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裏僕同人】無法掙脫的背叛 - 遺忘 - 《序章》 《1010520》

作者:★鬼紗│2013-07-22 14:53:26│巴幣:0│人氣:1853
漫畫名稱:《無法掙脫的背叛》原作:小田切螢

【聲明:此為同人創作,若侵權請告知,此文將立即刪除。謝謝合作ˊWˋ/

正文開始OW</


「路卡......」

聽到如銀鈴般清脆而柔美的聲音正喚著自己的名字,黑髮如夜的男子遠望的視線移向了聲音的主人。

「怎麼了?」

路卡的關心非常的簡短卻又溫柔──這份溫柔只有『她』才能擁有──這使優雅的坐在湖畔的女子將想說的話語吞了回去,

美若天仙的容貌上頓時增添了幾分哀傷。

「夕月......?」

看見從那雙銀色的眼眸中逐漸流露的擔憂,夕月緩慢的伸出纖細、白皙的雙手,輕輕的抓著身旁路卡的右手。

「我沒事......」

夕月這麼說著,臉上帶著淺淺的、溫柔的微笑,但在她令人癡迷的笑容上所看到的卻盡是說不出的哀傷......。

「夕月......」

看到夕月欲言又止的模樣,路卡面對著夕月單膝跪下,不捨的將左手伸向夕月,溫柔的撫摸她的臉龐。

「......我會一直陪著妳,所以,對我不需有所隱瞞。」

「路卡......」

在夕月出聲的同時,「答、答答」的幾聲,無數如珍珠般的眼淚滴落於路卡的左手上,

轉眼間,夕月傾國傾城的容貌多了兩道淚痕,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不停的離家出走,這一切都使路卡更加心疼。

夕月緩慢的鬆開原本抓著路卡右手的雙手,又將右手輕輕的按在路卡正撫摸著自己臉龐的左手上。

「路卡,我......」

突然間,夕月的聲音像是被世界抹滅似的,淡粉紅色的嘴唇依然說著話,但卻連一句也傳不到路卡的耳裡,而夕月的身影也逐漸模糊了起來!

「夕月?!」驚覺異狀的路卡不解的瞪大了雙眼,迅速的伸出右手將夕月擁進懷裡。

「夕月!!怎麼了?」

路卡慌張的詢問,但卻沒得到任何回應。

夕月的身影變的更糢糊了。

「夕月......不要離開我......。」

路卡在夕月耳旁如此說道,哀傷的語氣一點也不像以往冷酷的、被稱為『血之十字架』的他。

這時,夕月的身軀突然被白色的光點所圍繞,看到這景象,路卡增加了擁住夕月的力道,因為他知道,這只代表一件事──

「夕月......不要消失......不要離開我......。」

即使知道這麼做是沒用的。

夕月的身影逐漸變的透明,白色光點的亮度也逐漸增強。

忽然,

「路卡......」

夕月柔美的聲音再度傳進路卡耳裡,不,是心裡。

「夕月!!」

路卡鬆開了抱緊夕月的雙手,將夕月稍微推開了那麼一點的距離,深情的注視著夕月。

夕月緩緩的伸出雙手,溫柔的抱住路卡。

「路卡......」

夕月的身影逐漸在路卡眼前消失,白色的光點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我愛你......。」

語畢,夕月淡粉色的唇覆蓋在路卡的唇上,猶如拼圖般,兩人的唇畔是多麼的吻合且緊密。

──真......永.......在.....

斷斷續續的聲音瞬間在路卡的心中擴散開來,但始終無法拼湊成一個完整的句子......。

夕月珍珠般的眼淚不捨的順著漂亮的臉型滑落,在晶瑩剔透的淚珠滴落至翠綠草皮前......

「夕......月?」

路卡瞪大了無神的銀色雙眸,在他漂亮的眼眸中殘留著的悲傷畫面,是──

夕月的身影在瞬間被耀眼的純白光芒覆蓋,在他的眼前,夕月的身影徹底的被世界給抹滅了!!

路卡茫然的看著自己剛抱緊夕月的雙手。

「夕月......」

微微的低下頭,路卡悲憤的握起雙拳,尖銳的指甲深深的嵌入他的掌心,鮮紅色的血因此沿著手指流下!

但此時,在路卡銀色的眼眸中只有悲傷,這點傷痛對他來說根本無所謂──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消失卻無能為力!!

「夕月......」

這是何等痛苦的事!!

「夕月──。」

閉上雙眼竭盡全力的嘶吼著愛人的名字,路卡哀傷的咆哮劃破天際。

──路卡,我愛你......。

斷腸的吶喊、依舊迴盪於耳旁的愛語,靜靜的,在只剩路卡一人的空間裡,哀傷的迴響著............。

★★★★★★★★★★★★★★★★★★★★★★★★★★★★★★★★★★★★

大家好,我是鬼紗(鞠躬~

這是小紗初次嘗試打背叛的同人文!今後也會努力將他打完><

謝謝各位觀看此文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5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法掙脫的背叛|無法逃離的背叛|裏僕|小田切螢|同人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52q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殊傳說》衍生同人文... 後一篇:陽炎同人短文 -【コノ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