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玖 天空之城其實是天空的牢籠(草稿)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3-07-16 00:57:54│巴幣:0│人氣:101
紛之玖 天空之城其實是天空的牢籠


  「真的是沒有一件事是在我意料之內啊...」,走在女子與女神蕾雅娜身旁的男子看著她們倆開心的談笑著,不經意腦中又岔開了思緒,「這個與我熟知的內容完全不同的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平行世界又或者是...」


  「....哥,哥哥!」,回過神發現靠在眼前的妹妹,男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真是的!明明是哥哥找我玩,結果自己卻在這裡發呆....」,蕾雅娜邊說著邊用食指壓著男子的鼻子...


  「素,肥腸對豬起,妹妹大人!(是,非常對不起)」,男子因為被妹妹強壓著鼻子,導致說出來的聲音有些怪怪的,應該說是男子故意的裝出那種聲音,只為了...、「哈哈哈,哥哥那什麼怪聲音!」,討妹妹開心...


  看著笑的很開心的蕾雅娜,男子也鬆了口氣,搔了一下頭髮,「不過,身為哥哥的妹妹,也沒有這麼簡單被哥哥唬弄過去喔!」,聽到蕾雅娜的發言,男子一時停止了搔頭髮的動作,然後才苦笑的對蕾雅娜說...


  「還請妹妹高抬貴手,口下留情啊...」,聽著男子的話,身旁的女子也笑了起來,然後用手戳著男子的臉對著蕾雅娜說,「用不著對他客氣喔,既然是妹妹的哥哥的話,那妹妹的說的願望,這位哥哥都會幫妹妹實現的喔!」


  「是、是、老婆大人說的都對!」,聽到男子這麼說的女子瞬間將戳他臉頰的手改成了好像在拉麻糬般似的拉著男子的臉頰,「剛剛的話就是從這張嘴裡吐出來的嗎?嗯?」,被拉著跑的男子討饒的對女子道著歉...


  而從剛剛就沒開口的蕾雅娜,重新插進了兩人的鬧劇中,「哥哥,我想要....」,原本吵鬧的兩人聽著蕾雅娜的話,停下了動作,然後男子重新整理一下衣裝後,「咳,妹妹那樣就好了嗎?真的不用客氣喔....」


  蕾雅娜輕輕的搖了搖頭,對著兩人輕聲說著,「這樣就好,哥哥!」


  相對於這邊輕鬆柔和的對話,在巴尼亞天空之城的霜一行人看著冥王留下那句耐人尋味的話,就知道那絕對不是什麼好事,至少對我們而言!伊娃迅速的召喚出火龍,急忙搭乘著衝向了天空之城,但是...


  「碰...」,瞬間火龍在飛往那扇大門時,撞上了一道看不見的魔法障壁!令大家措手不及的失去重心,從火龍的背上彈飛了下來!「.....大家,都沒有事吧?」,我雖然跌了下來,但是瞬間反應了過來,安全降落在...


  「大哥,可以先離開原位一下嗎...」,看著趴在城堡前的地上被我壓住的克里夫,我這才知道原來並不是天空之城的地面特別,而是克里夫在我的下面啊!「抱歉、抱歉,沒事吧,克里夫?」,急忙離開後對克里夫伸出援手...


  「沒事,大哥!我可是非常強壯的!」,拉住我的手,克里夫藉著我的手戰了起來,「不過,突然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啊?」,克里夫對著我邊詢問著,邊重新解開頭巾綁上...


  「總而言之,先和大家集合在說!」,發現大家都沒事的樣子,稍微鬆了口氣,然後看到羅卡站在大門前對著我招手,向著那邊跑過去前,讓克里夫也趕緊跟上來!


  「發現到什麼了嗎,羅卡?」,大家重新再度聚在了一起後,我上前對著在大門前探索的羅卡問著!「你們看...,喝!」,看著羅卡用彎刀砍在大門上,「噹...」,聽到也看到一聲和羅卡彎刀碰撞的透明障壁因衝擊顯現在我們眼前...


  「很強力的魔法屏障呢...」,德姬看著這種情況,用著凝重的語氣對我們說著,「這種障壁通常都有著強力的防禦能力,而且看著情況,還有著能源補充著這道屏障,想強行突破,我想冥王也做不到...」


  「更何況,這屏障有著特殊的限制,所以才會這麼強大吧!」,德姬豎起了食指對著我們提醒著,「剛剛有看到吧,冥王操縱著弗雷德的身體,然後用著那滴血解開了這屏障不是嗎?也就是說...」


  看到這時候賣起關子的德姬,大家忍不住催促著,「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冥王知道可以用弗雷德的血解開這屏障是因為聽到了,妮絲對著弗雷德喊了那聲哥哥之後才知道的!」,聽著德姬這樣說,我頓時想到了一件事,「妮絲有著一半神族的血液,所以她哥哥也...」


  德姬笑著對我眨了一眼,表示我反應很快!「沒錯,就目前推論看來,這座城好像是出自於神族之手!而冥王雖然知道這點,卻苦於沒有辦法打開這道屏障,然後不知從哪得知妮絲是神族的消息才約戰在此處的吧!」


  大家聽到這裡,都恍然大悟的「喔~」了一聲,不過克里夫聽著聽著,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好像看到了他頭上冒出了白煙...?「也就是為了開啟這座城才找我們在這裡戰鬥,但聽到妮絲喊了那聲哥哥後,才發現多此一舉...」


  艾琳用著非常簡單的話說著,「看來冥王其實是神經最大條的人?放著鑰使在眼前晃著也不知道,噗,太滑稽了!」,然後後面再多補充著自己的感想的艾琳好像因為冥王的舉動戳到她的笑點聳動著肩膀笑著...


  「....」,先放著艾琳不管,克里夫好像因為艾琳的解釋,大腦得到了解放再度恢復精神!「那麼,妮妮拜託妳了!也不知道冥王處心積慮想進去這巴尼亞天空之城想做什麼!」,聽到的妮妮緩緩的點頭走向前去...


  模仿著冥王的動作,同樣用著血滴按在那門上!瞬間,那魔法屏障就消失在我們的眼前,不用多說,大家跟在妮妮的身後跑進了天空之城裡面!裡面並沒有向外表般那麼的壯麗,只是個相當簡陋的台子和一座立碑...


  而在那座立碑前,站著我們想找的身影-被冥王操縱的弗雷德!而旁邊那台子上兩道被封印在結晶體裡面的人是?


  「哼,比我想的還來的更快啊!不過這樣也好....」,是出自於自信還是狂妄,依然背對著我們站在立碑前的冥王用著不疾不徐的語氣繼續說著,「就順便聽聽這立碑上寫著什麼吧...」


  「神族王女-艾斯納因與人類拉爾夫。亞斯奇相戀,並產下了禁忌的血脈,身為王女的父親達烈斯降下神罰,施予兩人永恆的封印,而作為禁忌的血脈的兩子,施予禁咒打出天界...」,聽著冥王戲謔著語氣說著那立碑的內容...


  「這樣...,懂了嗎?這是妳的父親和母親喔?也是這身體的親人...」,這時才轉過身來,用著弗雷德的雙眼直盯著想看台上的妮絲說著,「被禁咒打到冥界的就是這個人啊,弗雷德!因此被我利用著,殺了不知道多少人呢....」


  「為什麼,不是妳呢?為什麼不是妳啊?弗雷德的內心無時無刻都這麼吶喊著啊!」,冥王直盯著妮絲的眼睛往前踏了一步,而被這話打擊到的妮妮與絲絲同時後退了一步...!


  「夠了沒!」,德姬看不下去安撫著兩人,然後對上冥王操縱的弗雷德雙眼,「身為冥王就只會這種騙三歲小孩的手段嗎?明明操縱著弗雷德的身體,卻完全不知道弗雷德有個妹妹,真是會滿口胡說!」


  德姬的這句話,頓時讓妮絲眼睛重新恢復了光芒,然後兩人同時對上那被操縱的弗雷德說著,「竟然用著哥哥的身體,對著我們胡說八道,這筆帳...」,妮絲兩人邊說著話,邊對著冥王轟了兩道落雷過去...


  「還有身為我們的哥哥,就這麼簡單的被冥王擺弄著身體對我們說出那種殘忍的話的哥哥!妮絲最討厭了!」,交叉攻擊的落雷還有妮絲吶喊的話,傳到了冥王得耳中和眼前...


  「哼,就這種程度的攻擊...」,冥王用著不屑的語氣,就想隨手擋下來!「什....,怎麼...回事...,身體突然不能動了?」,但意外的是冥王突然好像無法操控身體,以致於來不及擋住襲擊到眼前的落雷!


  「嗚--!」,冥王一陣悶聲,用身體直接毫無抵擋的正面承受著由妮絲兩人發出來的攻擊!而這結果也出乎妮絲兩人的意料,看著因為這落雷擊中後,冒著白煙、頭髮豎起來的弗雷德....


  「弗雷德...哥哥...?」,看這情況的兩人,對著弗雷德試探確認著喊著...


  「嗯,是我喔,妮絲...」,因為這個回答,兩人就要衝上前去,卻被德姬拉住,然後對著弗雷德?「說謊,是逃不過我的耳朵喔...,冥王!」,對著冥王這樣宣告著,「就收起你那令人感到噁心的作法吧,冥王!」


  「哼哈哈哈哈,真是令人傷腦筋啊,原本就想這麼讓她們感到喜悅的安詳死去的!不要破壞我施予她們的幸福啊?這麼被哥哥抱在懷裡安祥死去,不是她們身為雙子神最好的結局嗎?哈哈哈哈!」


  被揭穿的冥王也不掩飾,大聲的說著他原本的打算....!


  「不用在聽他說廢話了,德姬!我們就打到弗雷德清醒過來就好,到時候,還要再讓妳來確認囉!」,羅卡邊對著德姬說著,同時也對著冥王劈頭就是一刀!「就讓我看看你冥王是不是只剩那張嘴比較厲害!」


  第一場,冥王和女神所選上之人與其夥伴們的戰鬥,開始了!
  

.....待續  


感覺好像稍微拖拍了一些?
那麼打響的戰鬥,結果是?
冥王進來這天空之城的原因是?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6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仈 他... 後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紛之拾 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