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害羞小男孩 夏比斯篇

作者:TKG│2013-07-11 14:58:24│巴幣:14│人氣:250
害羞小男孩 夏比斯篇
-----------------------------------------------------------------------------------------------------------------------------
雖說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下午,不過這樣的好天氣與那個笨蛋藥水宅都完全沒有關係了吧… 反正他又是宅在工房裡埋手於藥劑的製作之中吧… 我推開了工房的木門,情景如我所料…
 
喂… 人家來了你最少叫我一聲啊…
 
「啊… 妳來了啦…」夏比斯一眼也沒看過來,繼續把注意力都投放到藥劑上…
 
啊!! 你真的只叫我一聲啊!!
 
「麻煩死了… 又是妳說最少叫一聲而已… 不就叫了嘛… 妳看不到我在忙的嗎…」還可以繼續專注在藥水上?!哪有這樣的男朋友的說… 不對…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個藥水宅的?!
 
你啊!! 最少看著人家說話嘛!! 難得人家總算鼓起了勇氣向你求婚的說!!!
 
「吓?!」哎… 說出來了… 看來是嚇到夏比斯了,他錯手把藥劑的量放多了,實驗立即告終,送來了一個爆炸「咳咳咳… 求… 求婚?! 咳咳… 向我嗎?!」夏比斯不知道是被爆炸產生的煙濁到還是被我嚇到了,不停的咳著…
 
不是你難道是向艾雷夫嗎… 笨蛋…
 
原本在沙發睡覺的艾雷夫被爆炸吵醒了,看到我來了就過來抱著我的腳,我也摸了摸他的頭。「這… 這太突然了吧… 而… 而且和我結婚可沒有豐衣足食的生活喔…」夏比斯對臉染上了薄薄一層的紅暈,結結巴巴地說著…
 
和你交往那天開始就一直都沒有了好嗎…
 
「那… 那真是抱歉喔!! 那為什麼還要向我求婚啦?!」啊!!! 這笨蛋真的是… 氣死我了!!!
 
那我還是與艾雷夫結婚好了!! 哼!!
 
「喂!! 等… 等等啦!!!」夏比斯見我拉著艾雷夫轉身準備離開工房時立即走了過來拉著我的手「妳… 妳可是我的女朋友啊… 怎… 怎可以和艾雷夫結婚的… 而… 而且…」夏比斯雙臉更紅了,也不敢直視過來「妳要是先向我求婚了那誰向妳求婚啊…」不行了… 這小子太可愛了… 我的臉也不知不覺間被紅暈佔據了…
 
我… 我已經向艾雷夫求婚了!! 所以與你的求婚已經取消了喔!!!
 
夏比斯聽到這裡立即單膝跪了下來,拉著我的手「妳… 妳願意嫁給我嗎…」艾雷夫這時也不知為什麼學起來了
 
最… 最初我都向你求婚了… 這… 這問題還要問嗎? 我還是選艾雷夫好了…
 
「啊!! 怎會這樣的啦老婆?!」夏比斯被嚇得面容失色,緊張得站了起來,太可愛了這樣的他~ 我抱起了艾雷夫,轉頭看著他露出了不滿的表情
 
什麼老婆啦?! 只.. 只是未婚妻而已!! 你又只顧著你的藥水的話,我就真的和艾雷夫私奔去喔!! 親愛的~~
-----------------------------------------------------------------------------------------------------------------------------
後記
看到這活動的時候感覺滿有趣的~ 然後腦中就浮出了夏比斯那樣害羞的小子被求婚了會怎樣呢~~~ 抱著這樣的好奇心就來試寫一下好了~~~ 想不到寫著寫著... 完全是在被欺負嘛夏比斯這小子~~ xDD 但想想他真的結婚的話,艾雷夫會當花童嗎?? 滿可愛的樣子~~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9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香瓜
wwwwwww

07-11 15:00

創造
大家都再玩!!
可惡我要寫快點了!

07-11 15:00

TKG
加油吧~~ xDD07-11 15:01
香瓜
艾雷夫一定覺得很無辜~

07-11 15:01

TKG
他的話... 艾雷夫:吼~~(有吃的就可以了~~)07-11 15:03
綠夏
好可愛的求婚>W<

07-11 17:42

TKG
對吧對吧~~ >////<07-11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eddoneko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60多年前... 後一篇:【RPG公會】古國克里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