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泡麵危機【 1st 】(試寫階段)

作者:天空│2013-07-16 01:20:33│巴幣:40│人氣:810
  雖說一大早就吃泡麵似乎不是件好事情,不過面對突如其來的「慾望」,我還是換了衣服出門前往最近的便利商店,便利商店這種東西最好用的地方就是又近又方便,只不過貴了點。

  「咿──」我瞪著眼前的商品架,不顧形象的叫出來,實際上店內也只有我和在櫃台滑著那台好像很貴的大size智慧型手機的店員而已……吧。在我視線所及的地方是這麼一回事沒錯。

  是的,在我面前,原來應該擺滿碗麵的架子竟然是空蕩蕩的一片,實在讓人難以置信,難道有颱風嗎?不會吧?現在是冬天啊!雖然說冬天也是有可能會有颱風,不過我卻從來沒有聽到氣象站的訊息,還是說我練等練得太瘋狂不知不覺已經夏天了,不不不,這種事情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我點點頭為自己澄清加上自我肯定之後揉揉眼睛,再次掃過架子,還、還是空的……嗯……嗯……那是……

  在我絕望的同時竟然發現一線生機,在那小小角落的陰暗處,幾乎被疊在別的商品後面,那包裝、那顏色、那樣子,那是泡麵沒錯吧!快告訴我那是!我前後左右的回頭確定沒有競爭者之後蹲下身子,伸出手,快速的把那小傢伙從架子底層抽出來,果然是你!我找你找的好苦啊!我心裡的確有這種感覺。

  拿起來之後往包裝左瞧右瞧,當然不是在看保存期限,因為就算過期我也會照吃,我想吃它的衝動已經達到最高點啦!我只是想看看口味而已……這……什麼時候有這種口味的──「草莓味噌」,忽然有種思考模式可以理解為什麼它被擺在角落了。

  換個方向想想,說不定他已經出品很久了,然後我練功練了很久,已經過了好幾十年,呃……最近的幻想有點嚴重啊,得看看醫生了,啊,還是算了,好浪費錢,我只是一個住在寒酸宿舍的窮學生。

  把泡麵的碗翻到側面,盯著圓弧狀的碗看了一圈,不貴嘛……就當作嚐試好了,吃吃看無妨……大概吧。

  不自覺得開始哼起歌來,雖然想不起來是什麼歌,卻有一種熟悉感,果然還是別在意這麼多,會變老的,我伸了懶腰連同泡麵一起雙手舉起:「結帳結帳──。」

  「欸?」手上原來有著抓緊東西的扎實感瞬間消失,我抓著空氣忽然有種很空虛、很空虛、非常空虛的感覺,這感覺糟透了……話說,我的泡麵呢?

  我轉頭過去,應該算是反射動作吧,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該這麼做,雖然說大家都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但是男人的也不差吧?我一望過去,果然有個人影站在那裡,是個女人,而且……

  ──還比我高!

  啊啊……這樣啊,嗯……是啊……我知道的……呵呵……

  這時候還是要抬起頭積極向上……看著她,才對。

  那女人時在是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講話,全身包著漆黑色的緊身衣,完整凸顯她的身材,脖子上還帶著遊戲裡面地獄犬會帶著那個有刺的項圈,還有跟頭大小比例有點不合而過大的黑色耳機,看起來很貴,再來就是看起來最正常的黑色長靴。

  黑、黑、黑、黑。名符其實的從頭黑到腳。是在COS哪個角色嗎……我好像不認識這樣的角色。

  「那個……可以還我嗎……?」我伸出食指,穩穩的指著她手上的「人質」,還是應該說「泡質」比較好……讓我思考一下……沒差啦!

  「嗯?你是誰?」我想所有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有這種呆住的反應:「是我要問妳是誰吧……那個是我先拿到的耶……」

  「問別人名字前得先報上自己的!」哦哦哦哦好有氣勢的一句話啊!女人甩了甩頭髮繼續說著:「啊哈哈哈哈我一直很想試試看這種台詞。」

  啊──好冷唷。

  「先報名字是吧……」我深呼吸過後開口:「我叫上村和,好了,妳是誰?竟敢搶我的泡麵。」這時我才注意到她的後方其實還有一個人……穿著全身紅的……番茄裝?頭頂上還不忘加上葉子的裝飾。

  「哦!我叫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肯定是我活著的年間聽過最好笑的笑話,無法克制的我直接笑出來,眼睛裡的眼淚都快灑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吃早餐還是因為真的太好笑了,我的肚子好痛啊!

  「那那那……那妳後面那位呢……嗚噗……哈哈。」我試著盡量把自己的笑停下來,但是那位「泡小姊」似乎完全不以為意……該說她人真好還是EQ真高。

  泡眨了眨眼轉頭看了「番茄衣男子」一眼,帶著淡淡的微笑說起話來:「哦……原來你有注意到他,他的名字是麵。」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很冷啊……真的很冷。

  還好,我憋住所有想笑的感覺,默默的開口:「那為什麼要拿走我的泡麵呢?」

  「因為我們兩個是泡麵姐弟!」

  呀……這什麼鬼回答,這兩個人是中二嗎?中二的時候有個家人陪伴還真是好事情……不過看起來是成年人耶……

  話說回來不會整架都是他們吃掉的吧……這樣店員會有點困擾吧?

『現在為您插播新聞,剛才由中央政府發出的緊急通知:本國內即將發生泡麵危機,國內庫存的所有泡麵根據統計僅剩下不到一百包,因此引起民眾瘋狂搶購的熱潮。目前本問題已在積極處理中。』

  不會吧……能源危機、暖化危機我到是聽過,但……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聽到這種危機……

  泡麵嗎?

  有時候確實是必需品呢。

-----------------------------------------------------------------------------------------

後記:


這篇文章是處於試寫階段,如果反應不好我就會斷頭這篇文章。
反應還ok就會繼續寫下去,大概就是這樣。
章回應該不超過10章,然後這是久違的搞笑輕小說,
我真的很久沒寫這種類型了呢…中二那篇在寫的時候還有點不順手,
看來陰沉習慣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各位參考看看這篇吧,歡迎留下意見。
連載的可能性完全依反應決定,然後因為是小連載,
可以保證一旦連載不會斷尾。謝謝。

預告:周四沒意外的話,發百合文。題目應該是…咖啡廳之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6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天曉❂幽魂
真的 有笑點

07-16 01:25

天空
謝謝,搞笑常常成為輕小說的主軸與劇情。07-16 01:26
寒冰玥♥
泡麵危機在緊急的時候會很要人命啊啊啊[e28]

話說這篇真的挺有趣的~泡姊跟麵弟XDD

07-16 01:26

天空
泡麵可是神聖的!!要是危機還得了!
謝謝你喜歡^^
後面有聯想些劇情,不過得看看反應呢~07-16 01:28
回憶
( ´・ω・) 被姐弟搶走了

07-16 02:49

天空
( ´・ω・) 被搶走了07-16 09:33
Yan
泡麵姊弟也太強- -+[e6]

07-16 08:10

天空
神人(?07-16 09:33
無晴
好冷(抖

07-16 10:50

天空
好冷啊wwwww07-16 10:59
Sofa
也太誇張wwwwwwwwww

07-16 13:44

天空
超乎現實是小說必備的因素之一~07-16 15:21
謹☆
不"過"形象的叫出來 顧...吧...
那我是不是也要去便利商店預先搶泡麵...(掙扎中...
_( :з」∠)_

07-20 01:29

天空
純屬劇情純屬劇情[e28]07-20 08:17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我表示,有無泡麵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不常吃泡麵,而且不怎麼喜歡吃……
所以,沒泡麵那也沒差w

07-20 02:09

天空
好像第一次聽到說不喜歡吃泡麵說[e17]
那就讓它絕版吧(x07-20 08:18
藍雁
只要是人,怎可能不喜歡泡麵!(認真貌

07-20 15:06

天空
泡麵可是珍品!!!快拜!07-20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