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吉屋小說-傑洛傳-第四集-疼痛的疑問

作者:未來│2013-07-21 22:06:03│巴幣:6│人氣:250
早上起來之後經過簡單的盥洗後,傑洛和菲亞便開始繼續前進,不過菲亞似乎有些睡眠不足,才走沒多遠就開始走路有些搖搖晃晃的了。

「沒有這樣輪流守夜過?」傑洛看了一下菲亞後問道。

……我還特地讓她多睡幾小時說。

「……恩。」隔了一段時間後菲亞有氣無力的回答。

「溫室裡的花朵……」傑洛嘆氣。

「唔……」菲亞似乎想到反駁,但是就連要保持身體平衡都有困難來,哪有多餘的精力來吵架。

「唉……那裡有池子,先去那裡休息一下吧。」傑洛指著不遠處的池塘,還沒有等到菲亞回答就已經先走過去了。

坐下來的菲亞更是成了點頭娃娃,上半身一直像是風中芒草般搖擺著。

「躺下吧。」傑洛搖了搖頭後開口。

「唉?」菲亞有點驚訝的直立起身子。

「處理午餐是要時間的。」傑洛說道。

「恩……」菲亞聽到之後便不客氣的直接躺在草地上,立刻就睡著了。

「接下來……要做些什麼呢?」傑洛站了起來。

雖然說是要準備午餐,不過現在也才8點左右吧。

菲亞安靜下來後,才發現一直有人在觀察著我們,可是卻又找不到身影,看來並不是簡單的人物,不過似乎沒有出現的意思,現在應該還不用太擔心……

「反而是眼前這火煙比較需要擔心吧……」傑洛抬起頭,看著在遠處緩緩升起的黑煙。

「先去處理一下吧,反正現在也沒事情可以做……屋魔。」傑洛語畢,一棟房子從傑洛眼前的方向莫名出現的紫黑色裂縫中走了出來。

「靜待吩咐。」從無人的屋子裡頭傳出了聲音。

「讓她在你裡面睡吧,記得顧好她。」傑洛留下這句話之後,便出發前往飄起火煙的地方。

屋魔則是用魔力將熟睡的菲亞漂浮起來,並打開門,小心的將菲亞緩緩的放在床上。

………………

…………

……

「怎麼了?為何第二小隊沒有回來?」

「報告!在前方森林的池塘附近發現許多屍體,根據物品判斷是第三小隊的成員們,湖邊還有宙的墓,裡頭確定的確是宙的屍體。」

看來是人口販賣集團,這裡好像是他們的活動型據點。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貌似頭領的人問道。

「成為我變強的基石了。」傑洛直接從樹上跳了下來。

「是誰!」

「取你們性命的人。」傑洛笑著說道。

「給我上!」傑洛在一瞬間就被一大群人給包圍,但是傑洛臉上的肌肉卻連動過都沒動過。

「雜魚們通通給我退下,我感覺到這裡有股不同的力量,叫那個人出來。」傑洛說道。

對於現在有如無名小卒般傑洛的勸告,那群人當然無動於衷,依然想靠著人數優勢打倒傑洛。

「……反正,鮮血永遠不嫌少。」傑洛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

…………

……

另一方面,在屋魔裡頭的菲亞忽然驚醒。

「這裡是哪裡……」菲亞環顧著周圍。

「傑洛、傑洛在哪裡?」菲亞衝了下床。

……我,怎麼會睡在床上?不是在草地上嗎?

「菲亞小姐。」從四面八方傳來的聲音。

「你是誰?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傑洛在哪裡?」菲亞環顧著周圍問道。

「一次問這麼多問題我很難回答啊……首先,我叫做屋魔,屋子的屋,魔族的魔,是傑洛大人的魔力聚合體,像是傑洛大人手中的紫月鎌鼬一樣;第二,這裡是我的體內,當成是一座普通的房屋就好;第三,是傑洛召喚我出來,並吩咐我要好好照顧你的;第四,傑洛大人已經先行前往先將前方的阻撓清除了,解決完後便會回來的。」那聲音回應。

「我要去找傑洛!」菲亞破門而出,踏出門的瞬間感覺到腳踩空的懸浮感後便掉落下去。

「菲亞小姐,請小心一點,這裡可是100公尺的高空,為了安全才漂浮起來的,畢竟我並不像紫月鎌鼬是戰鬥型的……還請見諒。」菲亞掉落了一小段距離後,身子便停在半空中,隨後又照著原先掉落的路徑回到了屋魔裡頭。

「唔……」有過一次掉落經驗的菲亞便乖乖的待在房屋裡頭,臉上的表情很明顯是在賭氣。

「菲亞小姐請用。」一盤餅乾憑空飛了過來。

「可以嗎?」菲亞有點驚訝。

「傑洛大人有交代要好好照顧菲亞小姐,所以不用客氣。」那聲音回答。

「謝謝。」聽到這話後,菲亞也便不客氣的拿了塊餅乾,咬了一口。

「好吃!」菲亞讚美道。

「謝謝,這算是我自己做的。」屋魔的聲音聽起來帶點喜悅。

「屋魔,你好厲害喔!」菲亞開心的吃著餅乾。

「菲亞小姐……」屋魔突然發出聲音。

「恩?」菲亞吞下口中的餅乾後回應。

「你覺得……傑洛大人怎麼樣呢?」屋魔問道。

「傑洛……他是個很溫柔的人,總是在我有危險的時候出手救了我,雖然現在回到了這裡,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會感到害怕,可能就是因為傑洛他就在我身邊的關係,只要有他在就會讓我感到非常的安心。」菲亞笑著說道。

「這樣啊……前不久傑洛大人還是一個很冷漠、很少講話的人,沒想到已經變了這麼多啦……」屋魔有點感嘆的說道。

「是嗎?」菲亞有點疑惑。

「菲亞小姐,傑洛大人雖然是我們魔族的皇子,但是也還依舊是個孩子,可是傑洛大人非常的會逞強,不管多麼痛都絕對是不會說出口的……這或許是為了在魔族裡頭生存而一直忍耐,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了吧?……但是這是不好的,所以菲亞小姐,我想要拜託你,如果有一天傑洛大人突然變的冷漠或不同,請一定還要繼續待在傑洛大人身邊……傑洛大人的身邊已經快要一無所有了。」屋魔擔憂的說道。

「不會啊……傑洛不是還有紫月鐮鼬和你嗎?」菲亞笑著。

「雖然我們會講話,但是我們並不是個生命個體,只是魔力的聚合體而已。」屋魔語氣中帶點苦澀。

「可是屋魔你會擔心傑洛啊!所以你應該也有自己的思想了吧?有思想的怎麼會不是個個體呢?」菲亞笑著說道。

「……是啊……或許、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屋魔的聲音停頓了好一段時間,再度發出聲音的時候帶了點哭腔。

「屋、屋魔,你怎麼了?」菲亞聽到哭腔,便慌張的提問。

「……菲亞小姐,你真的很了不起呢!」屋魔再度停頓了一下,用原本的語氣說道。

「哪有……我又不像傑洛那麼厲害……」

「不,並不一定要會戰鬥才叫做厲害,每個人有每個人厲害的地方,菲亞小姐只要專心的去發堀自己的厲害之處就好了。」屋魔的語氣帶著喜悅。

「我厲害的地方?」菲亞帶著疑問的語氣重複著,並開始思考著。

「……我回來了。」傑洛打開門,進門後將沾滿血液的雙翼收了起來。

歸來的傑洛臉上的血液還在緩緩的往下蔓延,身上衣物則是吸飽了血水『滴答滴答』的滲出血水滴到地板上在傑洛腳下形成了一小攤血水,但是身上並沒有任何的傷口,沾滿鮮血的鐮刀背在背後,沾染著傑洛的後背。

「傑洛!」雖然菲亞臉上充滿著驚喜,但是卻被傑洛身上沉重的血腥味逼退了幾步。

「呵,抱歉了……屋魔!幫我準備好洗澡水,不要太熱,溫的。」傑洛瞄了一下菲亞的反應後道歉,隨後仰望著天花板喊道。

「遵命。」屋魔回應。

「等、等等!洗澡水?那麼昨天為什麼不召喚出屋魔讓我洗澡!」菲亞反應過來了。

「忘了,就跟你忘記可以張開翅膀在空中飛一樣。」傑洛笑著說道。

「唉?」菲亞有點驚訝傑洛怎麼會知道。

「你醒來,就算知道一切也還是一定會過來找我,但是你卻沒有來,因為這裡是高空,所以你認為沒有辦法過來,那也是因為你忘記你有對可以飛的翅膀。」傑洛笑著解釋,便走入了房間內,關上門。

「唔……」菲亞臉頰鼓鼓的。

………………

…………

……

在浴室裡頭一絲不掛的傑洛輕輕的在身上澆淋上屋魔準備好的溫水,嘴角在一瞬間抽動了一下。

「……」傑洛看著自己故意淋滿鮮血遮掩住的傷口……不是刀傷,也不是什麼撕裂性的傷口,是灼傷,傑洛的全身除了臉部以外全都灼傷了。

……可惡,還好還來的及用魔力防護,不然應該會嚴重到隱藏不住吧……

傑洛開始回想……

當時身上已經因為砍殺了無數雜魚,身上沾滿了鮮血,地上的血液也多到土壤來不及吸收而有了血水坑。

灼熱、刺痛,差點奪走傑洛知覺的攻擊不知從哪裡傳了過來。

「什麼鬼?……是那個不同力量的人嗎?」傑洛用很厚一層的魔力包覆住身體,勉強守住了自己的意識和知覺。

發覺力量的位子後,傑洛直接將鐮刀往那樹幹丟了過去,樹倒了,人出現了。

那人身上穿的和其他人口販賣集團並無兩異,唯獨手上多了些火花。

「……火焰?不,火焰是不可能在我不知覺的情況下攻擊,更不可能在瞬間就可以有那種奪走知覺的攻擊力……」傑洛思索著。

『啪咑!』傑洛踩到了一個血水坑。

「水……電!原來是用電啊,靠著血水傳導過來,難怪可以躲避我的耳目,也確實可以在瞬間就奪走生物的知覺。」傑洛笑著說。

「哎呀,這麼快就被知道能力了啊,真是不好玩……繼續來打吧!」那人說道。

「我身上沾滿了血水,和你打太麻煩了……」傑洛張開雙翼,飛到空中。

「來看看這次會召喚出誰來吧!『鬼哭,第八式-引鬼上門』!」傑洛將鐮刀往空中一劈,一道巨大的紫色裂縫就這樣被劃了開來,而從裡頭走出來的是一頭巨大如神木、無頭、四隻手分別拿了刀、劍、槍、戟四把武器的巨大魔物。

「恩?魔山巨人戰士啊?」傑洛在一旁觀看著。

………………

…………

……

再度淋上一次溫水,那從全身擴散到全身的強烈刺痛,將傑洛從回想中拉了回來,嘴角也再次抽動了一下。

「問題就是……他的能力究竟是從哪裡來的?人不可能單靠本身就可以放電的,一定是有人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讓他可以自行放電……」傑洛自言自語著。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代表不一定只有他一個人有這樣的能力……以後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對於人類突然擁有特殊的能力,誰搞的?怎麼用的?為何要這個做?

對於傑洛來說這或許是一項非查個水落石出不可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4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嶽貓
可以飛~~~~

07-21 22:31

未來
飛~~[e12]07-21 22:33
嶽貓
未來~你想飛嗎??

07-21 22:39

未來
如果背後長了翅膀www超想(炸)07-21 22:41
嶽貓
WW
ME TOO

07-21 22:44

未來
大家一起飛吧!(從101跳下去(誤07-21 22:46
嶽貓
這不對巴!
至少要有滑翔翼才行!

07-21 22:48

未來
經過我的粗略計算,從101跳下去大概可以飛10秒!07-21 22:57
嶽貓
有滑翔翼可以飛更久!((點頭點頭

07-21 23:00

未來
恩恩www07-21 23:04
御劍 司
溫室裡的花朵www 傑洛說得一點都沒錯XDD 菲亞還要多多接受修行才行(被打
點頭娃娃ww放在桌上看他一直點頭有種被治癒的感覺[e16](喂!!妳離題了
傑洛會料裡耶[e32](被砍 可惜這次被人打擾吃不到wwwww
屋魔好方便阿www有他就可以到處旅行了傑洛可以複製一個屋魔給我嗎?wwww(遭踹
餅乾XD 我也要吃www(被電 屋魔和紫月鐮鼬都是一路陪著傑洛走過來的好夥伴QAQ
不知道紫月鐮鼬會不會也會說話www(妳想太多###
終於知道傑洛痛苦的過去了 雖然只說了一點點XD 相信菲亞一定會陪著傑洛的QwQ
唔..這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樣子ww 好可愛www 雖然最後菲亞輸了ww(遭轟雷
一絲不掛的傑洛wwww看到這我腦內卻有菲亞拿著毛巾進浴室要把毛巾遞給傑洛的畫面(喂!!
QAQ!!傑洛受傷了 而且還是灼傷 一定很痛>"< 菲亞快點去幫他呼呼^q^/(被揍
用電的敵人OAO!!(拿出寶貝球((欸!!妳給我住手!!
好棘手的敵人.不過相信傑洛一定可以打敗他的 只是不是現在ww
嗯要查個水落石出 因為真相只有一個(在演哪齣###
突然想到 傑洛洗完之後是換菲亞洗 不過浴室應該已經被傑洛整理乾淨了www
所以菲亞也不會知道傑洛受傷了QAQ" 希望菲亞別用衝的去撞傑洛的身體[e8]
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e32]真是讓人期待wwww 期待下一篇OwO/(滾!!

07-21 23:04

未來
www點頭娃娃讚,就算菲亞衝撞傑洛,傑洛死也會忍住的www07-21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文後宮-第七章-頭痛徒... 後一篇:靈魂嘶吼(虐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