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殺手,窮凶極惡的狩獵(07)

作者:草壁英彥│2013-07-23 18:56:46│巴幣:8│人氣:872
 
                
  07.


           
  沒事幹,Mr.NeverDie在解決了早上的單子之後,度過了一個有點無聊的下午。

  在大樓上玩了兩個小時的極限運動之後總算是有點睏了,Mr.NeverDie只好找了間房子翻進去睡了個舒舒服服的午覺,一直睡到夜幕低垂才又翻了出來,發現肚子有點餓,只好隨興找了間義大利麵館進去。

  現在回想起來,突然有點後悔早上耍帥就很瀟灑地走掉了,早知道就應該留下來賴在那邊房子裡的,那個女人可以不搞,不過房間裡的東西總該搜刮一下再走的……哎算了,現在說這個也沒用了。

  拿著牙籤剔著牙,Mr.NeverDie才剛走出麵館、正在思考今晚要睡哪裡的時候,一直持續放著聯合公園的狂暴歌聲的耳機,突然被來電鈴聲給打斷了。

  「喂?剛剛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味道怎麼樣啊吃吃吃?」

  會打給Mr.NeverDie的也就那幾個人,Mr.NeverDie根本不用看來電顯示,光聽口癖跟聲音都知道打來的是誰。

  「我幹妳娘。」所以Mr.NeverDie當然還是老樣子不留情:「別在人家剛吃飽飯的時候打電話來,害老子消化不良我就找妳算帳。」

  「算帳嗎?吃吃吃,那也得先找到我再說呢。而且像你這種蟑螂男要是會消化不良,那才奇怪吧吃吃吃。」吃定Mr.NeverDie不可能找到藏身在監視器後面的她,鬼子笑嘻嘻地說:「總之有新單子來囉。」

  「哦?沉寂了好幾個月,最近大家總算又開始想起有殺人的需求啦?」聽到又有人可殺,Mr.NeverDie當然是愉快地抖了抖眉。

  不過Mr.NeverDie的愉快其實有兩個面向,一個是單純想宣洩他那無時無刻都高漲暴走的腎上腺素,另一個就有點不純了……早上痛毆那個奈米屌男的時候實在太一面倒了,Mr.NeverDie一點傷都沒受,這讓他沒有正當的理由踏進刺青店,讓那個不愛說話的女刺青師在他身上留下戰鬥的痕跡。

  倒不是喜歡,不過感受著女刺青師溫柔地扎著他的身體,對已經習慣拳拳到肉的粗暴生活的Mr.NeverDie來說算是一種調劑,尤其對方還是個能和他正常對話的人,這讓Mr.NeverDie對對方很有親切感。

  雖然他們的對話內容未必正常,不過女刺青師確實是一個很懂得如何應付Mr.NeverDie的類型,他的威脅對她來說毫無意義、他的強悍對她也沒有任何影響力或吸引力,這讓Mr.NeverDie能夠很心平氣和地和總是冷靜平淡的女刺青師對話。

  和鬼子講話確實很有趣,不過鬼子這女人的個性總是白痴白痴的,相形之下女刺青師就顯得正常多了……好吧,那種不屑的氣度也不是很正常就是了。

  「哎,不過我覺得等你幹完這一票,道上大概又要沉寂一陣子了吃吃吃。」鬼子笑了笑,繼續說下去:「這禮拜六,在林森北路的鬼頭龍飯店,有場由情義門跟鬼道盟聯合召開的黑道大會,要討論無法十日過後的幫派秩序重建。」

  「哦?聽起來會有很多有頭有臉的傢伙啊。」

  聽見『情義門』這個詞,不怎麼愉快的回憶從心底浮起,Mr.NeverDie啐了口痰到旁邊的下水道裡。

  不過冷面佛已經在那個大雨夜裡被G宰了,而那晚在自己失去意識前、那個死中二烏鴉男跟死光頭太陽男好像也被G盯上了……就算這單子有情義門參一腳,恐怕自己也沒機會再遇到那兩個傢伙、把上次的帳連本帶利地討回來了。

  嘖,難道自己得跟那個叫G的男人一較高下嗎?

  「確實是會來不少大咖哦,不過這三個月裡再加上無法十日那幾天大家都在亂殺,早就死了一堆人了啦吃吃吃,所以你也不用太期待了。」

  「呿,說重點吧。」拿著手機,Mr.NeverDie隨興地在附近的小公園邊坐了下來。

  「吃吃吃,總之台灣的好幾個幫派現任大佬都會來,到時候排場肯定很盛大,你也不用擔心沒人殺啦。鬼道盟的薛哥跟肥佬張、情義門的黑龍大仔、黑湖幫的鬼面、洪門的蒼哥……哎喲,其實還是很多大咖嘛吃吃吃。」

  「嘿,很了解我嘛。」一聽到有這麼多大咖,到時候現場肯定會有一堆保鑣,先不管雜魚不雜魚,有了無法十日的腥風血雨經驗,這些大佬們的保鑣肯定強上不少……這才是Mr.NeverDie真正期待的事情。

  殺死目標,完成單子全身而退,這是殺手的專業。

  至於殺手目標之餘,把包含在殺戮現場內的所有傢伙全部宰得一乾二淨……這是Mr.NeverDie的個人樂趣。

  折了折手指、拱了拱手伸展筋骨,Mr.NeverDie扭了扭跟熊一樣結實粗壯的脖子,已經不自覺地開始覺得熱血沸騰了。

  不過,鬼子接下來這句話,有點像對著他的頭潑下一桶冷水。

  「哎,不過你的任務內容不是黑道會議中的任何人,所以你不用這麼躍躍欲試啦吃吃吃,反正輪不到你殺。」

  「……」一時之間血氣上湧,Mr.NeverDie氣到還忘了問候一下鬼子的娘。

  「嘻嘻、不過如果你時機選得好的話,應該還是有機會撿到幾隻啦吃吃吃!」像是故意要逗Mr.NeverDie的,鬼子的笑聲令人不難聯想到她花枝亂顫地笑倒在沙發上的模樣:「總之,你這次的單子目標不是會議現場的任何人,而是另一個要行刺的殺手啦!」

  ──這樣啊。

  Mr.NeverDie的嘴角忍不住咧開一個誇張的笑容……比起那些實力良莠不齊的保鑣或黑道份子,狩獵同行總是來得有趣更多。

  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兩個曾經死在自己手下的「前輩」。

  對於那兩人死前自以為詩人的眼神,他沒有任何多餘的體悟。

  但是和那些同樣擅長以死相搏的傢伙來場激烈的血戰,Mr.NeverDie倒是非常熱衷。

  懷念起那一百多顆隱形鏡頭綻放開來、渾身火熱的感受,好一陣子沒有殺過大魚的Mr.NeverDie迫不及待得幾乎想開始翻觔斗了。

  在那些混混們驚惶失措的槍林彈雨裡,和另一個同行展開以命為賭注的對決……肯定是相當刺激熱血吧。

  「嘿,別那麼興奮,我可沒方法讓你冷卻下來啊吃吃吃。」鬼子肯定還是靠著哪個監視器在注視著他:「這場會議的位置是鬼頭龍飯店的六樓,詳細的地圖配置我等等傳真到老地方你再自己去領吧。對了,今天的蟬堡記得印一份交出來喔吃吃吃。」

  ……Mr.NeverDie摸了摸口袋。今天下午從那個陌生的房間睡醒的時候,門縫底下確實又被塞了一包熟悉的牛皮紙袋。

  這實在是一件十分離奇的事。這小說到底怎麼是送到每個殺手身上的?都沒有人試過要裝個監視器逮住「信差」嗎?

  雖然Mr.NeverDie對蟬堡沒什麼興趣,但對於一個能夠如影隨形地追纏著每個殺手、卻始終沒有被逮到的傢伙,Mr.NeverDie就覺得有點神奇了……這根本就不合理啊,從來就沒有人質疑過嗎?

  「別一臉驚訝嘛,又不是第一次了吃吃吃。與會的大佬們的資料我會順便傳真過去,不過先在這裡跟你介紹一下你的目標好了,那傢伙叫作火吉他,以前叫作火魚,至於為什麼更名我不清楚,總之你就叫他火吉他吧──」

  「那傢伙的單子內容,是大亂到時候的這場會議,宰掉現場的所有人,我猜大概是哪個不會出席會議、卻想爭權奪位的傢伙下的單吧吃吃吃。」鬼子笑嘻嘻地說:「不過,最有趣的選項大概是警方買的單啦!」

  「這干我屁事,那個叫什麼火吉他的,用的武器是什麼?」

  「有差嗎反正不都會被你揍死吃吃吃,那傢伙的招牌是雙槍,不過特色是亂打亂射,他的子彈在你眼裡應該是輕而易舉就能閃掉啦,不過他聽說專長就是在子彈打完前一定能把所有的人宰完,總之就又是一個靠氣魄在開槍、不要命的神經病槍手,跟你差不多啦吃吃吃!」

  「我呸,等我把他的手指全部扭斷再把他的頭扭下來,來看他會不會跟我差不多。」

  最討厭被拿來跟別人相提並論,Mr.NeverDie嗤之以鼻地反駁鬼子的說法:「只有一條命的凡人,我根本他媽的不放在眼裡啊!」

  「是是是,畢竟你可是被死神遺忘的男人嘛吃吃吃。」早就習慣了Mr.NeverDie的對白,也親眼見識過各種絕處逢生的不死經驗,鬼子明白Mr.NeverDie這種要命的自信不是空穴來風,也就沒吐槽了:「總之,完整的計畫內容等等我傳真過去,現在應該還沒關門,你自己等等過去收吧。」

  「嗯……唔,等一下。」

  Mr.NeverDie挑眉,看了一下旁邊的公廁。

  那裡好像聚集了幾個人,一邊叫罵、一邊圍著一個人在拳打腳踢啊……仔細聽對方嚷嚷的內容的話,不難猜到這肯定是哪來的小屁孩國中生或高中生在霸凌吧。

  單挑就無所謂,多打一的集體霸凌,Mr.NeverDie就看不下去了。

  雖然不敢反抗的軟腳蝦是也有點令人受不了,不過仗著人多勢眾欺負弱小──這就超出Mr.NeverDie的底限了。

  算了,剛好有點被鬼子的話撩起想幹架的情緒,就拿這些小屁孩來抒發一下吧。就像當初在網咖面前痛揍那群高中生差不多啦。

  「怎麼,我們的不死神經病先生又要出面教訓小屁孩當超級英雄了嗎?哇~好帥哦,簽名簽名!」

  「簽妳娘,白痴。」Mr.NeverDie笑罵,霍然起身:「我『運動』完再去拿,妳先把東西傳過去吧。」

  說完,Mr.NeverDie直接掛掉電話,一個大跨步朝著群聚的小屁孩們走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7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九把刀|殺手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爾瑟斯中心】〈沒有星... 後一篇:殺手,窮凶極惡的狩獵(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