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第二十二屆有週記怎能沒週繪活動:童話、門扉、崩壞,到7/14

作者:Indiv. Sunday│2013-07-10 14:20:56│巴幣:28│人氣:535
 
參加第二十二屆有週記怎能沒週繪活動:童話、門扉、崩壞,到7/14
標題為小紅帽爆走版
附加背後小故事喔^^ 但先聲明...請不要期待有好文筆|||
而且有嚴重崩~
 
 
 
 
[昰誰殺了我的狼?]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裡,村里的居民與一隻白狼共同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人們對神出鬼沒的白狼感到又敬又畏,但因為白狼一次也沒有傷害過村人,因此人們也不曾侵犯過白狼的領域。

村裡有一個金髮小女孩,每天都帶著一頂紅色的斗篷,所以人們都叫她小紅帽。

小紅帽非常喜歡白狼,常常毫無畏懼得跑進森林和白狼一起玩耍。對父母都在外地工作,只有上了年紀的奶奶陪著的小紅帽來說,白狼是小紅帽唯一最親密的好朋友。

一天,村莊裡來了一位外地來的獵人。獵人告訴村民各種村外的趣事,還帶了許多新奇的東西送給村民。村民和小紅帽很快就跟獵人成為了好朋友,把獵人當作自家人般的招待。

在一個寒冷的清晨裡,小紅帽到奶奶的房間要叫奶奶起床。打開房門印入眼裡的確昰奶奶血肉模糊的躺在床上,全身上下都是抓痕和齒痕。

奶奶慘死的事傳遍了整個村莊。失去奶奶的小紅帽既悲傷又恐懼,因此村民便帶著小紅帽到村外,讓她去父母那住一陣子。

小紅帽離開村子的這段時間,住在村裡的獵人告訴村民,奶奶身上的傷是野狼造成的,而村民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森林裡的白狼。

村民對白狼從原本的敬畏,變成深深的恐懼及憤怒。人們要求獵人幫大家到武器商人那取得各種獵殺野獸的工具,成群結隊的闖進森林裡獵白狼。

在父母那住的小紅帽,因為掛念著森林裡的白狼,便決定回村莊去。

回到村內的小紅帽找不到白狼的下落,問村民們大家也絕口不提。難過的小紅帽決定去找獵人,像他問個清楚。

小紅帽來到獵人住的小木屋,發現小木屋後院中的大木桶裡放著沾了乾掉的血的綱爪,以及人工製的野獸牙齒模型。模型上還卡著一小塊奶奶睡衣上的布料。

一陣恐懼席上了小紅帽。

面對真相的恐懼。

小紅帽靠近小木屋的窗邊,看到屋裡的獵人從一位商人手上拿下一大袋金幣,並笑著說

我為了得到那隻白狼的毛皮可是花了不少功夫呢!要獵白狼憑我一個人生地不熟的人根本連找都找不到,所以我殺了那個老女人,再用工具假裝成是那隻狼做的。那些愚蠢的村民就聯合起來幫我尋找那隻白狼!連一毛錢都不用給就輕鬆獵到了!可惜那隻白狼在守獵時頭上沾了血,怎樣都洗不掉,所以就只有取下毛皮,頭就扔進村外的垃圾堆裡。不過那毛皮就足以讓我大賺一筆了!哈哈哈哈!!
 
 
 
小紅帽跑向村外的垃圾堆,獵人的話像雷聲般在腦袋裡巨響著。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村民和獵人殺死的一定是別隻白狼!!!

小紅帽在垃圾堆中翻找了一陣子,便挖出了白狼的頭顱。

顫抖的手抱緊白狼的頭,小紅帽像是要撕裂自己般的放聲痛哭。
 
 
 
第二天太陽還沒出來時,村子被火海吞噬,許多人來不急起床就被火燒死了。

獵人即時醒來,慌張的拿著行李和錢準備要離開小木屋時,大門碰的一聲倒下。

小紅帽手裡拿著野餐籃,籃裡裝著白狼的頭顱,站在大門口。

輕輕的將野餐籃放在地上,小紅帽另一手拿著從武器商人那要來的火箭砲,一邊流淚,一邊笑著對獵人說
 
 
 
[是誰殺了我的狼?]
 
 
後續:
小紅帽毀了村子,殺了獵人後就帶著白狼的頭消失在森林。這件事傳遍了整個歐洲,人們不敢相信一個小女孩竟然會做出如此恐怖的事情。因此人們為了蓋住小孩子殺人的真相,便將這件事改編成現在大家眾所皆知的[小紅帽]的童話故事。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與團體無關(<<好棒!我早就想說這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8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花生厚片土司
快逃

07-10 14:31

Indiv. Sunday
越遠越好@@!不然會被轟掉!
07-10 21:39
魔人狂刀
奶奶ODO 我把火箭推進器帶來了(轟)

07-10 14:49

Indiv. Sunday
喔!原來那叫火箭推進器阿!威力很強呢~
07-10 21:40
麵包先生
萌萌的小紅帽的白狼籃子

07-10 16:19

Indiv. Sunday
又萌又恐怖呢~不知道能不能摸摸~~07-10 21:41
洪蓮
還我小紅帽!!!!(痛哭

07-10 17:09

Indiv. Sunday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喂!別拿這句敷衍人!)07-10 21:43
小不忍
在看完文時覺得>原來如此 真棒(點頭點頭)
看到"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與團體無關"時..
wwwww
害我笑了
不要破壞氣氛啊!!!

07-10 21:40

Indiv. Sunday
@@!?! 我竟然漏看掉你這篇留言啊orz!
對不起!!<<給我去跪算盤

原來小不忍也喜歡獵奇一點的故事阿~
阿哈哈哈~因為我怕小紅帽的作者會向我討版權費(並不會09-14 22:53
夜行貓
超霸氣的小紅帽
不過好可愛(偷偷抱走)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2/0b883198288eeef93f8ca64b0177fb3b.PNG?w=300

07-11 03:42

Indiv. Sunday
你這種在這種場面下也要把她抱走阿@@
真不愧夜行貓~對女兒真執著~!07-14 13:04
的路人甲
小紅帽真的很適合「童話」目標超明顯WWW(我也是想用小紅帽

故事超讚的!!!!

07-12 00:12

Indiv. Sunday
當時一聽到童話,想到的就是小紅帽呢~!
小紅帽的故事好像蠻常被人改編成詭異黑暗童話的說@@07-14 13:05
雨後天空
小紅帽~ 超帥氣的小紅帽!
上次看到淡定宅紅帽~
這次看到霸氣小紅帽~
死也足惜((鼻血((又鼻血!

07-12 00:24

Indiv. Sunday
@@!原來同學是小紅帽的粉絲阿!
那讓你抱抱好了!不過要小心手上的火箭砲喔^^!07-14 13:06
的路人甲
的確,因為有太多邪惡的點可以改了AQA////

07-14 23:22

Indiv. Sunday
因為是小"紅"帽~而且還有吃人的大野狼~~07-15 21:59
的路人甲
XDDDDDDDD

還有獵人(第三者?)跟奶奶(家長?第四者?)什麼的…(喂!!!!

07-17 00:31

偶是誰
哇哩!這小紅帽手上的東西太可怕了吧![e11]

07-26 19:27

Indiv. Sunday
ㄡ呵呵呵~這就是傳說中的火箭砲筒~~!07-27 00:15
震撼教育
打開房門印入眼裡的 (確) 昰奶奶血肉模糊的躺在床上,

,發現小木屋後院中的大木桶裡放著沾了乾掉的血的 (綱) 爪,

可惜那隻白狼在 (守) 獵時頭上沾了血,

因為我主要是寫文的,因此犯了老毛病挑錯字

這篇作品真是震撼呀!!

個人非常喜歡

我每次都覺得會畫畫,劇情又自己構思還很好看

的作者真是令人忌妒呀 ><

大明真是厲害

我真心感到敬佩

希望未來有合作的機會 .3.

04-18 16:45

Indiv. Sunday
等等,我寫的這個還算文嗎?!
這東西應該叫做隨筆紀錄八|||沒有改錯字也沒有適當的用詞和句子~
還沒出版就會被刷掉八XD
謝謝你幫我挑錯字~不過我估計是懶得改了(喂喂

不敢當不敢當~
不過我文筆這麼驚恐,漫畫就讓我一點吧教練~!
04-21 12:28
震撼教育
真心覺得大明很有創意,劇本都很對胃口 [e16]

04-21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qwepo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風痕1000GP繪圖感... 後一篇:漫畫練習part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