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們是 亂班 從前從前 03 (三國小說)

作者:人一兌│2013-07-12 12:03:49│巴幣:2│人氣:165
  一位瘦瘦高高的男子走進來,年紀看起來在三十歲上下,帶了個輕便的袋子,滿頭大汗,還喘著氣,顯然是快遲到了所以用跑的進來教室。

  「呼…」他深吸一口氣,繼續說:「差點遲到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班導白睦。接下來的三年,我負責教你們的國文、社會以及課外活動。你們先按照座位表就坐。」然後他從袋子裡拿出一張紙,貼在黑板上。紙上都是小格子,格子裡有班級成員的名字。

  沒有一個人上去看,大家都呆呆地看著老師。

  「上來看啊,不然怎麼知道自己坐在哪裡?」老師看著我們,表情有些詫異。

  坐在第一排的第一個同學緩緩起身走向講台,其他人也跟著前去看。「X的!我怎麼坐最前面!」「我近視很深坐在最後一排根本看不到!」「你這大頭讓開點我看不到座位表啦!」

  不過抱怨歸抱怨,我們還是以一杯茶一顆蛋的時間換好座位。老師再度以詫異的表情看著我們,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我上屆的學生連東西南北都分不清楚,花了十個茅坑的時間才搞定。」我們還是呆呆地看著老師,他又補了一句話:「不過呢,你們比他們乖多了。」

  想想也是,現在雖然是上課時間,但還是可以清晰聽到隔壁幾班老師的吼叫:「XXX,不要交頭接耳!」相較起來,我們班安靜地就像-------空氣。

  老師又從教室外搬進許多紙箱,有些紙箱看起來還特別重。我們不約而同露出厭惡的表情,那一定是課本!果不其然,老師把紙箱打開,開口就說:「從第一排開始拿課本和講義,有缺的請和老師說。」拜託!我們都恨不得那些東西最好在回家途中被一群愛讀書的怪胎劫走呢!還要對你說嗎?

課本和講義的數量頗多,計有:
數學課本X1、講義X1
英文講義X1、國文課本X1、國文講義X1、英漢辭典X1
生物講義X1、地科課本X1、地科講義X1
歷史、公民、地理講義各X1
理化課本、講義各X1
體育課本X1
孫子兵法X1

  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是課本、講義老師通常都會考,撇開體育不說,難道連兵法書也要考?

  怎麼會這麼杯具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0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f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酒吧--酷帕... 後一篇:怪物酒吧--凱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