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清月_混沌黑騎模式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07-14 21:34:57│巴幣:0│人氣:259




清月_混沌黑騎模式


外型敘述:
身高約一米七左右。
體重約五十六公斤左右。
人形,身體形狀似於女性,但因為某些原因……自體似乎可以隨意改變的樣子。
全身上下由似於某些生物特有的黑色甲殼所包覆,包含面部,因此在該狀態下(指混沌黑騎模式)無法確認其樣貌。
雖說為像是某些生物的甲殼,但並不像是一般甲殼類生物的外殼,因此在敘述上有時會加上『異形般的』。
雖說為『異形般的』生物外殼,但某方面看上去……又好像是西方某些戰士或騎士的重鎧甲,因此又被冠上了『騎士』的稱呼。

總之,就是個不像是任何一種生物的、異形般的漆黑鎧甲人形。

然後,為了與『原版』做出區別,圍在脖子上的是一條類似於圍巾長條狀紫紅色物體。


來由:
某次見識過迦蘭德‧溫徹斯特變身成『烈焰黑騎』的模樣後,『不知哪根筋不對的』清月竟認為自己若能變身成此副模樣後即能將自己徹底變得最強!於是沒日沒夜的研究與試驗後,僅憑著意志力(與先天體質的優勢(?))的她終於得以變身成了最接近『烈焰黑騎』的模樣……


介紹:
外型如『外型敘述』所述,至於其鎧甲之下的內容物……似乎是直接由肉體轉化而成的,一種介於實體與能量之間的狀態,看似穩定又極為不穩定。至於作為清月『核心』的心臟則是原封不動地留在原位,似乎不受到清月這番亂來的『軀體轉換』所影響。
……就某方面來說,雖然是『贗品』,但也稱得上是『破壞力十足』了,吧?

實際上得以構成此模式的能量是清月自體所產生的『混沌』能量,因為一些原因……對於迦蘭德具有極大的吸引力。


技能表


原體技能
畢竟是自己的技能,在此狀態(混沌黑騎模式)下仍然可發動。
└『雷霆解放』這個技能在黑騎模式下發動後,將不再有所謂的『限制時間』。
(原來的『上官清月』技能皆可使用)

「Wake up.」
貌似是西方語言『醒來』的意思,所以就被清月拿來當作變身用的暗語了。可事實上她就算不用此暗語,依然能變身成『混沌黑騎』模式。
(變身為此模式)

負面情緒放大化(被動)
清月給予變身成此模式時,淺意識下給予了這個『副作用』。在解除變身後,原本的負面情緒會放大數倍,除非壓抑住或是排解掉……否則會造成頗大的麻煩。(?
(變身此模式的副作用,解除變身後發動)

特殊五感
變身為黑騎模式後,原來五感的運作……究竟是如何運作的?這是個好問題……
(黑騎模式下不受幻術影響)

漆黑的混沌鎧甲(被動)
包覆在混沌黑騎外表的那一層似於騎士鎧甲又像是生物甲殼的異形外甲,其強度……貌似是以近乎『絕對』的程度免除掉來自於外界的破壞與攻擊,以保護外甲之下的軀體。
雖然近乎『絕對』,但不是完全『絕對』,似乎有某些的機會可以擊破掉此外甲?
(黑騎模式下保有極高的防禦力,不分對物理、能量的防禦)

心靈壁壘(被動)
以強烈的意志將身軀轉化,卻也連帶給予了像是保護又像是孤立心靈意志的精神之壁。除非主人的允許,否則各式針對精神(或是心靈)上的特殊攻擊無法影響。
大概吧?
(黑騎模式下保有極高的精神防禦,得以免除大部分外來的精神、心靈系技能影響)

雷系掌握
黑騎模式下仍保有對自身『雷之契約』所產生之雷能的最大幅度掌握,且對雷屬性攻擊免疫並可加以吸收轉化為自身的雷能)

『混沌』掌握
(黑騎模式下仍保有對自身『混沌』能量的最大幅度掌握,自身可自由控制、外在無法強行控制)

深闇破擊
壓縮大量混沌能量後再以大型光束形式釋放出去的範圍性攻擊,威力略遜於正版黑騎的最強技能『爆燄凘滅』。

原子爆發
藉由自身對於雷屬性的高度掌握,控制構成物體的原子、分子中的電子引發各種可能的物理、化學變化,最終會引發燃燒、爆炸等各種高破壞力的現象。

(以下待補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4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武器|角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黑騎重生?

07-14 21:36

大道寺羽風
只是想翻修而已07-14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永別(伊祁... 後一篇:【RPG公會】機甲:巨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