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種族設定 - 烏爾斯特馬族 (獸語者)

作者:薩堪德拉│2013-07-14 01:53:55│巴幣:4│人氣:285
烏爾斯特馬 Urstema

烏爾斯特馬是一群被放逐的休曼族,因為他們拒絕信仰聖光十字教而遭受流放。

性格:獸語者們因為長期半自願性的被流放關係,他們很難對外人敞開心胸,基本上要獲得獸語者的信任比老番癲的樹人還要困難。在獸語者的社會中,他們的族長多半是男性,雖然偶有女性族長的出現都並不常見。

體形與外貌:獸語者因為長期在森林之中生活的關係,所以他們的體格會比一般的休曼族還要高壯。男性身高大概在一米七到兩米之間,體重則是略在一百八十磅到兩百五十棒左右。膚色基本是棕色系,頭髮則與休曼族相同,但是髮質會感覺比較粗糙。

獸語者很難去從外表分辨他們,但是他們身上的刺青圖騰可以略見他們的身分地位,地位高的獸語者會幾乎全身都是圖騰。

與其他種族的關係:獸語者會跟住在附近的安特族牧樹人雜居在一塊,然後信仰薩滿教的傲爾克族則是他們唯一可以接受的外族,休曼族則是被他們所敵視,但是他們不會在公開場合中表達自己對休曼族的看法。

居住地:匹克森林 Pixs ,是座位落在中心地帶的古老森林,在這裡自然氣息十分濃郁,而且不少古樹都具有靈智,除了獸語者跟安特族牧樹人外,沒有人能夠安穩的從匹克森林中脫身。

宗教:主要是信仰著野獸保護者奧錫絲 Ocis ,祂是美麗而勇健的女神,匹克森林傳說就是祂的神域。

語言:基本使用通用語,但是在發音上會帶著吼音。然後會使用傲爾克語、安特語跟古督伊德語。

冒險因素:獸語者基本上都不會離開自己的族群,但也是有貪求刺激的年輕獸語者出外冒險,對於這些年輕獸語者,其他族民並不會排斥。

==========================================================

大型體型:獸語者體格較一般人還要高壯。

野獸圖騰:這是一種能將獸魂銘刻在精神裡的古老法術,獸語者們能借由精神內的獸魂來對自己強化。初始時獸語者僅能學習一種獸魂,每當五級、十級、十五級可以在學習一種獸魂,但是最多只能學習兩種獸魂,多的必須捨棄。

召換寵物:獸語者因為長期居住在匹克森林,所以他們能夠跟匹克森林內的其他野獸架起精神橋梁。獸語者初始只能選擇狼、獾、豹、馬做為自己的寵物。

防鐵之掌:獸語者無法使用含有貴金屬跟寶石製作的武器,例如:精金、秘銀以及其他寶石都是獸語者的禁止。

適合職業:獸語者能在戰士、野蠻人等近戰職業有所表現,而他們貼近自然的關係,也能成為一個成攻的薩滿、督伊德。但是操弄非自然法術的術士、法師,或是使用神聖法術的牧師、聖騎士是他們無法選擇的職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3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07-13 日... 後一篇:全能精準的Set sh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