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霧都宮 蕾歐娜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3-07-20 00:37:25│巴幣:1,004│人氣:380






「世界」的搜尋啊……


           
姓名:霧都宮 蕾歐娜( 霧都宮 レオナ)

種族:
人類

性別:女

年齡:16

身高:162cm

體重:54Kg

喜愛:網遊(動作或FPS),ACG,睡覺,軍武,機人,創意

厭惡:不喜歡的食物(非常挑食,不過不影響健康),與「格調」不符的庸者,催促,煩雜的工作

形象色:黑

職業:女子高中生,NTB調查員



近外界日本到來的高中二年級生。

黑長髮平整瀏海,沉黑頭帶墜飾了頂面,無神的眼眶中置入了一顆紫琉璃珠,略帶沉鬱的少女顏容,眼鏡帶來了一些書卷氣息。

身著標準黑紅水手校制服,但下著過膝黑襪與具有多條皮帶的金屬質感靴,有種說不出的異樣感。

很宅,喜愛網遊和動作遊戲,理所當然是ACG愛好者,意外的喜歡機人動畫

在一時發現自己擁有特殊的異能「Mail Maker」後即被抑魔協會追殺,現下被NTB人員保護,成為調查員之一。

原本在現實表現沉默寡言,不過對環境與環境的所有人混熟極為開放,且略帶毒舌,不幸的是她的個性並不積極,所以要達成上述條件需要運氣,對她而言,她不會刻意去混熟,順其自然即可,混不熟就算了,繼續龜在一角,低調。

在網路卻放的開,判若兩人,會去跟他人主動接觸(這也是為什麼適應了就能馬上開放的原因,其實是外冷內熱的人),但如果網聚卻會退縮。

喜歡新奇且具有創意的事物,對於一貫之事並不喜歡。

擁有自己的「格調」,略有任性,不喜歡的事情直說,必要時曲說,更必要時很沒道理的陰回去。

她所謂的格調即是「以最輕鬆的力量,完成普通能過且過的事情,自有計畫與失敗的退路」

對她而言,她總是能低調卻安然的過即是如此,只要她不喜歡的事情,她都能用輕鬆但低空過關的方式來做,以避免「庸事」影響到她的「認定行程」

就算失敗沒過,她仍有其他對策。然而重點也在於她的心態,對她而言,失敗並非失敗,仍在計畫中的一環,就算失敗也有其他方式能補救,且對於那些繁雜的「庸事」而言,就算失敗她也不會出現挫敗感,因為她本來就是能過且過的心態。

也因為能過且過的關係,旁人往往看不出來她在策畫什麼,而認為她在偷懶,進而責備與催促,而這種人就會被她認定為「庸者」而盡可能的無視掉。

其實確實是在偷懶沒錯,不過那是她繼算過她哪時該認真的關係,反正是能過就OK,既然如此就不必天天卯足努力,對他而言,天天如此那太蠢了,所以才會將那些不知懶散的人視為庸者之流。

綜觀而言是個有著一套自我秩序的自我中心者。

另,蕾歐娜是她在網路的名字,真名不明(?)



《能力》

【Mail Maker】

擁有如信件一般「傳遞訊息」的特殊能力,可以將自己或物件化身為訊息信件,並造出實體的異能信封(如紙娃娃)所示,在以知且以設置的定點傳送信件,或者在一定範圍內將信封高速直射出去。

被射中的人即刻能理解訊息,當然也能像信封一樣的拆開,取出理面收納的物品。

甚至能將訊息化的物品或自己,在電腦世界入侵遊走,只要有基地台或網路的地方,他更能大舉入侵。

亦能將非實體的能力轉為信件和訊息,例如「精神」「記憶」「思考」「情感」等。

並擁有「改變神經傳遞」的信件攻擊,藉由訊息傳遞改變腦部感官的招式,這正是主要的戰鬥方式,能夠改變他人的腦部神經與五感,亦可以傳遞瞬間的負面訊息傳給對手,直接使用精神攻擊。

同理,他能將敵人的精神攻擊給訊息化,介此解析甚至複製學習,反彈的效果。



《技能》

(由於以下內容過長,建議直接看技能表

【Mail Maker】
能夠將人(僅限自己)與物裝在信件中化為信紙,並介此攜帶與往返。

另外信封造出來就是實體了(也可以回收)

實體的無法射出,非實體Figurative MailBlack Mail的才行(少數例外)。

不過可以像紙娃娃卡那樣,在自己身邊漂浮

但可以運用Send Point作為媒介,介此將人或物的信封轉化為二次元傳輸,永遠儲存在電腦裡。

並不能複製,就算放進電腦或3C產品中也一樣。

「Send Point
可以在某地點設置傳送點,介此傳送自己信件化的物質,連自己也能傳送。

傳送點已經練就到可以穿過次元的傳送了,故能在3C產品與現實間穿梭。

地點性的傳送點會建立一個實體信箱,信箱被拆除或摧毀就不能傳送。

然而自己和自己的靈魂就是一個傳送點。

「Send me
將自己化為一個一般尺寸的黑色信封,時間需要三秒(一回合)。

解除狀態有主動和被動,只要打開信封就會化為原型,而自己也可以打開依照自己的意識打開,不費時。

另外不可以傳送他人,傳送他人會必定失敗,乃因為自己的體質因能力異化成可以傳送的模式,而若他人被分解會獵奇。

「Send it
能夠將物品化為信紙放在一般尺寸的信封裡,介此傳遞。

不過越複雜的東西需要分解越久,以讓該物變成信紙,如果太大還需要分好幾個信封紙和信封袋裝著。

取出方法便是將信封打開並把裡面的信紙拿出來,就會轉變成該物品;如果是分裝的責要取出該複數的信紙並疊合才有效,否則只單拿出一部份則不會轉變。

一封信只能收納一百公斤的質量(轉變為信紙則不具該物品的重量),一封信封可以裝複數的信紙(也就是不同物品轉變而成的紙)只要不超過一百公斤就好。

能夠形成「穿越次元」的傳送,只要在電腦中設有傳輸點,便可以將化為信紙的現實物品傳入3C產品中「使用」

「Send Electromagnetic

能夠將「電子訊號波」化為虛體信封傳送,但無法發射出去,只能在自己身邊繞。

介此能用Send Point直接傳訊,以避免無機地台或網路斷訊的狀況。

不過必須先理解發出電訊的電子產品,並被該電子產品認可,才能使用。

E─Mail】
能夠將自己化為「訊息」入侵於任合3C產品中並遊走,如果有電腦,網路或基地台更能大似入侵,甚至破壞檔案。

強制入侵方法,就是將自己的靈魂化為訊息的信封(該信封不具實體),這時身體會進入假死狀態,把信封插入想要的機械上即可進入。

想出去的話只要用想的就能馬上回復
(技能Send Point的緣故,因為自己的身體和靈魂都是傳送點之一)

「數位型態


進入數位化的世界的裝扮,而且可以漂行。

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是可以憑他的力量摧毀的(當然,如果輸了,就是自己被摧毀,等同靈魂消失,肉軀會一直陷入假死狀態)

只要運用Send Point將外頭儲存的武器,以自己為傳送點傳到自己身上,並在電腦世界使用,以超乎嘗試的方式在破解防毒軟體(?)

因為是訊息化的關係,所以蕾歐娜在數位世界操作身體變得更自由,且沒有體力負擔(畢竟為持運作的是對方3C的電力)

這也意味著,電腦等3C產品關掉電源,那靈魂就會因為沒有能量活動而被封在裡面;相對的,有網路或基地台支援,能夠穿梭到更遠的地方去。

【Figurative Mail】
能夠將非實體的「精神」「情感」「記憶」「思考」「話」之訊息,抽出並化為一個非實體的信封傳遞(「話」是實體信封)。也可以放進3C產品中,只要把信件碰觸到該3C產品即可。

抽出方式必須按著別人的頭,想了解越多就要按越久,總而言之沒辦法順間構成(除了自己可以隨時抽出自己的)

可以複製多個,但放進電腦或3C產品中沒辦法用電腦程式複製貼上。

由於抽出某些項目,被抽出者自然會缺少原本擁有的東西,進而會有思想上的改變。

並能讓信件能夠用擲飛鏢的方式攻擊(也能拿在手裡插別人),速度與高石數的弓箭相同(可控制速度),只要被該信封擊中就會馬上「理解」內容的敘述,由於是非實體異能,故射程為直線,不減速,但最高射程只有100公尺。

「精神」

包含精神疲勞或高昂、信念、樂觀或悲觀,正直或奸詐,恐懼或快樂等,短暫性但強烈的感受或個人性格,能夠令他人精神狀態與性格無所遁形。

將精神傳給他人必然能「深刻感受」,並同時產生潛意識,對這人有著偏見。

「情感」
即是愛情,親情,友情或者恨意等,長久便能增長或降幅的感受。

將情感傳遞給他人,他人必將能理解對方的情感有多麼深厚。

「記憶」
包含潛意識的記憶,能夠將潛意識提出調查、丟掉甚至轉移給別人,而一般的記憶也能如此。

「思考」
包含思想與個人思考的邏輯,故在辯論與討論可以指出別人的錯誤(前提是對方要給你抽出)

「話」
造出一個實體信封,對著該信封說話即能錄下,接觸到信封的人腦內就會記住該信封理錄下的內容。

也能當錄音帶播放使用,只要打開信封袋,該信封就會開始播放,但播放完就等同儲存的聲音就沒了,不能重播。

一個信封只能記錄三百個字。

【Black Mail】

BlackMail是蕾歐娜的基本且主要的戰鬥手段。

能夠在身體周遭造出各式各樣的非實體信封(一般都是在手中出現),製造速度很快,就和法師丟火球那樣。

不過一次只能丟四張(一手兩張)

能讓信件能夠用擲飛鏢的方式攻擊(也能拿在手裡插別人),速度與高石數的弓箭相同(可控制速度),由於是非實體異能,故射程為直線,不減速,但最高射程只有100公尺。

只要被擊中者,就會出現神經傳遞的故障,或是對感官神經的影響,如果信封擦到可能只會讓對方麻一下,但直接命中就能讓對方有一定時間的神經障礙。

對機器人的電路神經傳導,魔偶或土人的魔力能源傳導,靈魂的結構都能產生影響。

但信封無法對自己產生作用。

Nerve」

出現一個有著N字樣的信封。

被該信封擊中者,被擊中的部位的神經就會中斷運作

例如打中小腿,小腿就暫時失去知覺與肌肉神經的運作,打中心臟就是讓心臟停止,打中眼睛就是讓眼睛神經暫停運作(失明),打中頭部就是讓意識停止(昏迷)

對生物都有效。對機器人的電路神經傳導,魔偶或土人的魔力能源傳導,靈魂的結構都能產生影響。

由於是非實體,所以衣物或鎧甲無法抵擋,要夠厚的阻隔物(至少要3m水泥牆)才可以

直接命中,該者就會完全吸收,最多可中斷三秒,但如果只是擦過邊可能只會讓對方麻一下甚至不痛不癢(但信封就只會消失一點,還會繼續前進),太大的生物或機械則起不了太大作用。

可重複疊加攻擊,以令對方長時間癱瘓。

是最主要的戰鬥手段。

「Phosphenes」

出現一個有著P字樣的信封

被該信封擊中者,視覺神經就會故障出現幻視,眼前看到的景物彷彿有多重但模糊的影像。

以人為例,原本只有一個人,但中朝者看上去卻有三個人在自己前面,且這三個人的影像還會大幅度的左右移動,且視周遭的景物都是變成三個在左右動。

同樣,擦過幾乎沒感覺,打中的部位越接近頭部效果越好,打四肢只能產生一秒幻視,打中下腹區位能產生三秒,打中上胸區位能產生五秒,打中頭部能產生七秒,打中脊椎和眼睛能產生十秒。

對生物都有效。對機器人的眼部攝影機,具視覺的魔偶或土人等魔力能源傳導,靈魂的辨別視覺亦有效。

「Feel」


出現一個有著F字樣的信封

被該信封擊中者,被擊中的部位就會產生蕾歐娜預設的激烈感覺,也可以擊出一般的感覺(例如香氣的嗅覺,食物的味覺等)

主要戰鬥時會擊出痛,癢,燙,寒這四種激烈的感覺。

例如打中小腿,小腿就會感到劇痛,打中心臟就是心臟劇痛,打中眼睛就是眼睛劇痛(會反射的閉上眼睛),打中頭部就是讓頭部劇痛

若不知道該招原理的,會因為突如的感覺而硬直(此乃生理的神經反射,無法靠意志力抵擋)

可重複疊加攻擊,以令對方長時間有感覺,尤其是冷和熱。

冷會持續讓身體顫抖進而降低機動力,還能令對方身體過熱,嚴重能讓對方橫紋肌溶解(因為顫抖會持續散發熱量),但對方仍繼續顫抖。

熱則能讓對方不斷流汗,進而產生令對方脫水的效果。

直接命中,該者就會完全吸收,該感覺能維持五秒,但如果只是擦過邊可能只會讓對方麻一下甚至不痛不癢(但信封就只會消失一點,還會繼續前進),太大的生物起不了作用。

少數無法對非生命體作用的招式。

【Black Mail】
黑函即是不具明的狀態下威脅他人的信件。

故此,在對方沒有發現自己存在的時候,將信件丟過去,該者是感知不到信件的存在的,然而發現自我存在的人,才會發現襲來的信件。

並非常駐被動,而是要主動賦予該性質,所以花費的異能力會較高。

「對抗」

被動與主動技,能夠讓幻術,對精神,或對神經攻擊的招式化成訊息並成為非實體信封。

只要被擊中就會自動轉換,並從身體取出,但如果對方速度過快,則要集中精神轉換,甚至必須停止動作來抵擋。

只要成攻抵擋並化為信封,丟回去則可以「回敬」對方,也可以加以研究並學習。



《攜帶物》

學生書包

就是很一般的學生書包,裡面塞了很多實體信件。

戰鬥時會讓部分信件漂浮在周遭,方便取用

(以下括號起來的物件,都是在個別收納的信封中,有複數分裝的會表示)

HK45手槍+15個彈匣」(一信封)

手槍10發彈匣以裝填。

基本武器,無論手槍還是彈匣都在這個信封中。

M24(A2)狙擊步槍+15個彈匣」(一信封)

供彈方式為10發彈匣。

擁有完整的套裝,如連結一般,從信封中拿出來是箱子,使用時必需打開取出,並裝填與裝瞄準鏡。

RPG─7+8顆彈頭」(一封信)

著名的火箭推進榴彈,取出時並未裝填,需要再拿出彈頭來裝填。

M134迷你砲機槍+備用彈鍊X5+腳座」(分裝兩封信)

擁有800發彈鍊以裝填。

槍座有設置護盾(詳見聯結下圖)

M61火神式機砲+砲座+備用彈鍊X1」(分裝三封信)

大小比例可參考連結下圖。

擁有1000發彈鍊以裝填,

改修成可以單人操作的方式,不過更換彈鍊需要他人協助。


「急救箱」
(一信封)

止血用繃帶,紗布,雙氧水,酒精,止痛藥,三腳巾等一應具全。

「小工具箱」(一信封)

一字,十字螺絲起子各一,小型鐵槌一,剪刀一,針線組合包一,瑞士刀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1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霧都宮 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