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Chapter 1-1

作者:Azoth│2013-07-15 09:04:01│巴幣:0│人氣:203



  滴答、滴答

  從幽暗的洞穴中不停傳來陣陣滴水聲,清脆、連綿不斷,彷彿旅人低聲吟唱的古老歌謠般沉穩而寧靜,半透明的水晶柱呈現椎狀由洞穴四方冒出,散發著嫩綠光芒的晶體宛如生長著的發光植物,它以守護者般的姿態靜靜的佇立著。

  聆聽著輕盈的水聲彈跳,沉睡於洞穴中心的水晶中,他依然緊閉著雙眼蜷曲著身軀,像是個尚未成長完全的胎兒。他的身體無法動彈、無法言語,無聲的沉默充斥著這個洞穴。

  該醒了

  是誰?是誰在說話?

  意識漸漸甦醒,但依舊模糊不清,只能依稀聽聞微弱的女性嗓音緩緩傳來,像是漣漪般的輕柔聲音彷彿一雙溫暖的手,將他掙扎著的精神小心翼翼地包覆在其中,接著他明顯感受到自己冰冷的身軀正以清晰的速度轉暖,最後在她的協助下,他脫離了那個無溫的環境。

  剩餘的力量只能解開你身上的部分禁錮,藉著這股力量,取回一切吧

  微弱的聲音最終沒入水聲中,在聲音消退沒多久後,他的意識非自願地中斷。




  站立在城門口的角落,他看著在風中飄揚的沉藍色旗幟,月光般的銀絲點綴並勾勒出一只銀色的彎月,通體雪白的城牆高聳豎立,華美不失莊嚴的壯麗風采在璀璨的陽光下折射出灼目的明亮光輝。

  這裡是名為『魔法之冠』的月城,以白為主色的月城放眼望去,不管是地上所鋪的鵝卵石還是林立一旁的各式房屋,都是乾淨明亮的白。初次來到這座月城的人總會因著這座城市的莊嚴之美感到敬佩,但這並非月城的所有特色。
  
  之所以擁有魔法之冠的美稱,是因為月城擁有所有大陸中最為精細的魔法技術,除了煉造魔法師使用的工具外,他們在魔法賦予上的能力更是驚人,只要進了城就會發現不管是街上的路燈,還是附近商家攤販所賣的,都是具有各種效果的魔法道具。

  「來呦來呦,這可是有右主神庇護之力的飾品,戴上後它的力量能夠保護你旅途的順利,而且如此漂亮又精緻的手藝,就是拿來送給心儀的對象也沒問題喔!」

  有著小麥膚色的攤販主人舉著手中的飾品高聲吆喝,燦銀的銀鍊上掛有一只水晶墜子,那水晶有著寶石般迷濛的海藍色彩,不規則的切面在光下更是閃耀動人。

  這樣的美麗的確吸引了不少女性與路人的步伐,她們無不一稱讚那飾品的細緻手工,雙眼充滿著渴望地望著閃閃發亮的飾物,似乎非常想擁有它。

  看見這個畫面,他下意識拉低斗篷的帽子,低下頭在人潮中靈巧的穿越著,彷彿對於周邊各種閃耀動人的事物毫無興趣般快步前進,最後受不了如此吵鬧的他選擇拐入巷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4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0911648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Unli... 後一篇:[達人專欄] Cha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