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參拾 國主下的命令(草稿)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3-07-17 00:18:55│巴幣:0│人氣:144
紛之參拾 國主下的命令


  在村民的眼中,簡直是不可思議,只能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那被他們一向認為神出鬼沒、神秘的「忍者」在毫無預警下就這麼被識破藏身以外,還被相當容易的制服住不得動彈!只能毫無作為的瞪著羅卡一行人...


  「....」,眾人看著被制住不得動彈的忍者,正打算要再問幾句時,在大家的眼下,那忍者突兀的口中吐出了鮮血,然後就不吭一聲的就倒下死去了!「這是怎麼回事.....」,對於這類事情不太詳細的羅卡詢問著首先動手的德姬...


  「我遊覽許多地方,曾聽聞過在這地方有一種此地才特有的職業...忍者,簡單的說就是所謂的刺客類似的職業!一群善用各種障眼法,在暗處中無聲無息的出手,至於為什麼自殺了,這我也不太清楚...」,德姬聳著肩表示...


  「我也只是聽過傳言之類而已,具體詳細內容我也不太清楚!」,眾人討論無果之下,只好暫時先將問題放著,然後往著國主所在地出發!來到新地方、不同風俗的國家,大家感到有興趣的四處望著!


  「那個....」,小蘭發現到了什麼,指著牆壁上貼的紙張,「不是通緝我們的懸賞單嗎?」,聽到小蘭這麼一說,大家「啊?」了一聲,看著小蘭指過去的方向,「真...真的是懸賞單啊!」,克里夫看著啞口無言了起來!


  「這個還沒撤銷嗎?」,對著大家詢問著的克里夫得到的答案是他自己又驚覺了什麼事,用著「對啊」這種懊悔的表情自己回答了起來,「經過一連串的突發事件,和那時在大島悠哉度假時沒被攻擊,就認為撤銷了啊!」


  「其實一直沒有撤銷,只是沒有人知道我們的所在地所以才一直沒有動作啊!」,對於克里夫這自言自語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眾人,相當一致的無視掉,然後羅卡問向了弗雷德,「懸賞金不是你發出的嗎,有辦法撤掉嗎?」


  「這個,說來慚愧...,我只負責吩咐下去讓下面的人做,可是去哪發布懸賞和取消,這個我就真的....」,受不了弗雷德宛如大少爺般,整天不外出的這個性,兩位妮絲一人一邊用著手指捏起了弗雷德的耳朵,教訓著...


  「哥哥!你就只知道出一張嘴嗎?到底有多麼不知世事啊!」,對此弗雷德只能認命的聽著教訓他的妮絲!「我知道了啦、我知道了啦!之後,絕對會改的,絕對會改!」,對著妮絲再三承諾會改後,妮絲才放過他!


  「嘻嘻,我這張懸賞單,拍的不錯呢!」,而另一邊是伊娃看著懸賞單和旁邊的艾琳說著,「是啊,看著照片還真的會以為是哪裡出身的大小姐呢!不過實際上幻想是容易幻滅的呢!」


  原本聽著艾琳前頭的話點頭贊同著伊娃聽到後面,立刻跳了起來,「妳說那話是什麼意思啊?」,艾琳用著斜眼沉默的看著這沒有絲毫大小姐應有舉動的伊娃,「......(我盯)」,看著艾琳那沉默的眼神,伊娃立刻敗陣了下來!


  「啊哈哈哈,伊娃確實靜下來像個大小姐,不過....嗚喔!」,聽到她們對話的克里夫沒有神經的笑了起來,瞬間讓伊娃從頹廢狀態中甦醒給予一記痛擊!「這位未老先衰的少年大叔,還是快去拄根拐杖吧!」


  「噗哇....」,原本振作起來的克里夫瞬間因為艾琳這句話,再度被擊倒了!「克里夫,你還是話先經過大腦在說吧!」,薩爾斯有些無奈的看著老是話不經大腦的舉動,提醒著克里夫!


  「熟知女性可怕的我,可是....」,在薩爾斯說到一半時,突然覺得後面怪怪的轉頭過去,「薩爾斯先生,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很可怕囉?」,看著笑嘻嘻的伊娃還有面無表情的艾琳,薩爾斯死命的搖頭否認!


  「哎呀,小薩有女性恐懼症嗎?」,不知何時出現的德姬也感興趣的問著!對此艾琳落井下石的說著,「小蘭,薩爾斯說妳很可怕~!」,原本在遠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小蘭聽到這句話,望著薩爾斯問著...


  「小蘭....很可怕?」,好像打開了禁忌的開關似的,艾琳立刻一副祝你好運,不關我的事的表情下,離開了薩爾斯旁邊!「我真的沒有說啊!」,對著小蘭搖著頭的薩爾斯看著低著頭慢慢靠近一步,就跟著後退了一步!


  「嗚哇....!」,從地上剛爬起的克里夫聽到了薩爾斯的慘叫聲,抖了一下身體,「原來看似平常的小蘭,其實....」,想到什麼的克里夫立刻雙手捂住了嘴巴緊張看著四周,「嘖...」,結果看到了艾琳一副可惜的表情離開了!


  「你們在做些什麼,還不快點跟上來?」,走在前面的羅卡和娜琪拉邊討論著接下來的事情,邊往前走時正奇怪怎麼突然安靜了下來,回頭一看才發現他們落在後面好一段距離了! 


  「是~!」,聽到羅卡她們的呼喊後,一群人才急忙著跟了上去!耗不到多少時間,就到達了村民口中國主的所在房子,然後聽到了裡面發出了怨恨的女聲嬌斥著,「為什麼京都的國主會發出那樣的命令?」


  「這...」,接著傳出了其他人慌亂的聲音說著,「我們也不曉得!」,聽著這情況的一行人,正常來說應該會不好意思進去打擾才對,不過腦中沒有這種想法的茉水毫不介意的就大方的走了進去!


  「...你們是?」,羅卡來不及制止茉水,打擾了這場面也只好一行人也跟著進來對著前方看似國主的女性說著,「很不好意思打擾了你們,我們是想來詢問關於八歧大蛇和九尾....」,羅卡說到一半就被看似大臣的人打斷了!


  「你們?就憑你們這樣子,看來又是不怕死的年輕人,快點從哪裡來就...」,不過所謂的報應就立刻回應到那大臣身上了!「住嘴!整天就只知道唯唯諾諾,沒有半點原則、作為的人,,有什麼資格說那種話!」


   用著歉意對著羅卡他們表達歉意的說著,「對不起,有得罪的地方,請多多包含!」,羅卡不敢當的揮著說著,「不會,畢竟我們這樣闖進來,也有不對的地方!」,這時氣氛才在兩人的言語中鬆緩了下來!


  「遠道而來的客人,我是這邪馬台的國主-卑彌呼,不知道你們詢問關於八歧大蛇和九尾妖狐的事情是為何呢?」,讓眾人感受著不愧是一國之主所擁有的器量,羅卡也客氣的表達了來意!


  「是這樣嗎,那真是令人感到安心啊!」,卑彌呼用著笑容表達著對羅卡他們的讚賞!「既然是那大梵尊者派來的人,想必定可以解我國的憂心的大事!」,聽到卑彌呼尊稱那神僧為尊者,讓眾人越發覺得一定要通過這試練!


  接著在卑彌呼退去了大臣,對著羅卡一行人說著關於八歧大蛇和九尾妖狐的事情,讓眾人更了解了為何這村子的村民都一副憂心忡忡的模樣!「不知道卑彌呼大人...」


  「現在不是什麼正式場合,叫我卑彌呼就好!」,對著卑彌呼直爽的個性,羅卡也不客氣的說著,「那麼卑彌呼,剛剛那聲怒喊到底是?」,聽到羅卡這麼一提,卑彌呼再度有些失控的握緊了手指!


  「抱歉,失態了...」,注意到自己的樣子,卑彌呼有些歉意的說著,「不會,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妳如此生氣呢?」,聽到羅卡問題,卑彌呼吐了口氣才緩緩的說著,「京都那裡的國主,應該說是在我之上的城主才對...」


  「不知道怎麼回事,允諾了獻祭這荒唐的行為!明明一直以來都駁回的,但突然間就允許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明顯的,卑彌呼說到後面又情緒失控了起來!那聲音裡交雜著自己的無力不甘心、憤怒的感情!


  「可以再說詳細一點嗎?」,娜琪拉和莎莎對於這所謂的獻祭這詞,相當的敏感,所以問著卑彌呼,希望知道是怎麼回事!「是這樣的,那裡的國主下令從城主府隨機射向空中的箭落在誰家,那麼那家人就必須選出一人....」


  卑彌呼非常艱難痛苦的、好不容易才吐出了,「活祭」兩字!「難道就沒有辦法制止嗎?」,莎莎對於那活祭的感受非常理解,立刻對著卑彌呼喊了起來!「當然有辦法....」,卑彌呼立刻回應了那回答...


  「就是除去八歧大蛇和九尾妖狐!」,聽到這答案的莎莎,隨即的沉默了下來!「請你們救救這國家吧,拜託你們了!我不想再看到有人犧牲了!」,卑彌呼對著大家跪下,額頭貼在地上叩首!


  「卑彌呼,不要這樣!」,羅卡扶起卑彌呼,「不用說,我們當然會除去那作惡的八歧大蛇和九尾妖狐!為了不再有人犧牲!」,加重著犧牲兩字,了解著這兩字是多麼沉重的羅卡,對著卑彌呼這麼說著!


  「是啊,安心交給我伊娃吧」  「是啊,放心交給本女皇我吧!」


  同時信誓旦旦的對卑彌呼說著的伊娃和茉水看著對方說著的話,互相瞪了起來!「儘管交給我們吧,絕對不會有人犧牲的!」,娜琪拉充滿自信的眼眸,握起了拳頭!


  「看來這是第一場除惡揚善的機會了!」,弗雷德充滿著興奮的動作,表示著立刻想和那怪物戰鬥!「帶給眾人溫暖,我們的力量也可以為保護大家而使用!」,妮絲充滿鬥志的說著!


  「看來這場對我們的試練,才剛剛開始啊!」,薩爾斯笑著對著旁邊的克里夫說著!「喔!這次,不再有那樣自我犧牲的想法,我要讓大哥看看我所擇的道路!一定要讓大哥大吃ㄧ驚!」,克里夫摩拳擦掌的笑著說著!


  「不要被第一個吃掉就好了!」,艾琳立刻在後面補了一記,讓克里夫差點無力!「不要說那麼令人喪氣的話,好不好啊?」,抗議著艾琳說的話!「沒問題的,克里夫哥哥一定辦得到的!」,莎莎對著克里夫打著氣說著!


  「小蘭,怕不怕呢?」,德姬對著小蘭詢問著!「怕!但即使是這樣,我想著自己有守護大家的力量時,小蘭我就不怕了!」,聽著小蘭堅強的回答,德姬有些羨慕的說著...


  「是嗎,小蘭長大了呢!不再是之前畏縮不前的小蘭了呢!」,摸著小蘭的頭,德姬若有所思的想著,「看來反而是我停留在原地踏步呢,這份旅途明明是他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我怎麼可以駐足停在這種地方呢!」


  似乎想通的德姬再次抬起頭時,充滿了霸氣、無畏的笑容!那是重新拾回走在歌手巔峰的公主氣勢的德姬!似乎感染到這氣勢的卑彌呼也振作了起來,「既然如此,我們就趕緊前去消滅他們吧!」


  就在這時,伊娃大喊了一聲,「等一下!」,讓大家愣住看向伊娃,表示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值得這麼大聲的喊出來!


.....待續


那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伊娃喊了等一下呢?
京都的國主所下的命令
來得及阻止嗎?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7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貳玖 ... 後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參壹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