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們是 亂班 蜻蜓點水 05 (三國小說)

作者:人一兌│2013-07-22 11:03:17│巴幣:6│人氣:195
  哈...哈囉...那那個...我是劉備...就是...剛剛那個會亂飄的同學...抱歉我人有點害羞...

  唉!根據教室外貼的課表顯示,下一節是數學課,我從來沒有及格過的科目。

  上課鐘響,一個又矮又胖的老師走進來,他的年齡和老師似乎相仿,不過身材可差的遠了。我第一眼看到他,還以為是董卓的迷你版呢。

  不管怎麼說,這個體型像董卓的數學老師走上講台,然後緩慢地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字。我看看...「范」...原來這老師姓范。他又移動了他肥胖的身軀,粗壯的手臂來回晃動了一會兒,「統」...

  等、等一下,這老師叫范統?

  我下意識用手摀住張開的嘴,但全班早已忍俊不禁,哄堂大笑!尤其是張飛那如雷的笑聲最明顯。然而這位老師的臉上竟然都沒有一絲憤怒的表情,甚至完全感受不到他很生氣,簡直和我們的班導一樣淡定。

  不過,現在仔細回想,班導的名字其實也很神奇----白睦----為什麼當初大家都沒有笑呢?

  「范統」拿出數學課本還有數學講義,大家立刻安靜下來。我終於明白什麼是「樂極生悲」了。「現在把數學課本翻到第三頁。我們這學期的第一課是『二元一次代數』,這是由一元一次代數衍生得來,算法會比較不同....」啥?什麼是「噁元一赤」?看來我這學期的數學考試肯定完蛋了。「....首先,先看例題一:X+Y=20....只要先假設X、Y的值,再代入...」我再一次地用手摀住張開的嘴,不過不是想笑,而是打了大哈欠。我今天好像特別累,視線已經漸漸模糊不清了。我轉頭看看那個叫魯肅的同學,隱隱約約見他倒在桌上,嘴邊留著一攤紅色的液體,幾乎半個桌子都染紅了....什麼!?難道他....!趕緊回頭看,赫然發現後面的人全部倒桌不起,還有些人掙扎著要起來...不!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不要啊....!誰來救我!

  「今天的功課是數學講義第三到第十頁,下課。」睜開眼睛,原來我還活著,謝天謝地。我昏迷了一節課嗎?再看看其他人,似乎也是剛醒,有些人還在打哈欠。至於魯肅----顯然我是誤會了。據他說,他本來想修理一枝漏水的紅筆,結果他一聽到「范統」的聲音就不知怎麼地睡著了,紅墨水染地到處都是,還沾到他的臉。

  不久之後我才從別班同學的談話中得知,那個「范統」也是一位超能力者,他的超能力是「催眠」,厲害到連正飛在半空中的小蟲都會因此睡著而掉下來。

  不管怎麼說,經過這節數學課,我發現數學老師似乎不怎麼在意課堂秩序----即便你睡得像死人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5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法顯示
二元一次代數?這是高中課程?[e8] 不過我數學還不錯

07-22 11:10

人一兌
這是國一下的課程壓[e15]07-22 11:12
無法顯示
但是....我從來沒聽過代數....二元一次函數我到有聽過[e8]

07-22 11:14

人一兌
咦!?[e11]07-22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f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酒吧 人物介紹 m... 後一篇:我們是 亂班 蜻蜓點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