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創角:碧莉愛爾‧涅格薩斯‧瑪爾利薩特

作者:綺羅│2013-07-15 15:14:57│巴幣:20│人氣:474



  姓名:碧莉愛爾‧涅格薩斯‧瑪爾利薩特Birrya'il Nilgurzas Merllizart
       小名:小碧(Abby)
    種族:天使、人類混血
       性別:女
  外表年齡:17
  實際年齡:17
  特徵:粉紅色頭髮、身材好
  身高/體重:160cm/47Kg
  興趣:照顧小孩
  喜愛:剛出爐的餅乾、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討厭:吃她豆腐的男生、實施打罵教育的父母
  主職業:牧師
  副職業:下午茶館店員、孤兒院的志工

  個性:溫柔和氣,喜歡小孩子的傻大姐,喜歡和平的生活。平時在孤兒當志工,常常因為個性太好而被小男生欺負,但仍舊對孩子採取溫和包容的態度。不接任務時會去下午茶館擔任店員,夢想是開一家自己的麵包店。因為己身個性太好,常被男生吃豆腐,但又不知道怎麼表達不滿,每次被騷擾時都只能跑去找下午茶館的店長哭訴。即使面對不死生物就會感到噁心想吐,但為了得到弟弟的下落,仍然常選擇會接觸不死生物的任務。雖然是個擁有強大神術的牧師,但與不死生物戰鬥過後往往需要隊友對其心靈輔導(笑)

  能力向性:
                 力量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20%(身體強韌度)
    智力3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30%(魔防、魔法力多寡)

背景故事:
雖說是天使與人類的混血,但在外型上跟一般的人類並沒有差異。小碧並不喜歡告訴她人自己的天使血統,一方面,是因為個性比較不喜歡炫燿;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這血統帶給了她莫大的困擾。
身為天界百夫長的父親,給了小碧涅爾格斯這個中間名,但是,在小碧10歲那年,遠在天界的父親涅爾格斯,竟然因為不明原因而率領著屬下叛變。涅爾格斯不但跟天界的勢力反目成仇,更親手殺害了小碧的母親,在小碧以及弟弟還為意識到發生了何等悲劇之時,涅爾格斯竟然開始著手將兩解弟進行改造,意圖讓兩人成為魔界的戰士。原本聖潔的天使血緣,就在父親的墮落之下,染上了一絲邪惡氣息。
費盡了千辛萬苦,小碧終於勉強戰勝那份邪惡的力量,帶著傷找到了弟弟,想要跟他一起逃走。沒想到,弟弟不但拒絕離開,反而向小碧展現出醉心於魔界力量的飢渴。弟弟擁抱了那份不再純淨的天使之血,順著父親的期待成為了魔界的戰士。
而心靈飽受巨大衝擊的小碧,在萬般的絕望之下逃到了中立之地阿斯嘉特,成為了教會的牧師,在充滿著陽光的生活中找到了平凡的幸福。然而,直到今天,她仍不停尋找著如今已為魔界賣命的弟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5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Z司
家裡開孤兒院的表示歡迎?

08-08 09:07

綺羅
好耶!那我可以設定小碧去那裡打工嗎?08-08 09:10
無名Z司
好啊,歡迎OwO

設定: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20696


場景設定: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75944

08-08 0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esol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戀的青澀回憶 戀愛物語... 後一篇:悠久行者之歌 01.貝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