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二屆NPC介紹(系統-刀鞘)

作者:刀鞘│2013-07-19 16:23:39│巴幣:4│人氣:260
【笑裡藏刀的審判官--修.亞伯】
姓名:修.亞伯
稱號:蜜腹青蛇
陣營:守序邪惡
所屬:教會.異端審判所
職業:神父
性別:男
年齡:34
身高:172cm
體重:63kg
性格:兩面三刀、口蜜腹劍、陰毒狠辣、道貌岸然
興趣:虐待「罪人」。
喜歡的事物:他人的絕望
討厭的事物:熱向的笨蛋
心願:引導人類進化至更高的境界,成為新世界的神
特徵:

武器:禮裝.聖銀十字(魔術手槍.手鏈)
追兵從者:燕南天(明)、Joshua·Astray(暗)

介紹:
  修.亞伯,教會異端審判所第三席審判官,同時秘密加入反社會組織--結社,是在兩邊皆有記檔的雙重間諜。修.亞伯為人兩面三刀,擅長於精神控制類的神術(魔術),並借此周旋於兩大組織之間。
  從來沒有人知道無時無刻都掛著一張笑容的修.亞伯到底在想著什麼,也不知道他打著什麼主意。
  在教會接到第六次聖杯戰爭即使開始的情報後,修.亞伯主動提出把聖杯戰爭納入教會規管的計劃,並親自對聖杯的術式進行改造,形成第六次聖杯戰爭的全新規則。
  得到第六次聖杯戰爭的全局決策權後,修.亞伯預早了半年便來到冬木市進行準備,並申請了一群代行者於手下以「管理」第六次聖杯戰爭的進行。
  借助聖杯製作出「追兵從者召喚系統」後,修.亞伯為招募來的代行者們都配給了一名「從者」,而他自己的從者則是「Saber」職階的「燕南天」。表面上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維持冬木市的秩序,然而在沒有任何人發現之下,他偷偷從「追兵從者召喚系統」留下了後門,暗害了教會派來的一名擅於隱密行動的代行者,再把其以「Assassin」的職階召喚成自己第二名從者,暗暗地籌謀著某些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1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木人28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0/06372ea433f540494f1cb26631f72dc7.JPG?w=300

07-19 18:35

刀鞘
我只是複雜第九屆NPC時改漏了而已(?)07-19 21:23
船鋒炮浪猶在耳
為什麼又有幼女!話說對上基督教中事蹟足以堪稱為聖人或全教皆認同的英雄不曉得會有什麼劇情。

07-19 20:28

刀鞘
同上。= ="07-19 21:23
木人28
為了引導人類進化至更高的境界,所以要全部變成蘿莉(?)

07-19 21:26

刀鞘
那他便是唯一的怪蜀黍了(?)07-19 21:35
武藏
追兵從者詳細希望~(誤)

07-21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oodl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