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光膠囊54 甜甜的心意

作者:燕煦│2013-07-22 00:34:52│巴幣:0│人氣:420
如果說今天是平常的假日的話,我絕對會很驚訝羽璇竟然在早上就起床了。

不過今天是例外,一大早就聽到她在樓下跟媽媽搞東搞西的鬧的很大聲,而我也只是裝做沒事很一般的照常起床刷牙而已,因為今天又是讓男生又驚又喜的情人節。

「哥哥你看!我包的好不好看?」我刷牙才刷到一半而已羽璇就拿著她做好的巧克力衝進來問我。

「我說啊你這次會不會做的太大了啊..」我看見羽璇手上那個大概有我的頭這麼大的巧克力後冒出了冷汗。

「這樣才能表示我的心意啊!」羽璇拿著巧克力高興的搖擺著身體。

「你高興就好,不過阿成應該吃不了這麼多吧」我轉頭繼續刷我的牙。

「對了!哥哥,這是你的那份喔,情人節快樂~」羽璇從褲子的口袋拿出了一個大約一個手掌大的盒子給我。

「這等級也差太多了吧」我看了下我手上的盒子後又看了下羽璇手上的大盒子後嘆了好大一口氣。

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啦,看她那麼高興的樣子就別太計較了。

不過我比較擔心接下來她把巧克力交給阿成的那個時候,據我看阿成還是只把羽璇當作妹妹而已吧,到那時我又該怎麼辦呢

「如果這次再沒成功的話我就會放棄了,所以哥哥你就別那麼擔心嘛。」羽璇就好像看穿我在想什麼似的回應了我。

現在的她表情不像以前那樣還完全帶著稚氣,而是已經帶著有點成熟的堅定的表情。

「加油喔。」我只是笑笑的摸著她的頭而已。

「嗯!哥哥你今天也好好的期待下吧,說不定會有大驚喜喔~」羽璇說完後抱了下我便蹦蹦跳跳的跑出去了。

期待啊說是這麼說啦,可是今天可還是寒假而且還是禮拜日耶,真的會有人那麼大費周章的跑來送我巧克力嗎?

可是如果韻玲今天有來的話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呢?畢竟去年都有收到了,今年應該也有機會吧。

因為被羽璇這麼一說,本來沒想太多的我心中開始莫名的期待了起來,每當外頭有腳踏車經過的聲音的時候我的心臟都會多跳了幾下。

 
俗話說期望越大失望也會越大,到了中午什麼人都沒來過,以往韻玲來拜訪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早上10點多,也就是說超過這段時間後她來的機會就不大了...

吃過午餐後幹勁滿滿的羽璇打了通電話後就拿著她的特大巧克力出門了,而爸爸跟媽媽說要慶祝情人節兩人也一同出門了。

「結果剩下我一個人在家啊」我把碗盤收拾完後就回到房間繼續玩我的電腦了。

到了這個年紀說不想要一個女朋友絕對是騙人的,可是我現在的想法受阿成的影響後也變得跟他一樣了。

有些人跟女生交往就只是因為好玩而已,有些更過分的人就只是貪圖女生的身體而已。

但奇怪的是很多女生們雖然有察覺到,但往往還是認為自己可以改變他而繼續交往下去,到最後就只是讓自己受更重的傷而已。

阿成的觀念也是為了讓女生能夠更了解雙方後才下判斷兩人適不適合吧,對他來說只是看對眼卻不了解對方個性就交往的方式一定很不能接受吧。

雖說阿成這樣的個性會讓他的單身紀錄一直更新下去,不過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個能夠跟他一直走下去的人吧。

在我看來怡青雖然的確是個適合的人選,不過這兩人要交往可能得等他們更成熟點才行了。

『鈴~鈴~』

我的手機響起了,來電人是阿成我想他是想跟我說羽璇的事情吧。

「喂。」

『阿韋啊那個』阿成的語氣顯得有點凝重。

「是羽璇的事情吧,結果你有答應嗎?」我很平靜的問起。

『沒有我還是只能幫她當妹妹看啊』阿成用很抱歉的語氣對我說。

「我想也是如果你接受的話才會讓我吃驚吧。」

『真是抱歉啊,又得害你安慰她了。』

「沒關係啦,安慰她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那你們現在在哪裡呢?」

『在我家附近的那個小公園裡,我回答完我就先行離開躲到一旁打電話給你了,羽璇妹妹現在還一直坐在鞦韆上看著天空。』

「我了解了,謝謝你。」

『這句話應該我說才對,謝謝你還能把我這個拒絕你妹妹2次的男人當作朋友。』阿成苦笑了一下。

「感情的事雖然麻煩,可是我們的友誼並不是建立在互相束縛這上面的,而且羽璇就算跟你告白又失敗了,以後她還是會跟你很要好的,她就是這樣的人,而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就放心吧。」

『嗯,那我就先在這看著她,你趕快來吧。』

「OK。」

 
一轉過快到公園的那個轉角處時就能夠發現一個詭異的人影躲在角落觀察著公園裡,如果不是認識的人的話一定會被當成可疑人物吧

「阿成,你知道你這樣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可疑嗎」我把腳踏車停到一旁後悄悄的走到他旁邊說。

「哇啊!嚇我一跳!你什麼時候學會陳韻玲那招的啊。」阿成被我嚇得跳起來一下。

「可能是看久了就不知不覺學起來了吧,我來這裡的路途上有怎麼樣嗎?」我探頭望向公園。

「剛剛羽璇妹妹只打了通電話後又繼續坐在鞦韆上望著天空了。」

「打電話啊不是打給我的,那是打給媽媽或爸爸嗎?」我看了下手機沒未接來電後推斷。

「總之只能交給你了,我這個甩了她的人先離開會比較好吧。」阿成尷尬的搔著頭。

「嗯,交給我吧,不過巧克力可要好好的吃完喔,畢竟那是羽璇滿滿的心意呢。」我望向阿成手中的大袋子。

「我會的,不好意思啊,那就拜託你了。」阿成對我揮完手後就慢慢的走回去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拒絕人的那方其實心裡也不好受吧,畢竟本來關係還維持良好的雙方可能就因為這樣後變成熟悉的陌生人。

「好!」我在腦中想了一些等下要怎麼安慰羽璇的話後便走了過去。

「喲!妳怎麼坐在這裡啊?」我裝做平常的樣子向羽璇搭話。

「哥哥才是呢,怎麼會到這裡來呢?不過我想也不用猜了啦,應該是凱成哥哥打給你的吧。」羽璇勉強裝出微笑的樣子回答我。

「被你猜到了啊後悔告白嗎?」我坐到鞦韆上望向天空。

「不會喔雖然被甩了讓我很失望沒錯,不過這樣總比什麼都不說要來的好,至少我將我的心意傳出去了。」羽璇說著說著眼角泛出了涙光。

「嗯,妳做的很好喔,所以可以不用再忍耐了。」

「嗯但是現在這裡可不是讓我哭的場合喔,所以我就先回去了,哥哥你也要加油喔。」羽璇跳下鞦韆對我笑了一下後便跑走了。

「等等啊!」我起身準備追過去時看見羽璇的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人,羽璇好像跟她說了一些話後又跑走了,當這人慢慢走近我的時候我停了下來。

「喲!」他走到我面前的時候對我打了個招呼,這個人就是韻玲。

「妳怎麼會來這裡!?」我驚訝的問。

「你猜猜。」韻玲笑笑的對我說。

「嗯不對!我現在得去追羽璇才行!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我邁出腳步準備去追羽璇。

「先等等,羽璇妹妹他會沒事的,現在就讓他自己一個人先靜一靜吧。」韻玲拉住我的手讓我停了下來。

「你知道了啊」看著韻玲那堅定的眼神我緩了下來,我們倆接著便坐到椅子上繼續聊著。

「她昨天就有打電話跟我說她要告白了,她自己也知道成功的機會不大,不過還是想將心意說出去。」韻玲用很難見到的和藹的表情說著。

「其實早上她在炫燿自己做好的巧克力時我也猜到了,雖然她說的很開心,可是語氣裡卻包含著很不安的感覺。」

「在跟她聊過之後我發覺其實我很羨慕羽璇這樣的個性,能夠直接面對自己的感情並大膽的表示出來。」

「而且就算失敗了之間的關係卻還是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依然能像以前那樣開心的相處著。」我接著說。

「是啊,所以我覺得我也要學習羽璇妹妹一下才行,因此昨天跟她訂了計劃。」說完後韻玲望向天空彷彿在思考什麼似的。

「計劃?」我問。

「嗯,羽璇妹妹她猜想如果被沈凱成甩了的話,沈凱成應該會不!是一定會打電話給你叫你來安慰她吧,因為沈凱成他就是個嘴巴壞了點的爛好人而已,就算甩了對方也一定會想辦法處理。」韻玲笑笑的說。

「的確是。」聽完韻玲的敘述後我也笑了一下。

「接著沈凱成一定會打給你叫你來安慰羽璇妹妹吧,如果真的到這時候她就會打電話給我,叫我來這裡找你。」韻玲說著說著臉紅了起來。

「找我?」

「嗯我說過我想學習一下羽璇妹妹吧,所以跟她聊過後我決定趁今天把我的心意表示出來。」韻玲說完後紅著臉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了個用紅色包裝紙包起來的心型巧克力遞到我面前。

「欸!?欸!!!!!!」我驚訝的大叫起來。

「等等你考慮好之後開學再給我答案就可以了下次見」韻玲把巧克力放到一臉呆滯樣的我的手上後便飛快的跑走了。

 
那天怎麼回到家裡的我已經忘記了,我只知道在我回到家裡的這段路程上我的嘴好像都是開著的,等到已經先行回家的羽璇提醒我的時候才閉了起來。

雖然這次的打擊看起來沒有去年大,可是從她紅腫的雙眼還是可以知道她大哭了一場吧。

「就先別管我的事了啦,韻玲姐姐那邊怎麼了?」羽璇一臉正經的問我。

「嘛她說叫我開學的時候再給她答案」我不好意思的搔了下頭。

「要好好的回答人家喔!人家韻玲姐姐也是考慮了好久才行動的喔。」

結果今天晚上羽璇三不五時就會一直跑來問我考慮的怎麼樣啊?要不要答應啊?之類的問題。

媽媽得知這個消息後更是跟羽璇一起來詢問我

雖然羽璇好像已經看開是不錯,但是被她們這樣一直這麼問搞的我壓力變得好大啊

不過有一件事情我倒是明白了,原來包含著心意的巧克力原來那麼甜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5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燕煦|時光膠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i23928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個鴨,Q版紅A... 後一篇:C2第7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