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鉤頂鶴紅(二)

作者:、鯉│2013-07-18 23:09:35│巴幣:4│人氣:175
  上一篇:【點這哦】
 
 
  畫面出現了,女孩和高層相關人員吃香喝辣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開心,而村里也變得繁榮,而男孩家裡也變得相當富有,活得很氣派,身旁也纏繞了許多身材曼妙的女人圍繞著他。
 
  女孩不禁失了神「我...我真的可以...像那樣子嗎?」女孩的腦海裡迴盪著聲音「當然可以,只要我想,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
 
  「我本來就該那麼做...」「不是嗎...?」「就接受條件吧,也沒什麼不好的呀,這是為了村裡啊...」「我在做好事啊...」女孩的腦還裡不斷迴盪著這些聲音,還有和高級官員談笑風生的聲音,許多聲音混雜在一起。
 
  女孩從夢中驚醒,她下定了決心「那...就那麼做吧...我是為了村裡...對吧?罌粟...」她看著床頭的罌粟花,自言自語的說。
 
  最後女孩以-【我是為了讓村莊過得更好的想法】所以才這麼做的,便和高層人員去到了城市生活,她和高層的人開始約會,又在高層認識更高層的人,就如夢中的一樣,男孩生活變好了,活得相當風光,家鄉的經濟也不再是個問題。
 
  但是後來,男孩越想越覺得不對勁,於是找來了道士,道士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果真不如所料,會這樣果然是拜禍種所賜。
 
  道士在城市中堵到了已經吸收女孩渴望、夢想、罪惡感的禍種,最後道士的門派發現問題不像表面上這麼簡單,所以派了真正有道行的道士來去除妖孽。
  消息很快地傳了出去,其他的道士門派也發現這邊有所大動作,結果城市變成了道士武鬥大會,而白派也加入了。
 
  道士的拼鬥血洗了整個城市,禍種很開心不斷誘惑道士而為她戰鬥,沒有任何道士發現自己已經被誘惑了...而禍種也為自己的行為而感到驕傲不已。
 
  過了許久沒日沒夜的的廝殺後,只剩下崇善自然、對禍種沒有貪意的白派和少數的門派活了下來。
 
  禍種最後輕蔑的笑著對白石說「你看,你們人類就是這樣,我什麼都沒做,還是全部都死了、都死了哦。」
 
  白石一聽之下,本是想要直接擊斃這禍種,卻突然另一個門派的人這時讓白石醒悟,叫他住手,因為這隻殺了,以後也會有新的出生,只是不斷重蹈覆轍罷了。
 
  不如這隻讓白石帶回去好好教養,而他提供劍靈石給白石,禍種百般不依,但是他除了會魅惑以外沒有其他技能,就被白石給帶回去了。
 
  最後罌粟展現強大的天賦,一段時間就修成人型了,在白石的保護下,罌粟也再也不用使用【魅惑】了,而往其他地方發展了自己專屬的能力。
 
  她為了和白石鬥,刻意讓自己化成的人型是楚楚可憐的女孩來誘惑白石。
 
  後來有其他門派再度發現喜歡亂跑的罌粟,每次都被白石擋下來,罌粟雖然都嘲笑白石笨,但是心裡其實稍微有點感動,不知不覺把對方當成爸爸般保護自己的存在一般。
 
  而罌粟跟白派的成員們相處久了,原本殘暴、血腥的性格也逐漸被抹去,取而代之的是調皮和活潑,但奸詐狡猾的個性倒還是存在。
 
  原本罌粟也以為,她會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和白石、黑貓、白派的大家一同快樂的生活下去,直到很久、很久。
 
  但是好景總不長... ...。
 
================================
 
*編劇:凱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0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創造
凱紋的紋打錯了啦,笨蛋

07-18 23:18

、鯉
啊啊,被發現了qq 我才不笨蛋ˋ皿ˊ07-18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rta1225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冰和溫(完... 後一篇:【RPG公會】【D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