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貳柒 各自的試練(草稿)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3-07-16 01:55:36│巴幣:0│人氣:162
紛之貳柒 各自的試練


  就在決定離開獅子島上,喧鬧著的聲音也吵醒了某個被我們遺忘的生物!「嗚嘎---!吵死人了!」,從茉水的口袋中飛了出來,對著大家怒吼著,然後回過神後,才又驚慌的看著四周!


  「那個恐怖的女神不在了吧?」,瞬間縮回茉水口袋中,只冒出個頭看著四周的指路妖精!吸引所有人注意過去後,看到指路妖精在那邊探頭探腦,茉水不得好笑的戳了她一下說著,「早就不在囉!」


  聽到茉水這麼說,指路妖精才飛了出來,小心翼翼的觀望著四周確定真的沒有任何關於女神身影後,才安心的恢復精神,「啊,真是對心臟不好,突然那麼嚇小妖精,真是...」,講著女神的壞話!


  「啊」,看著一驚一乍的指路妖精,我想起了這反應後,大概指路妖精又想說這次要帶我們到祕境吧!「這次沒有人可以阻礙我了,這次一定要帶你去祕境去,完成我的任務!」,果不其然!


  「等等,指路妖精!」,看到我向她搭話,指路妖精才看向我,一副別阻礙我的表情!「妳所謂祕境是在曼谷嗎?如果是的話,我們不介意順路前往,但是如果是其他地方的話...」,聽到我這麼詢問的指路妖精也側腦思索了起來!


  「妳看看這地圖,可以指出明確位置嗎?」,我看著傷腦筋、不知如何表達的指路妖精,拿出了那神奇的地圖,攤在她面前!「啊,有這種東西就早點拿出來嘛,害我在那邊傷腦筋!」


  指責著我的過錯似的,指路妖精飛到了地圖前,明確的指了一個地點!「就是這裡!」,看到妖精指的地點,大夥也湊了過來,看著那地方!「看來就是在曼谷附近的樣子...」,羅卡看著就在曼谷附近的森林說著!


  「嗯,看來是順路的樣子!」,能得到這麼好的結果,確實也省事多了!「那麼,做好準備就出發吧!」,聽到我這麼說,大家也打起了精神,想對著女神所說的一探究竟!到底那裡有著什麼樣的試練?


  就在霜一行人鬥志奮發的向著曼谷前往時,這時在燕玲的帶路下,到達了神祕通道下方,穿過了空無一物的通道點時,燕玲還有些疑問的想著,「奇怪,明明從基督村去時,有怪物守衛著,怎麼現在沒有了?」


  不過,就算有疑問燕玲也沒有開口解釋的打算,只是悶著向前走著,讓後面跟著的兩人有些壓抑,但誰也沒有開口打破這沉默!因為,麥哲倫也邊走著,邊想著,「他們一行人現在都沒事嗎?」


  而那女性似乎也是只要沒人跟她搭話,就不會有任何回應的人,對於這現象,依然沉默著向前走,好像也沒感到不自在的地方!「到了!」,直到這份沉默到燕玲停下腳步,宣告著抵達了目的地!


  此時回過神的兩人也發覺到傳入耳中的熱鬧聲響!放著兩人不管,燕玲直接跑到了一個攤販前,惡狠狠的詢問那攤販的主人,「說,目前有沒有這一行人的任何消息?」,頓時被這聲音嚇了一跳的攤販主人嘆了口氣說著...


  「又是一位來探查他消息的嗎?小姑娘,勸妳...」,對著這攤販主人說的廢話完全沒興趣,燕玲直接快速揮出了手中的劍指著他,「到底有沒有他任何的消息!一...二...」,聽著那不容抗拒的語氣,那店主人只好舉手投降小心的說...


  「目前,得到他們最後出現的地點是在大島休閒光觀著...」,那店主人小心觀察著燕玲的神情,繼續說著,「不過,據最後情報指出,他們去了小島後就消失了蹤影...,目前下落不明!」,說完後,聽到了剛走過來的麥哲倫詢問著...


  「那小島是什麼地方?很危險?」,聽到麥哲倫這麼問,店主人看著燕玲點了頭,示意讓他繼續說,「沒什麼,那只是個光觀地點,沒有任何危險,只是那商店好像可以完成任何去的人的願望,前提是那店員在的話...」


  聽到那店主人這麼說,麥哲倫鬆了口氣,燕玲也收回了令店主人感到害怕的劍!接著店主人看著幾人,就順口說著,「如果你們是想獲得他們幾人的賞金,勸你們還是快快打消念頭吧!」


  這時那蓋住容貌的女性就問了,「為什麼?」,聽到那女性這麼一問,那店主人就開始充滿興致的說了,「凡是充滿自信要去取他們懸賞金的人,無不例外的被打倒了喔!真是一群厲害的年輕人呢!」


  「勸你們,還是打住想獲得賞金的念頭吧!那群人,不是你們可以對付的,至少目前沒有人敢對他們出手呢!」,店主人說完,還哈哈大笑,非常看好他們的樣子!不過,對此那女性卻有些不屑的冷笑著...


  「那是因為,他們面臨的都是光明正大的愚笨傢伙吧!」,原本在一旁也饒有興致聽著店主人說的話的傭兵,頓時被女性這句話給激怒了!「啊?妳那是什麼意思啊?」,女性看著那對她喊話的傭兵!


  「就是這個意思...!」,在燕玲和麥哲倫驚訝的眼神下,那女性可以說是留下了一道殘影,瞬間出現在那傭兵的背後,反手握著一把刀,輕輕的靠在那人的脖子上!在傭兵回過神後,那殘影才消失!


  「這次他們要面對的是潛伏在黑暗中的刺客,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辦法順利逃過我的追殺呢?」,在女性收回靠在那傭兵脖子的刀後,那傭兵才心有餘悸的摸著自己脖子,確認自己脖子還在不在頭上!


  「快報,快報!」,就在這裡發生這小插曲時,有個人慌忙的跑到了那店主人的身旁說著,「報告,那行人目前出現在曼谷,且接受了在曼谷那神僧有名的試練了!」 


  「什麼?他們竟然接受了那以刁鑽聞名的那試練?」,確認無誤的店主人頓時露出了非常感興趣的笑容繼續聽著那人的報告,「只是帶頭的阿霜本人,似乎不見蹤影!」 


  同樣在一旁聽著這最新消息的麥哲倫、燕玲、女性都聚精會神的聽著!「聽聞這次的試練內容了嗎?」,店主人對著那人詢問著,「是的,聽聞這次他們在的任務是除去在邪馬台作亂的九尾妖狐和八歧大蛇!」


  「嗯,這下子非常有看頭了!」,露出興奮笑容的店主人問出了在場三人都十分想問的問題,「那麼,也就是說通過了拿三神器的考驗了嗎!嗯,那麼帶頭的阿霜會出現在任務場所嗎?」


  「聽那裡附近的人說,非常有可能!會不見蹤影,好像是接受了另項考驗了,不過,前面第一項不同,後面應該也是一樣的!」,聽那人這麼回報後,店主人摩拳擦掌的站了起來,「看來要去日本一趟了呢!」


  「走,我們先去搶先佔個好位置來看這好戲!」,店主人對著那報告的人說著,就逕自的先走往通往日本的神奇通道了!而此時,麥哲倫才發現那女性已經失去了蹤影!


  「這下子,可有些不妙啊!」,麥哲倫這麼想著,也忍不住對著燕玲喊著,「燕玲,要陪大叔一起去嗎?」,心急口快的麥哲倫沒有對燕玲說清楚,他的目的是去提醒他們一行人注意刺客!


  「....」,但聽到麥哲倫這麼詢問,燕玲以為麥哲倫也要去看熱鬧,不多想下,燕玲握著那張被揉皺的照片,對著麥哲倫回答,「當然要去了!」,然後兩人順著原本的路線走了回去!


  到底霜一行人前往曼谷時,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這裡就是曼谷啊...」,克里夫望著特殊打扮的人,略為失禮的直盯著瞧,讓莎莎提了一下,才不好意思的收回了那觀望的眼神!「不過,女神瓦爾姬說的,指的是什麼呢?」,半帶著休閒氣氛邊閑逛著在曼谷街道上!


  直到突然路邊的一位看似平凡的老人對我們搭話為止,「年輕人...」,看著在這吵雜大街上,依然將那聲音準確的傳入我們耳中,令我們發現到了這老人並不是普通的人!「請問,叫住我們有什麼事嗎,老丈?」


  就在我們一行人走向那老人說話時,旁邊傳來了圍觀的人的訝異聲,「喂,你看!那神僧第一次主動叫住了人耶!難道他們...」,雖然聽不太清楚他們在討論著些什麼,但對我們來說只是驗證了那老人的不凡!


  「我看你們有著不平凡的宿命,而你們自身所掌握的力量也並沒有完整的開發出來!而且你們應該是按瓦爾姬指引下,才會來到這裡的吧?」,聽著老者這麼說,我們興奮的對著他點著頭!


  「那麼,願意接受我給予你們的試練嗎?」,聽著那就是我們會來這裡的的目的,毫無疑問的所有人對著老者,用著肯定的態度回答了一聲,「願意!」,聽到我們如此有精神的回答,老者笑呵呵的看著我們繼續說著...


  「很好,年輕人!去那棟臥佛堂的偏殿裡,將放置在那裡的三神器拿出來給我,我就認可你們有資格接受試練!」,看向老者所指的方向,我們毫無遲疑的就要走過去時,老者卻再度發話了!


  「等等,那是給他們的任務!」,老者再我們一行人訝異的眼神下,指著我繼續說著,「你的任務,不是早就定好了嗎?」,老者彷彿什麼都看穿的眼神指向了指路妖精!「指引前方的道路,到應去的場所吧....救世主!」


  老者最後小聲的說著,卻讓我聽的很清楚!然後在那老者手一揮後,我和指路妖精消失在眾人的眼前!但,這次的驚變,所有人都非常的冷靜,羅卡對此也只是閉上眼睛,感應著什麼...


  「霜告訴我們讓我們決一勝負」,羅卡毫不慌亂的張開眼睛對著大家說著,「看誰能先一步闖過這試練,到達下一步!」,聽著羅卡的話,大家露出了鬥志,吵著一定要讓阿霜見識一下誰比較厲害!


  「霜...」,羅卡跟在大家後面走著時,在心中默默說著,「放心,沒事的!這邊到了一個古怪的建築物內,有指路妖精指引著,看來完全不成問題!」,不可思議的阿霜的聲音卻清晰的傳入羅卡心中!


  自從和羅卡締結那誓約後,我們兩人發現的小秘密!當然,這點對著大家說明只說著,可以更清楚知道對方想表達的內容而已!並沒有說,可以如此的互通有無!


  「嗯!」,羅卡聽著彷彿在身邊的回答,手摸著胸口回應著!


.....待續  


屬於霜的試練是?
行動起來的麥哲倫與燕玲,又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呢?
作亂的八歧與九尾,又會掀起的風波是?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6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貳陸 ... 後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貳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