天狗


介紹:前”神隱之山”領導人、在災變負傷後,便時常處於休眠狀態,偶爾才會醒來、實力極為高深、共同體天狗之面的領導人。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崇德之怨

能力:不明



姓名:鞍馬山 翼

性別:男

種族:人型魔獸-鞍馬天狗

外貌:體格精壯、臉的上半部戴著有著尖鼻的半罩式面具、看起來相當年輕。

介紹:冷靜、認真、沉穩、不愛多說話,但並非無口、共同體天狗之面的副手。

能力值:力B、敏A、體C、智D

持有恩賜:鞍馬山之劍

能力:

壹式、昇雷閃-揮出雷電斬擊,將敵人擊飛到空中,並追加破甲效果。
貳式、兇雀返-高速發動一次暈眩斬擊,並高速移動到對方身後。
參式、炎月刃-揮出月牙型的火焰斬波,燃燒並擊退目標。
肆式、連霜突-高速移動到目標面前發動冰之突刺,降低目標的反應與行動速度。
伍式、山嵐落-以暴風之劍由上往下發動劈斬或突刺,對空中目標會有額外傷害與擊落效果。
陸式、飛塵腳-以腳橫掃地面,絆倒或利用飛塵強制倒地目標浮空,為土屬性攻擊。
柒式、黑羽舞-衝刺飛行時,被動讓羽毛化為刀刃在四週飛舞,並將路徑上對手帶到自身停止衝刺的地點。



姓名:言語道斷 萬實

性別:女

種族:妖異-橋姬

外貌:參照 靈異陰陽錄 中的橋姬




介紹:忌妒心強、討厭太陽,但非害怕陽光、陰沉、對於玉依姬的領導人感到不滿、病嬌屬性、心機重、共同體怨靈之面的領導人、瀨織津姬的後裔

能力值:力E、敏D、體A+、智A+

持有恩賜:宇治橋之恨

能力:利用怨念與水流進行戰鬥的恩賜。

壹式、橋界之域-當萬實身處橋上時,萬實能夠自由自在的將人從橋上排除。
貳式、怨念之浪-萬實的怨念,能夠激起可怕的驚濤駭浪,對大範圍地區造成破壞。
參式、忌妒之心-萬實具有操控目標忌妒情感的能力。
肆式、橋姬之恨-當萬實越忌妒一個人時,她對那個人造成的攻擊命中率以及傷害也會越大。
伍式、宇治鬼女-只要萬實存在於戰場上,她的恨意會自動對四週的敵人發動詛咒攻擊。
陸式、怨恨之渦-萬實的怨恨,激起了妖氣的水渦,把敵人捲入水中束縛,並使之窒息。
柒式、丑時參拜-連續七天進行丑時參拜,能夠藉由這種儀式來咒殺他人。
捌式、祓戶之瀑-身為瀨織津姬的後裔,萬實能召喚一條小瀑布,洗淨目標身上所有污穢之物,解除所有負面效果。若對方本身是負面存在的話,便會對目標造成傷害。




姓名:碓井 劍

性別:男

種族:幻獸(水蛇)-巨水蛇

外貌:平時為人形、腰纏雙刀、白長直髮、藍瞳、臉孔看似一名女性,身著帶有浪人風格的江戶時代服飾,總是叼著一枝樹枝。

介紹:愛好女色、小白臉性格、敢愛敢恨、人不惹我;我不惹人、共同體神靈之面的領導人。

能力值:力B、敏D、體C、智A

持有恩賜:貞光之賜

能力:

壹式、諏訪明神之祈願-能夠操控風及藤蔓,也能使作物及獵物更加豐收的能力。
貳式、四萬御夢想之湯-在指定地點使能夠治癒四萬之病的溫泉湧出。
參式、定光院金剛蛇骨-操控巨蛇的蛇骨攻擊敵人。
肆式、十一面觀音加護-將所有能力值都提升到極致,並大幅提升攻擊傷害。




姓名:獅子舞 飛龍

性別:男

種族:魔獸-狛犬

外貌:

介紹:大方、熱情、不拘小節、熱愛賭博跟酒、不善於應付隱神、共同體獅子舞的領導人

能力值:力E、敏A、體A、智C

持有恩賜:獅子神狂舞

能力:

壹式、神速之舞-大幅度提升目標移動速度的能力。
貳式、神御之衛-對物體施加封印,在抵達指定地點前無法使用及破壞。
參式、神觀之眼-能夠發現附近所有資訊之能力。
肆式、鎮邪狛犬-當附近有人對自己護送的物品產生邪念時,其將受到狛犬們的攻擊。
伍式、獅子狂舞-以超高速衝向指定地點,對路徑上所有單位造成強烈傷害。



姓名:坂田 豪

性別:男

種族:幻獸(熊)-巨熊人

外貌:手持巨斧的大叔

介紹:”獅子舞”前領導人、擅長鍛冶、說話大聲、個性非常隨便、人很好,時常救濟困苦無依的窮人們、雖然在災變後,因傷暫時從第一線退下,但依舊不忘他想為世界做大事的抱負、現為共同體獅子舞的副手。

能力值:不明

持有恩賜:金時之斧

能力:不明



姓名:隱神 葉

性別:男

種族:妖異-刑部狸

外貌:

介紹:腹黑、愛錢、跟高利貸是好夥伴、對同伴盡心盡力、商業共同體雙面尊的領導人

能力值:力E、敏A、體C、智A

持有恩賜:八百八福狸

能力:利用金錢進行戰鬥的恩賜。

壹式、估價之術-已從商專業的眼光,獲取敵方所有資訊的能力。
貳式、探寶之術-從目標身上盜取裝備的能力。
參式、商業直覺-能夠發現附近所有隱藏事物之能力,且能獲得額外的寶物。
肆式、打點買通-花費金錢使一些敵人逃離戰場。每花費2000金,就能買通一名目標。
伍式、賄賂買通-花費金錢使一些敵人投靠我方。每花費5000金,就能賄賂一名目標。
陸式、乾坤一擲-花費金錢對敵人造成傷害,花費越多,傷害越高。
柒式、偽幣閃閃-盜取對方3000金,並以假金幣掉換。
捌式、金光之護-消耗3000金,隨機使目標獲得一個正面增益。
玖式、越後之計-消耗3000金,隨機使目標陷入中毒、破甲、冰凍、燃燒、破兵狀態。
拾式、八百八刑部狸-消耗50000金,召喚八百八隻隱神刑部狸加入戰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7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自創素材審...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自創裝備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