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哥哥

作者:on玥楓宇昕line│2013-07-20 22:01:09│巴幣:0│人氣:144
這次故事主人翁是宇昕的哥哥,他沒在用FB,也沒上網所以不怕他看到。

哥哥是一個任勞任怨的魔羯男,小時後我是被他打到大的,所以長大後他一直對我很好,也不知是不是要對我補償?
有什麼好吃的都會記得帶回來給我,小從早餐會多帶一份給我,大到...也沒很大,就是會帶土產回來。
當然,土產是他自己也想吃的。

工作這麼多年,在一個地方穩定安逸久了,他也失去了對工作的熱誠,當個平凡的員工就好。
不像羊群裡,總是會有幾隻很熱情的,比誰跳得高,為的就是爭誰能當領隊、副領隊。
大家在工作時,不也是這樣,總是想爬得更高,走得更遠。
差別在於,人是有私心的,所以總是勾心鬥角層出不窮。
結果,老闆也不管底下怎麼分派系,只要不把公司鬥垮就好。
老闆覺得有競爭有壓力,這樣才會有進步。

當有天腦力被榨完,體力無法負荷工作時,是不是有可能就失去這份工作了?
那以前爭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上位時,要應付長官,對付同事,安撫下屬。
這樣錢也許賺到了,但自己還多少機會進步成長?
封閉久了,也不喜歡跟人互動,更不會想認識新朋友。
心情久而久之受影響,自閉、躁鬱、憂鬱都可能會發生,這也是種精神上的不健康。

想想平凡也是種福氣,至少壓力沒這麼大。
所以也就能吃是福,吃到GOT、GPT偏高,在來想辦法控制。
但飲食真的還是要節制,不然有天身體真的會回報給他,因為當初你怎麼對它,它有天就怎麼對你。
這過程不是幾天、幾年,而是十幾二十年的,那以後是不是也要受到這麼長時間的痛苦,我不能確定。
我只知道,我自己如果走了二十年的路,有天想回家,我也還是要走這麼長時間的路才能到家。

常常都只想有沒有吃飽,但不曾有人想身體有沒有吃飽?
因為構成身體的最小單位是細胞,再來組織、器官、系統,最後身體。
如果都不想細胞需要的是什麼,那它不健康,應該沒有器官一直到身體會是健康的吧。

人是自私的沒錯,但要多為家人著想。
如果有天我生病了,還能看醫生都還好,只怕聽到醫生說已經沒藥給我吃的時候,才來後悔嗎?
如果我要死不死的活著,那對家人才是真的負擔。
生老病死人皆有之,這句不是我說的,生時、死時我沒辦法掌控,但老時、病時我要做自己身體的主人,而不是病魔的奴隸。

最後,真的希望有抽菸、喝酒朋友能戒掉,不為自己也請替家人想想。
菸大家都知道不好,也被證實會致癌。
酒傷肝,肝是沉默器官,也是造物者的安排,他要做這麼多事,總不能一受到刺激就讓我感到痛吧,所以他沒有神經。
等到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但知道沒用,還要肯去做、肯去改變,才是真的對自己好,為自己負責,做個愛家顧家的人。

補充資料給朋友們參考!
1.專家指稱:人體百分之99的疾病與免疫系統有關。
2.飲食一項佔癌症誘發因素百分之60為首。
3.防衛細胞每6個月完成一次新陳代謝循環。
4.百分之75的淋巴組織在腸道。

簡單的解釋就是說,癌症是由飲食習慣來決定的,生慢性病需要十五年以上時間,得癌症需要二十年以上時間。
這時有人會說,不見得吧有些小朋友不也得癌症了?
排除先天不說,我們人本身就有癌細胞,如果免疫細胞沒辦法殺死時,那會有什麼結果?

防衛系統失調,不僅使抵抗力降低,也會引發許多疾病,甚至身材與外表也會受到影響。
長久以來人們普遍相信醫學能治療各種疾病,醫生是我們健康的守護神,甚至相信任何疑難雜症,都能以藥物或手術解決,然而多數藥物只能控制疾病,減輕症狀的痛苦,並不能強化身體防衛能力的提升,也因此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必須終生服藥。

腸道健康跟我們老化速度有關,當人老化時最先老化的是腸道,當人死亡時最先死亡的也是腸道細胞。
也跟免疫系統有關,免疫力好抵抗力自然好。所以腸腸不生病,動物也不容易生病。

PS.
在想標題時,想到好人不長命,那是不是只要好人能腸命百歲,就能擺脫這魔咒呢?
因為哥哥真的是好人,又顧家、孝順、無不良嗜好,重點是單身,更沒獻出第一次,今年42歲,歡迎單身未婚女性留言給我,我會幫忙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3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gacu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型人有三寶:點頭微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