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半生輪迴》【卷一 徘徊的死靈】 ◎Chapter2 純白的牽引 05(fin)

作者:寒冰玥♥│2013-07-12 00:00:13│巴幣:26│人氣:307


  05


  夏川白澤以肉眼無法捕捉的速度穿梭在逐漸湧進人潮的聖格諾斯街道中,儘管身上的傷勢讓他的速度比昨晚還慢上許多,由於靈能力者的身體素質本就比一般人優越許多,加上長期的鍛鍊,才能擁有普通人望塵莫及的力量。

  只是白澤無心顧慮這些,就算拖著殘破的身軀,也要用盡全力奔跑。

  因為伊妮絲還在等著他。

  只是在人群眾多的街道上,白澤光是閃躲迎面而來的人群就已經非常吃力,途中還撞到了不少路過的行人,所以最後決定了跳上建築物的屋頂,縮短路徑。

  「唔……一個重心不穩八成會摔得狗吃屎,不過現在趕時間,沒辦法了。」

  如同古代忍者的飛簷走壁情節白澤雖然沒親眼看過,但在實際體驗的時候就會發現在垂直面奔跑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光是在微小傾斜面的頂面移動,就非常有可能因為一個腳滑而來個華麗大犛田,想當然,白澤已經嘗試了不少次。

  還有幾度因為起跳的距離沒算準,差點從垂直高度數十公尺的地方摔下去,只能說是心悸猶存。

  「呼哈……果然還是太過吃力了嗎?嗯……從這裡下去應該就行了吧?」

  從一棟樓房往下跳,反饋的衝擊力讓白澤不禁悶哼一聲,但也因為浪費了不少時間,現實可不容許白澤因為一點小事而拖到時間,在確認方位及路線過後,白澤跨步疾行。

  明明還是大白天,四周的光線卻意外暗了下來,陰森窒息的空氣讓白澤想起昨晚的情境,似乎正在慢慢的重疊著。

  「該死!雙腳竟然不自覺地發抖……」

  早已分不出是疲乏或是恐懼的反效果,白澤的速度明顯慢了一大截。

  看著阻擋在眼前的樹林,就好像一面又一面的牆壁正在隔離著雙方。

  出現在神聖大教堂的靈壓在一瞬間消失不見,卻突然又爆增出更為強大的靈壓時,白澤就覺得伊妮絲的狀況有點不對勁,按照以前的經驗判斷,伊妮絲本身並沒有如此強大的靈壓,但是白澤非常肯定這是源自伊妮絲。

  那帶有強烈情感卻格外溫柔和煦的靈子結構,絕對是伊妮絲沒錯。

  但是,夾雜了一種曾未見過,擁有絕對毀滅性力量的混濁粒子。

  矛頭指向不好的地方。

  「拜託,別出事……伊妮絲!」



  等待白澤的是終結的絕望。

  估計範圍將近有一公里方圓吧?全部所見的事物──包括樹木、草地、生物、建築、空氣……等等,皆被肆虐的烈火燃燒到屍骨無存的地步,可以說是絕對性的毀滅。

  瀰漫在現場的,只有遲久未散的燒焦味,以及隱隱約約殘存的靈壓。

  這個地方,象徵著死亡。

  「……」

  令人作嘔的氣息,雖然沒有昨晚的血腥味那樣令人反胃,不過白澤也完全不願意在這個地方多待上一秒。

  浮現的疑問依舊是……

  「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伊妮絲的話絕對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因為她是個連一朵鮮花、路邊的一株小草都不忍摧折的善良女孩,雖然平常老是對白澤頤指氣使,就像差遣動物那般高傲,但是……

  「伊妮絲的靈壓……呵呵……」

  不用特意撿起焦黑的土壤,用感知就可以知道瀰漫在現在的微弱靈壓來自伊妮絲,除此之外,連半絲人的氣味都不存在於現場。

  手中的土,被一絲微風給吹散,拍打在額頭的瀏海不知何時刺痛著白澤的眼睛,迫使淚腺擠出了一滴滴眼淚打轉在眼眶之中,遲遲未落下。

  就在此刻,視野所及的地方……

  一名金髮少女,倒在地上。

  「…………………………不……」

  連呼吸都忘記了。

  獨留迴盪在耳際的狂躁心跳聲震聾聽覺。

  腦中一片空白。

  開始連思考的力氣都給拋棄了。

  白澤眼神恍惚地朝著少女的方向前進,始終無法閉合的嘴唇就算想逸出心中那個人的名字也顯得奢侈。不知何時,白澤的雙頰早就被兩條淚痕所掛滿,沉重的淚珠壓得雙腳不禁跪地。

  縱使上天好心,讓白澤跪坐在那名少女的身前,但白澤恨不得老天把自己狠狠敲昏,一覺醒來後還能看到伊妮絲充滿活力的可愛笑容,活像一個與年紀相仿的女孩子出現在自己面前。

  但是……

  「這樣子的……不對啊?」

  伸出的雙手顫抖無比,正如同那顆懼怕而無力的心。

  明明心之所盼的少女就近在眼前,但白澤卻膽小到連輕輕捧起她的臉龐都做不到。

  「伊妮絲……伊妮絲?別嚇我啊……大小姐……起床了……再睡下去可是會被芙琳罵的哦……拜託您……拜託……對、對了……不是說好今天還要去城鎮中心調查事情嗎?我知道那裡有一座非常漂亮的水池哦……如果是您的話一定會很喜歡的……所以、所以……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一個人的話……」

  一個人的話……是做不到的啊……

  明明想要說出口的,卻哽在喉嚨中無法發出,儘管眼前的視線被淚水所模糊,白澤依舊仍伸出雙手,摸了摸伊妮絲非常珍惜的頭髮。

  「大小姐……請您別再嚇我了……好嗎?……不、不是這樣子的……伊妮絲……伊妮絲……」

  不管怎麼搖,眼前的少女就像一具斷了線的傀儡,一動也不動。

  「醒醒……伊妮絲……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對不起……對不起……這一切是我的任性……所以……拜託妳了……」

  任憑怎麼呼叫。

  心意依然無法傳達。

  「回、回來我的身邊啊……伊妮絲──」

  抱起瘦小的伊妮絲,白澤近乎崩潰地失聲痛哭。

  「伊妮絲、伊妮絲!伊妮絲……拜託妳快醒過來……我求求妳……不要再嚇我了……這一點也不好笑……妳不是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嗎?我願意的啊!我願意的啊……所以……醒醒……伊妮絲……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遍體鱗傷的伊妮絲,就像陷入了無盡的睡夢一般,安祥的閉著雙眼。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白澤,情緒失控地將伊妮絲緊緊擁入懷中,任由殘酷的現實不斷侵蝕逐漸空洞的內心,將屬於伊妮絲和白澤之間的連結徹底瓦解。

  無法止住的眼淚就這麼滴落在伊妮絲蒼白的臉頰上。

  從眼角滑落的淚珠,就像代替伊妮絲在哭泣一般。

  ──噗通。

  「伊、伊妮絲?」

  孱弱的心跳聲。

  就好像在回應白澤的期待一般,跳動。

  「伊妮絲……伊妮絲!」

  就像在絕望之中出現一絲希望,白澤不斷在伊妮絲的耳際呼叫她的名字,但是依舊仍無反應。

  雖然已經可以確認伊妮絲還活著,但此刻的情況還是非常不樂觀,因此白澤還無法放心。

  「可惡,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啊!對了……應該是要做那個對吧?」

  手足無措的白澤想起當時要離開蘿卡蕾茲時,芙琳傳授給白澤和伊妮絲一套以防萬一的靈動術。

  雖然大概的原理不太懂,但芙琳特別強調這個靈動術的危險性會因為雙方的靈子相性不合而導致自爆,是在情非得已的情況下才會使用的靈動術。

  當然這得建立在「活人」的基礎上。

  「拜託了……妳一定要活著……伊妮絲……」

  白澤輕輕托起伊妮絲的下巴,就像親吻著睡美人的白馬王子一般,白澤灌注著心中所有對伊妮絲的思念和心意,依照著當時芙琳所教導的方式,閉上雙眼將自己的唇覆上了伊妮絲的粉唇。

  雖然這麼做有點趁人之危,不過為了救伊妮絲,我寧可成為一次人渣。

  由於伊妮絲是緊挨在白澤的身上,老實說這個動作讓白澤的心有些七上八下,再加上自己是和那麼可愛的女孩子接吻,身體的熱流幾乎無法控制。

  「唔……不行!一定要專心……不然的話伊妮絲一定會死的。」

  努力壓抑住腦中浮現的衝動,白澤傾盡全心將靈力藉由接吻緩緩注入伊妮絲的體內,察覺到自己的力量一直不斷被抽離,白澤微微皺眉,雖然芙琳當時說進行這個儀式可能會消耗不少體力,但是……

  「再這樣下去……很不妙的啊……」

  由於先前已經消耗了不少靈力,在來這裡的時候又耗費太多體力,白澤現在的處境也是處於一個非常危險的局勢。

  腦袋已經開始昏昏沉沉。

  「一定要撐住……」

  從額頭不斷滲出的冷汗就可以看出白澤的情況真的非常糟糕。

  視線也開始模糊不清了。

  「伊妮絲……唔?」

  怎麼回事?

  不知為何加重在嘴唇的力量突然反饋到自己這邊,這讓毫無預警的白澤被這股衝擊給推倒在地。

  「啊……」

  白澤的舌頭被莫名的力量所吸住了。

  而且還帶有微微的痛楚。

  「伊妮絲?」

  搞不清楚狀況的白澤被伊妮絲反壓在地,但是伊妮絲應該還沒恢復意識才對啊?

  「唔嗯……嗯嗯……」

  白澤的舌頭就這麼被伊妮絲不斷吸吮,彷彿在渴求更進一步的親吻一般挑逗著白澤的理智,雖然很不想承認,難不成伊妮絲是靠本能反應就?

  就各種意義上來看,這是在進行儀式沒錯,可是出現預料之外的狀況讓白澤沒有辦法在壓抑自己了。

  「伊妮絲……」

  白澤溫柔地環抱著伊妮絲,順著伊妮絲的節奏進行接吻,有好幾度白澤差點無法按捺住衝動,但到最後都忍下來了。

  這樣的情況持續五分鐘後,伊妮絲停下動作。

  「唔……呼哈……哈……這樣儀式……就算完成了嗎?」

  差點無法喘過氣來的白澤看著出於本能反應積極進攻的伊妮絲,心中不禁感到好氣又好笑。

  但一方面,卻又感到十分為難。

  老實說在根本無法清楚理解伊妮絲心意的現在,沒有辦法證明伊妮絲的行為是出自於內心而做的,儘管在做了這件事以後懷疑這個動機的自己感覺有點卑鄙,但白澤不想毀了伊妮絲的清白,畢竟當時是自己決定要舉行這個儀式。

  再加上,白澤對伊妮絲的感情……

  「我真的分不清楚這種感覺究竟是什麼……所以,才無法正視伊妮絲的感情吧?」

  怕說出來會傷害伊妮絲,卻也怕這樣的顧慮會成為兩人彼此之間的糾葛。

  不明不白一直是白澤最討厭的事情,想必伊妮絲也有這樣的感受吧?

  所以……

  「我真的很怕自己會……咦?」

  啊……

  伊妮絲……為什麼會沒穿衣服?

Chapter2 純白的牽引 fin.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0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寒冰|《半生輪迴》

留言共 9 篇留言

小六點
真是太可怕!寒冰居然半夜更文! =口=

07-12 00:03

寒冰玥♥
故意搶禮拜五00:00的>////<(好像沒什麼意義齁XD)07-12 00:05
Estrella
睡前想說再來看一下,就看到更新了!!!喔耶!! 雖然還是沒頭香QQ
但是,這裡主動索吻的人是誰?真的是伊妮絲嗎!!不是是歌德蘿莉假扮的嗎[e28]
PS.親吻睡美人的是白馬王子嗎@@a

07-12 00:16

寒冰玥♥
咦咦...其實我這裡寫的睡美人跟童話故事的睡美人無關耶>///<(純粹是敘述QQ)

先親下去的人是白澤...結果不小心被伊妮絲逆推了[e33]

至於七咲蝶...我只能說她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e29]07-12 00:2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哎呀呀呀~~~~接吻鏡頭出現啦~~~~~!!!!!(你在興奮什麼啦!)
不過白澤竟然被伊妮絲反推了,這狀況......呼嘻嘻嘻嘻~~~事出必有因~XD

07-12 00:43

寒冰玥♥
感覺這個鏡頭非常的不浪漫XDDDD

純粹是白澤硬上(?)~然後被潛力無限的金髮蘿莉逆推>/////<

咿K!!!!伊妮絲~~~~~[e5]07-12 00:5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從這一篇我們可以知道......
白澤,你注定是M那國的啊......準備被伊妮絲大口大口吃掉吧.........XDDDDDD

07-12 00:56

寒冰玥♥
後宮向的男主角想S也S不起來吧(畢竟這麼做有可能會因為自己而被榨乾)

不過傲嬌要S的話,很有可能會變成女王吧OAO?07-12 01:0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很有可能呢......而且自古以來的歷史(啥鬼!)後宮的男主角都是草食性的M,然後傲嬌的話......事實上有S也有M的,性格是差頗多的喔,呵呵[e6]

07-12 01:06

寒冰玥♥
真的真的[e5]

所以後宮向的男主角註定悲劇吧哈哈哈07-12 01:09
乂天武凌乂
用手機開來看卻看不到字....手機先生你怎麼了!?...明天再用電腦看好了(哭

07-12 22:29

寒冰玥♥
看來現在主打手機流...
沒辦法~小屋背景是黑的只好白字了QQ07-12 22:38
乂天武凌乂
喔喔看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白澤說到「對了......應該是要做那個對吧?」我想到的是人工呼吸......
雖然最後也相差無幾了@@
我好期待之後會是誰推倒誰(腐

07-13 14:12

寒冰玥♥
當然一定是白澤被推倒的啊[e5]07-13 19:30
青松寫
哈哈!

最後反而是白澤被推倒了吧?XD

可是伊妮絲為什麼沒被死神蘿莉KO或燒成灰燼(太恐怖了這畫面)? 0.0

08-12 12:23

寒冰玥♥
恭喜青松寫突破盲點了XDDDD

儘管到最後七咲蝶以「死去吧」對伊妮絲的生命擅自註下終結,不過如果沒死就代表著她的話應該是有某部份的「隱情」~~

而且要是真的殺了伊妮絲...這部小說的女主角就要空缺了啊啊啊啊[e3]08-12 15:46
霏羿
吻了......
咳...其實我覺得進展怪怪的
先看了身體才有了接吻((這話怪怪的
不管!總之是他們終於有進展了~
伊妮絲反撲阿><~~

10-29 00:46

寒冰玥♥
先看到身體才接吻的案例其實不少啊(汗)

不過實際上倒是因為伊妮絲莫名反推用強(?)的就是了(茶)10-29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razy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感而發之毫無文學涵養... 後一篇:【百問】不知誰家孩子の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我是來自未來的虛擬偶像!?》 (1)

《半生輪迴》 (8)
┌─ 卷一  徘徊的亡靈       (1)
├─                 (0)
├─ 章一  初到,聖格諾斯     (5)
├─ 章二  純白的牽引       (5)
├─ 章三  遙古的真相       (4)
├─ 章四  殘枯的思念       (8)
└─ 終章              (1)
├─                 (0)
┌─ 卷二  紅霞下的黎曦      (1)
├─                 (0)
├─ 章一  神隱竹林的雙姬     (4)
├─ 章二  月潭的巫女       (4)
├─ 章三  遙跨世界的異戀     (2)
├─ 章四  神社陷落?!      (0)
├─ 章五  琉色拂現的曦光     (0)
└─ 終章              (0)
├─                 (0)

《布偶布偶,我愛妳♥》 (2)

【SilverCarnival★】 (4)
《角色卡》 (1)
《2013年》 (14)
《2014年》 (17)

《活動》 (6)
賀文 (4)

《小說》─停更中 (0)
《暗影之靈》 (2)
《古今交錯的愛》 (3)

【寒冰雜記】 (0)
《心情雜記》 (57)
《動漫小心得》 (5)

《楓之谷小說》2012 (0)
《Maple Fantasia》 (16)

《楓之谷小說》2011 (0)
《Maple Fantasia》 (20)
《楓之幻想曲》 (16)

《小品創作》 (15)

《詩品》 (3)

【愛麗絲繪繪】 (10)

【OSU!】 (4)

未分類 (1)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