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C美食團Part11 & 12 --- CoCo壹番屋 X Greyhound Cafe

作者:謝洛克│2013-07-13 04:51:19│巴幣:14│人氣:632
BC美食團Part11 & 12 --- CoCo壹番屋 X Greyhound Cafe


BC美食團Part11



CoCo壹番屋 --- 日式咖喱快餐
HK 尖沙咀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302號舖
==> OPENRICE 連結



日式咖哩快餐店 ----- CoCo壹番屋


CoCo壹番屋其實在香港有很多分店, 可以說是比較大眾化的日式快餐店. 我本來以為是可以吃壽司什麼的....(<== 沒看清介紹, 看見日本XXX就決定這家了, KAKAKAKAAA.....) 環境很不錯, 要聊天也算是個好地方. 只是.....好像不太飽啊, HAHAHAHA.



其實還有很多款式的飯可供選擇呀.



吉列豬排奄列咖哩飯


紅酒牛肉奄列飯 ----- 節食人仕首選菜式!!!


吉列豬排奄列咖哩飯應算是招牌菜式, 日式咖哩的基本味道都有啦. (快餐式的那種), 而且賣相也不錯啦. 份量跟味道都還算滿意. 至少不會吃完覺得肚餓啦. 但這個"紅酒牛肉奄列飯"就非常驚人, 我相信我只花了不到5Min 就吃完了. 既沒有飯, 也沒有什麼牛肉, 至於紅酒應該有一點吧, 基本上全是汁, 但卻沒什麼味道. 我看隔壁桌子吃的好慢的朋友, 都只花了7Min就吃完了, 相信他們應該跟我一樣悔忙吧! 也可能是我誤會了, 其實他們是來節食的......嗯! 一定是這樣~!!
(所以你喜歡節食的話, 選這個"紅酒牛肉奄列飯"鐵定不會錯啊!)




甜品---- 雪糕

這個甜品就真的OK啦, HAHAHAA, 好像還有雪米糍, 還好有這個, 不然我可能吃完就要到另一家店重新吃一遍才不會餓暈街頭了. ^__^



推介:
吉列豬排奄列咖哩飯

=========================================


BC美食團Part12



Greyhound Cafe ---  泰國菜 & 咖啡廳
HK 尖沙咀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01號舖
==> OPENRICE 連結




這次是吃完下午茶後來的, 不過相片全都隨著HARDDISK死掉報銷, SO SAD.
所幸的是其實兩家都不太好吃, 所以也沒有太大關係啦.
GreyHound Cafe 的味道很一般, 可以一讚的, 應該就是那些飲品啦.^__^
其他的餸菜好像也不太泰國菜, 但就比較貴啦,
或者其實不應吃晚餐, 吃TEA TIME可能更好也說不定啊.

推介: NIL

=====================================================
日記

1. 終於看了那個等了幾星期的<<浮士德>>了. 那個.....那個就是傳說中的魔鬼啊~~~MY GOD, 看來導演對某行業特別不喜歡啦. 我想要借小說來看看到底是有多大差別啦.
2. 修羅之門8 & 修羅足球3已出, 希望明天能入手?
3. 看BBC 的福爾摩斯看的好快樂, 想不到還有這種表現方式啊. 兩位主角都演的好出色, 難怪這版本就算遠近的珠玉在前, 依然得到眾福爾摩斯迷的欣賞了. 卷福萬歲~!
4. 看完<<Fate/Zero>>, 衛宮老爸果然歷盡苦難啊, 只是想不到銀髮小妹妹是他女兒~!! 亞歷山大這人設很出色, 只是那個雁夜好像由開始至最後都攪不懂他參戰的原因是什麼, 感覺上他比Caster 更像是湊人數的那位. 反而開場的Lancer邀戰日是打的最緊張的一場. 後段好像是時間已到, 速速收場的決鬥, 有點浪費了這些英靈啊.
5. 希望下星期可以看<<盲探>> & <<怪獸大學>>!! 話說, <<變態蒙面>>還要等多久才上正場啦?
6. 書展快到了, 我已有幾本書預定要去買了. (反正有特價比較好嘛!)
7. 不知金田一的20周年第5期會否有特別版呢?
8. 灣仔188位於3樓的漫畫店聽說也要結業了, SO SAD.... T__T 最後會變成大家樂還是百佳呢?
9. 台灣的漫畫店雲起也好像全線KO了, 那我以後的<<神通小偵探>>Q.ED. 要怎麼買? Q.E.D. 42期還沒入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1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BC美食團|CoCo壹番屋|Greyhound Cafe|日式咖哩|泰國菜|吉列豬排奄列咖哩飯|紅酒牛肉奄列飯

留言共 4 篇留言

咖啡中毒
BBC的福爾摩斯很好看
期待第三季XD
除了QED CMB21也出了

07-13 05:54

謝洛克
這邊的漫畫店都倒閉了, 好難入手!! >___<07-13 14:14
艾爾琈
裝潢還不錯呢[e12]
害我也好想吃
BBC福爾摩斯是大愛WWW 不過之前只看了兩集,還想找時間重看呢

07-15 12:22

謝洛克
BBC我也是昨晚才看完第2集. ^__^
不知台灣是否也有CoCo呢, 你也可以研究一下啊.07-16 13:20
艾爾琈
我都是看別人推薦去吃~[e5]
雖然是個吃貨,不過通常都是人家問我要不要去QWQ

07-17 20:59

謝洛克
^__^ 那就多去不同地方吃吃看啦.07-17 23:33
漆黑的狼煙
COCO超好吃的(拇指)
但是以咖哩來說價位有點高啊...

07-23 21:39

謝洛克
EMMMM~~ ^__^ 要是肚子餓的話,
那就要另一家了~~呵呵呵呵~~07-23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人:鋼鐵英雄 X 出神... 後一篇:獵人:緋色幻影 X 浮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