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PH——法西斯主義兩人檔!+附送上連結的色氣圖(´・ω・`)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3-07-10 16:55:14│巴幣:10│人氣:393
大家好我又不務正業的來畫圖了_(°ω°」 ∠)

最近剛好因為新的一章打到南歐的西班牙近代最強獨裁者,也是西班牙人民心中的民族之父佛朗哥將軍(就是小說裡的弗朗哥將軍喔),所以就想說把他跟法西斯主義創始人克里斯提亞諾(歷史上的墨索里尼,BJ4一起畫出來了。

於是這張圖就這樣誕生了wwwww這張圖畫了大概兩、三個小時左右,因為當時老爸老媽跟老哥一直在我旁邊聊天,不太能專心畫圖。



拍完照我才發現弗朗哥的領子沒畫好、弗朗哥抱歉了_(:3 」∠ )_

然後偷偷幫克里斯提亞諾的髮型改了,呆毛也變短了,然後也變得比較帥了_(:3 」∠ )_

有同學說因為氣質有點像,第一眼把克里斯看成約瑟夫,原本以為是同學的錯覺,沒想到也有巴友這麼說,嗯果然都是獨裁者啊←

同學如果明天醒來發現你被綁在紅場上示眾的話,不用懷疑那絕對是約瑟夫半夜把你綁架走了_(:3 」∠ )_

同學表示:我很願意被約瑟夫綁走啊HSHSHS❤(←這位同學是男的,不過也有女同學這麼說(ry

我:啊,我還是叫約瑟夫遠離你們好了,我看你們比較需要元首大人或是阿菊那強大的調(ㄒㄧˇ)教(ㄋㄠˇ)功力。

約瑟夫表示:………………。(默默遠離)

其實前期,這些獨裁者的氣質都很相近吧?但是隨著戰事的演變,多多少少會出現一點變化,原本被德國傷的體無完膚的蘇聯在冬將軍的加持下反攻後應該就會變得比較強勢,義大利跟德國越到後面會越來越頹軟。

有人跟我說,明明弗朗哥就比克里斯小了九歲,為什麼弗朗哥比較厲害啦wwwww

那絕對是因為小義的家人們比起安東尼奧的家人們還要不團結啦!克里斯很努力了!(←真的,其實歷史上的克里斯很努力了,只是義大利人真的不喜歡打仗,而且一直扯元首跟路德的後腿。)

加上當時的羅馬諾太寵自家國王,也不喜歡克里斯,克里斯跟小義就只好自己努力了………。

說真的,當時的南義(義大利王國)跟北義(法西斯義大利),硬要比較的話,確實是小義比較上進呢,羅馬諾那邊還是有一些擁護國王的派系,可是國王已經頹喪到不想管朝政了(被克里斯搶走政權覺得很難過吧?),我想羅馬諾一定是太寵他家國王了,義大利王國才會這樣的吧………。

順便說一下,圖片中的弗朗哥手上拿的是長槍黨黨旗喔。



這張只是特寫圖w

然後我發現克里斯身上好多老鷹_(:3 」∠ )_←



底下是掙扎很久後才決定放上來的色氣圖,可是因為圖片太大我決定丟連結。


欸………這張圖已經是背後注意的等級了唷,至少我這麼覺得。

其實這張原圖是同學畫給我的,我只是用自己的畫風畫過一遍。

是說為什麼不把原圖丟上來?是因為我那個同學說他不想要把圖片給別人看。

我:反正我再畫過一遍,別人也會知道你原本畫的東西是什麼啊。

同學:幹。

這張圖我一邊畫還要一邊小心家人沒走過來,這麼色氣的動作,同學你太飢渴了喔_(:3 」∠ )_

底下是我跟那位同學的對話:

我:(打開圖片)(楞住)(切換視窗)(四處張望)(切回圖片的視窗)

同學:嗯,第一次換青少年青春細嫩的裸上半身,肌肉線條不太會畫,腹肌我放棄了,So Sorry._(:3 」∠ )_

我:不會啦,是說………為什麼動作跟表情這麼色氣啊啊啊啊!?(|||゚д゚)

同學:嗯?因為想畫畫看啊(ゝ∀・)沒想到意外合適啊!

我:等一下,這麼色氣的獨裁者是誰啊,老子不認識啊啊啊啊(|||゚д゚)

同學:他是你家的約瑟夫啊,這麼可愛的獨裁者還有誰,這種反差萌也只有約瑟夫有啊(థ౪థ)

我:你的表情不大對喔Σ(;゚д゚)還有反差萌是………?

同學:平常看起來很腹黑,結果其實可以色氣成這樣啊(థ౪థ)我堅決認為約瑟夫是誘受啊!

我:你這癡漢、你是色老頭嗎Σ(;゚д゚)被脫衣服誰都會臉紅吧!然後好歹把加維利耶做的圍巾給他吧!

同學:所以其實你家腹黑的上司都可以很色氣吧?那我也來把天皇陛下給………(థ౪థ)

我:等一下、為了你的生命安全著想請不要把歪腦筋動到阿菊家的天皇身上,小心被砍死Σ(;゚д゚)………不是!你剛剛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Д゚;)))


這位同學是女的,跟我以前是小學同學,明明以前五六年級還很乖還很清純怎麼上了國中就………_(:3 」∠ )_

是說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他啊………_(:3 」∠ )_

然後順便說一下,下一篇新的小說是在講美蘇建交喔,我總覺得盧森斐越寫越像為人父母,超級擔心阿爾的身體狀況(國家的情況),然後又很寵國家這樣子。

同學:欸、總比露西亞溺愛自己的上司好多了吧?

我:這麼說來好像也是………等等,那是蘇聯的政策推行的影響啦!


很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有建議或是指教請在底下告知給我吧ヽ(・∀・)ノ ワチョー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8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二次創作|上司|歷史|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法西斯主義|西班牙長槍黨|USSR

留言共 8 篇留言


[e32]

07-10 17:23

冬將軍™伊薩
诶诶這個反應是?[e5]07-10 17:27
玉琥
好小的短刀...

07-10 17:50

冬將軍™伊薩
您好,謝謝回應!
其實我這個人很不會畫物品啊(´;ω;`)短刀的大小根本沒在Care(#
傷眼抱歉(土下座)07-10 18:01
玉琥
不會啦...我覺得畫的很棒耶 你看我都不太會畫軍服~
(可以到我小屋看看)

07-10 18:04

冬將軍™伊薩
軍服都是二戰時期的喔~都是上網找圖片,參考著畫出來的wwww
其是這兩個人都是二戰時期的某兩國領導人,所以軍服只要找圖片就可以畫了......。
剛剛去看過了!07-10 18:14
銀風月希
盧森斐短命甚麼的[e3]

說也怪,中/國家的上司群都算長命,反觀國外......(躲阿蔣身後)

07-10 19:00

冬將軍™伊薩
嗚嗚不要再講盧森斐短命了(´;ω;`)盧森斐在執政期間去世,我想阿爾大概哭慘了吧。

是啊,感覺中國家的上司都很長命,包括阿蔣也是,可是國外的好像就,嗯←(跟著躲到阿蔣背後)
不過溫斯登很長命喔,溫斯登活到了91歲,阿卡迪亞是81歲。07-10 20:10
黑露西亞
不知道書記先生看到那張圖的反應...!(被拍死)不過我想他是反壓型的吧?
噢書記大人如果哪天你要脫你(沒有愛的)女朋友的衣服記得聯絡阿菊呀~天皇會准假的~wwww
說到短命什麼的, 軸心不是有兩隻更夭壽的?(二度拍死)

11-11 19:02

冬將軍™伊薩
假受真攻(三小
軸心的其實都很夭壽啊(淦11-11 21:00
冬將軍™伊薩
不知道為甚麼沒辦法留言在您的小屋只好在這裡說,謝謝您幫我畫圖喔!!11-29 01:32
黑露西亞
诶诶沒辦法留言啊?!(淚目
學姐別這麼客氣啦~我還擔心您會不會不喜歡的說~
開心!!

12-01 18:09

冬將軍™伊薩
我在想是不是被列入黑名單還是怎麼了才不能留言……(掩面)總之真的太謝謝你了xD歡迎把他們都拿去畫喔!!12-01 18:13
黑露西亞
正在努力的檢視設定中...黑名單?怎麼可能啦啊啊啊啊啊
啊啊開始想拿性轉來開刀了~第一個是誰咧~(流口水(被踹飛
學姐覺得呢?

12-01 18:22

冬將軍™伊薩
要不然就是巴哈的問題了QQQQ性轉喔……我喜歡東方美人系啊xD所以我一定拿天皇先開刀(#)西方的話應該會拿總書記先下手^q^12-01 18:26
黑露西亞
不意外呀...(啥爛反應
哈哈哈就這麼決定了XD來吧我們走吧(一把抓
我重新調了下設定(亂按一通
應該可以用了~

12-01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要在花蓮度過的國... 後一篇:【同人+自創】AP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