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香瓜又一殺!

作者:香瓜│2013-07-11 14:13:25│巴幣:6│人氣:276
------------------歡迎香瓜-------------------

 「阿?甚麼阿?結婚?」香瓜從草地上爬起「不行,我完全不認識你,要當朋友是可以的,結婚就算了吧。」香瓜已日常的口吻講著,「你不認識我?呵呵呵呵~TK、腦殘行動...」我嘴角上揚了一下,一個比海溝還沉的陰笑。
   
   「你!!!!!!!!」香瓜喊了起來指向我「你知道我被你害的多慘嗎?甚麼鬼稱號TK王,還被ㄧ些人感覺我是變態、充滿危險性的人物!都是你害的!」我點點頭的說「所以嫁給我吧,我ㄧ定會更用心、小心、謹慎愛護你。」

   香瓜思考了一會兒,無奈的說著「我願意,唉~」我開心的抱過去「YA!太好了~我們去教堂吧~不然九尾湖旅館也可以。」「那麼走吧~」我開心的手舞足蹈,往城跑去「快來吧~~~阿哈~哈~哈~哈。」
   
   當我正覺得奇怪,回頭一看兩顆毒凝黏住我的肩膀,「你可以去死了,(符文)」香瓜無奈的說著,符文從香瓜身旁飄起。

「幹!騙我!!!」 


「BOOM!!」 

   O <你已經死了!      
   1=               1         
   ㄍ          =-          O
                 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9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Cruens
香瓜殺人啦(抖抖

07-11 14:18

香瓜
香瓜對操作者不滿wwwww
07-11 14:20
Cruens
等等.....【PRG公會】....?

07-11 14:21

香瓜
對阿@@~活動~07-11 14:23
Cruens
不是【RPG公會】嗎...?@@

07-11 14:24

香瓜
wwww
07-11 14:25
創造
 「阿?甚麼阿?結婚?」香瓜從草地上爬起「不行,我是異性戀者,更何況我完全不認識你,若要當朋友是可以的,結婚就算了吧。」


第一人稱視角請自行帶入『好感度極高的虛構異性』

規則:用一個不存在的身分跟自家角色求婚。答應與否自由發揮。
如有不懂請參考以下。

07-11 14:44

香瓜
冏~那麼我就要創新角色了~07-11 14:47
創造
好像不太對?
還是說香瓜本來就是同性戀(?)

07-11 14:44

香瓜
(已修正嚕wwwww
07-11 14:49
創造
也就是說根本沒有這個人,也不要哪天突然去神殿問紅雀:「上次跟妳求婚那個人怎麼樣啦?」她一定會用滿頭霧水的衰小臉看你吧。

就這樣,不過應該沒差啦

07-11 14:48

TKG
香瓜真激動丫~~ 求婚而已~~ 拒絕就算了嘛~~ 還要把人家爆掉~~~ xD

07-11 15:06

香瓜
wwwwwwww
07-11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yy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書籍】符... 後一篇:【RPG公會】旅者之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