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08白蓮小隊 -- ACT 2

✦AmaZinG✦ | 2013-07-21 18:25:15 | 巴幣 14 | 人氣 785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某廢棄市區~·


「報告,目前沒有發現異常。」第八機動隊的其中一位機甲裝備者——雲居一輪,在這座廢棄的城市區東邊巡視了一陣之後報告道。

在上次的事件之後,隊長卡扥被聯邦軍的營救搜尋隊發現,成功回收其機甲以及人。過了一段時間後的現在,他們的任務是在這裡搜尋並排除附近地靈公國的部隊,並且將幻想聯邦的新型量產機體放置在這兒,準備對不遠的山頭進行炮轟。

「吶~我說那山頭上真的有地靈的基地嗎?感覺不太可能的說……」另外一位裝著陸戰白色惡魔量產型機甲的人員,寅丸星疑惑地說道。

「反正是上頭的命令,我們就先完成搜素排除附近的敵勢力,然後把這些小坦克放置好吧。」

卡扥在中部的地帶行走著,身上的機甲雖然和之前的一樣不過有稍微不同,那是因為回收了之前損壞的那套之後,上頭要補充這型的零件有些困難,畢竟是尚未正式大量量產的機型。所以後來卡扥自己跑到回收廠去,撿了不少備用的零件自己修改加裝,所以才會是現在這副模樣。

分散在三邊的三人,身邊都各自跟著一個有著類似人身的上半身,以及下半身是坦克履帶設計的機體。這是幻想聯邦新量產的炮擊支援機,以電腦自動操作或是人員遠端遙控,從背部裝置,肩部扛著的兩挺加農炮,以及裝置在手臂的連發火箭彈,完全就是火力的支援機。

「水蜜,那些坦克沒問題吧?」經過通訊,一輪和位於後方作為指揮通訊的裝甲車中的村紗水蜜說話,而對方表示沒問題。

「沒問題,一切狀況良好,只要放置到指定的地點之後,就可以開始炮擊的工作了。」

「真是的……為甚麼要我們去做這種工作啊。」負責開車的納茲琳轉過頭來,不滿地說道。

「幻想聯邦前幾天在這裡和該地的地靈公國軍發生了戰鬥,雖然將對方大破,不過沒有找到基地的部份,所以經過探察之後認為是那座山頭之中……」水蜜一邊盯著監視器螢幕,一邊說道:「所以順便測試新型,就帶了幾個過來……炮轟山頭,是要逼他們出來吧。」

「真是的,搞得我們好像是收垃圾的一樣……」

「嘛,專心工作吧。」面對納茲琳的不滿,水蜜只能笑笑地安撫她。

回到卡扥那邊,當他已經巡視完畢自己負責的地區,來到了指定地點之後,看著那個小坦克緩緩地就定位置,然後雙肩的加農炮開始調整,接著巨大炮聲出現。

轟——!!

卡扥的那個方位開始炮擊,只見不遠處的山頭上揚起黑煙,以及爆炸的景象出現。

「嗯,開始了啊……」

看著兩外兩處也發出巨大的炮聲以及眼見山頭那邊更加劇烈的轟炸情況,卡扥無奈地笑了笑,然而當他正準備離開回去指揮車那兒的時候,一輪緊急的通信來了。

「呃啊!有…有人!是地靈公國的!」

通訊聽得出那邊的環境很混亂,一輪似乎受到了對方人員的突襲,隨著那邊傳出的爆炸聲,卡扥這邊也能看見那頭冒起了黑煙。

「一輪!」另一頭的星緊張地說道。

「一輪,沒事吧?回答啊!」

「欸…我沒事,一點小擦傷。」一輪的聲音再度傳來,似乎沒有受到什麽傷害。「我只是沒有注意到他出現,被刀擦過了裝甲而已…對方的目標是那些坦克,他趁著我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破壞了就逃走了。」

「目標是坦克?」納茲琳懷疑地說。

「果然是地靈公國的人,爲了阻止我們對山頭的炮擊嗎……那麼大家要好好保護坦克,現在剩下我和星了,星…聽到嗎?」

「嗯,聽見了…不過對方只有一個人?」

「我的確之看見一個人而已,不過不是小角色,要小心……」一輪說著:「我現在趕往你們那邊去支援。」

「收到,等等……嗯?」

話還沒說完,卡扥耳尖地聽見了某種聲響,然後眼明手快地向旁邊躲開。下一秒槍聲出現,接著幾發子彈打在卡扥原本站著的地方。

「切!被躲開了嗎……」

卡扥同時架起盾牌,手中的機槍朝對方的方向發射,而對方一個利落地從一個屋頂跳到另一座屋頂上。

「就是你嗎?」看著對方站在高處背著陽光的身影,卡扥問道。

「被你們發現了就算了,是我沒錯。」底下傳來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說道:「我,森近霖之助會把你們幻想聯邦的坦克破壞掉!」

舉起了掛在盾牌上的格林機槍朝卡扥發射,同時從高樓跳下,而卡扥也在躲避子彈的同時跑向對方。

「過來了嗎…近身戰是不錯的選項,不過……太天真了!」霖之助頭盔底下的嘴角揚起笑容,然後看准卡扥衝過來的時刻,右手的裝置甩出一條鞭子來。

突然看見鞭子襲來的卡扥,雖然側頭躲過鞭擊,但是卻被鞭子給纏上了,下一秒高壓的電流瞬間通過全身,電得他哇哇大叫。

「嗚哦哦哦——!!」

「哼,讓你嘗嘗電熱鞭的厲害。」霖之助鞭子纏著卡扥把他拉了過來然後用盾牌狠狠地把他撞了出去。

被撞開的卡扥,碰壞了一棟建築的牆壁,跌坐在崩落的牆壁殘骸,身體感覺酥麻無力,而且裝甲的電路似乎遭到高壓電給燒壞了一下。

「接下來拿了你的人頭,破壞了這個坦克就到下一邊去!」霖之助拔出了掛在盾牌內的實體長刀,然後衝了過來。

舉起長刀作勢要砍下,但是此時一發光束擦過身邊讓他停下動作向旁躲開。一輪此時剛好趕上救了卡扥一命,她連開幾槍,粉色的光束破壞了一些建築的牆壁,霖之助不住地閃避。

「隊長我來了!沒事吧?」

看見卡扥跌坐在那兒,一輪便大聲問道,而卡扥也回答:「啊,我沒事,差點就掛了。」

「噫…增援趕到了嗎…那麼就沒時間陪你們這邊耗了,先到下一邊去!」

朝著兩人隨意開了幾槍,霖之助甩出電熱鞭勾著一棟大樓的部份,然後拉起自己盪到另一座的屋頂之後跑掉了。

「搞甚麼,學蜘蛛人哦!?」

「別吐槽了,他下個目標肯定是星,你趕快過去幫她。」卡扥艱難地挪動身子站了起來。

「你不要緊吧?」

「趕快過去,他腳程很快…我只是被電流弄到有點手腳麻痹啦。」

「哦,那麼我趕快過去咯!」說完,一輪開始想著星所在的方位跑去,然後不久便消失在轉角處。

卡扥走了幾步之後,又坐了下來,被電流電到的感覺實在是讓身體很不好受,現在他打算守在自己這邊的坦克,然後等星那邊的消息。

過了不久,有通訊過來了,可是卻是壞消息。

「哇啊啊啊啊!甚麼啊!?」

「發生甚麼事了,星?」聽著對方慌亂大叫的聲音,卡扥不禁擔心起來。

「啊啊啊!我不知道啊,突然就有個傢伙從天而降跳到坦克上,然後拿刀子捅了進去,哇!機油噴的到處都是啊!」

聽星的語氣,應該是沒有受到傷害,卡扥也就放心了,看來對方也不想和他們有過度的正面戰鬥。不過想想對方的腳程超快,一輪還在半路上,他就已經趕到而且出其不意地馬上就把坦克破壞了。

「這個叫森近霖之助的不是簡單貨色。」卡扥對他下了評語。

「嗚哇啊啊!」突然通訊裡頭傳來一輪的慘叫。

「發生甚麼事了?」

「遭…遭到對方偷襲了,突然間盪下來一刀砍傷了我的腳……」「一輪!我馬上過去。」星說道,然後開始趕往一輪的所在。

「追蹤得到對方的身影嗎?」詢問指揮車的卡扥,得到的是失望。

「抱歉,對方移動太快,以我們的設備很難追蹤到。」

「是嗎…算了,不用了,他已經來了。」

向旁滾開躲避一連的機槍子彈,卡扥躲到一處轉角的掩體開始和現身的霖之助對持,並且很巧妙地將坦克納入在自己身後的範圍。

「終於出現了啊。」

「現在剩下你了,小鬼!」

霖之助用著盾牌上的格林機槍朝著卡扥設計,而卡扥用盾牌擋下子彈,同時手中的機槍回擊對方,霖之助靈活地左右閃避,逐漸靠近了卡扥。

「還想玩鞭子?休想!」

看見對方即將出手的電熱鞭,卡扥開啟了推進器,在霖之助甩出鞭子的那一刻跳起,整個人藉助推進器的噴射更高躍起,然後向後靠著移動大樓的表面開始滑行。

腳踏大樓的表面,背後也靠著減緩滑下的速度,然後舉起機槍,同時也開啟頭盔的靈針發射器,一瞬間的大量射擊襲向霖之助。對方舉起盾牌格擋,但是上頭掛載的格林機槍就這樣被轟爛了。

「嘖,臭小子玩花樣的…」將毀壞的機槍卸下,抽出了實體長刀,看准卡扥落地的地方砍去。

卡扥一落地便向後一跳,驚險地躲開砍來的刀,而他也丟掉機槍拔出光束軍刀,然後趁對方露出的這個破綻,砍了過去。

急忙之下的霖之助只能舉起左手的盾牌防禦,盾牌被光束利落地切了開來,他趁此退後開來,而後雙方同時將手中的武器揮砍向對方。實體長刀被光束切斷,而霖之助趁勢用力地把卡扥撞開。

「切,武器都沒有了……」霖之助暗自說著,然後望了一下左手手掌,這套裝甲有將左手手掌固定製作成機槍的設計,他現在唯一能用的武器除了電熱鞭就只有這左手的機槍了。

「哈!你沒有武器了吧?再來啊!」卡扥挑釁道。

「嗚嗚…不要小看人啊!」跑向對方的同時,電熱鞭再次甩出。

但是卻被卡扥故意用盾牌擋著,當電熱鞭纏繞上盾牌的時候,卡扥便將盾牌丟掉,同時光束軍刀砍斷了電熱鞭。

霖之助就算電熱鞭被砍掉了,他也是沒有停下,直直地朝著卡扥,應該說是那坦克的方向跑去,他的目的只有一個。

「只要能夠破壞掉,就能替他們爭取時間。」

「你休想!」看見霖之助舉起左手,手指的部份一齊對著坦克,卡扥大叫不好然後連忙迎上去。

「給我射爆啊!」

「死啊!!」

光束軍刀將霖之助連人帶甲給攔腰砍斷,被砍斷的身體分成上下兩截,而霖之助在生命結束前成功射擊。機槍的子彈不留情地打在坦克身上,然後發生爆炸。

「哼…我贏了……」

「嘖!可惡啊啊!!」看著身後爆炸的最後一台坦克,卡扥不甘地怒吼。





嘿嘿~ACT 2 的更新來咯~XD
霖之助好像是激動戰士系列第一個正式領便當的?XD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啊~


創作回應

超級浮屍
一輪還在半路上,他就已經趕到而且出其不意地馬上就吧坦克破壞了。 (把)
2013-07-21 21:50:25
✦AmaZinG✦
果然是挑錯字的行家XD
2013-07-21 21:56:05
橘子色的一匹羊
原來這台卡扥EZ8不是劇場版的...說好的拔手哩!!(重點誤)XD

看到香霖便當瞬間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46/4174169731_0a67dfe6ac_o.jpg
香霖你安心的去吧,同樣開古夫特裝,諾O斯叔還能換來真男人的好評,你只能換來東方眾的喝采
2013-07-21 22:07:12
✦AmaZinG✦
拔手可不是爲了對付刷鞭子的變態呢~雖然原作裏面是這樣啦~
我準備拔手來對付別的XD
2013-07-21 22:49:36
愛莉華‧緋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a71a1760b579cf49ac2f6db83a6feb62.JPG
沒有我斬不斷的東西!!! (核˙誤)

你打算把我裝甲手套當作洛克飛拳嗎(炸)
2013-07-21 23:02:06
✦AmaZinG✦
搞不好會連那隻手一起扔出去XD(被打)
2013-07-21 23:05:57
愛莉華‧緋紅
說真的諾利斯大叔的氣魄 是某霖之助比不上的ˊ_>ˋ

霖之助 你就安心的去吧(埋)
2013-07-21 23:03:34
✦AmaZinG✦
殺人的出現了!XD
2013-07-21 23:05:20
暫時‧無名
= =你跟香霖有仇阿(汗)
2013-07-22 08:32:25
✦AmaZinG✦
我是和他沒仇,但是你看看樓上的……
是他們有仇XD
2013-07-22 09:18: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