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85度C遊記

作者:likwueron│2013-07-15 02:50:52│巴幣:4│人氣:138
這讓我想到高中一個同學
據說是同性戀,不過我想,某方面來說是因為他的外在特質比較女性化,一直被外人當娘砲,久而久之就往同性戀這個方向發展了。
所以,如果沒有外界的眼光,搞不好他會變得很Man?

總之,「昨天」,台南真的沒有太多事,所以我很悠閒且快樂的去買點吃的東西。
在上個月,我媽弄來一張85度C的折價券,很好,就乘著涼風去買些麵包吧!
折價券上面寫著:10元、10元、5元。
我一開始以為一次只能用一格,沒想到結帳時小姐跟我說:「不好意思,一次只能折20元。」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啦!老實說我還很訝異。(真是太爽啦!)

出了門,我就見到很少見的景象...
有兩個人在對話,而其中一個看來生物性別是男的。
而他身上穿的衣服看起來是女裝,或說:看來是我這充滿偏見的人眼中的女裝。
然後我的視線往下,他看起來穿了一件長裙。
這時,我腦中出現了一句可能有些冒犯的問題:你為什麼不刮鬍子?

該是起乘返航了。
而在旅途中,我看見一隊外國人(反正就是五官較深的金髮女子)騎著腳踏車經過。
而其中一名女子穿著很低胸的衣服,而剛好她胸部的份量很不錯。
嗯啍,這就是我第一次在三次元世界看到乳搖的經過。
(被眾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477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邪惡|糟糕|女裝|日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數日前拙者也與朋友討論過類似的話題,當時我們的結論是:不論任何人,原始的本能上都是雙性戀。而我們的性向則確實可能受到外在影響,結果是,哪個性向的累積加點較高,我們就會往哪裡走。

是說乳搖並不會不常見啊?

07-15 05:29

likwueron
所以點數加一加可以轉職?(被巴)

或許我見過但忘了?算了,那紳士你又是在哪見過比較多次呢?07-15 10:34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信手拈來就可以告訴您:運動場是您的好朋友。

雖然想說舞團是好地方,但因為大家身材結實而且一般都穿鬆垮衣服反而不看不到。其實仔細注意一下,微波蕩漾到處都看得到;乳搖程度的就要看環境了。

07-15 18:40

likwueron
真是觀察入微啊!難怪寫出來的文章不同凡響。看來我要練習一下了。(喂喂喂!)07-15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蝦紅素就是蝦紅素... 後一篇:又被巴哈吃文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