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寂寞練習./Chapter 00

作者:熠星│2013-07-09 20:43:51│巴幣:8│人氣:178



先說明一下,這是某長篇小說的開頭
所以看不太懂很正常 ( 哪招



        Chapter 00

 
  累了。
  靜靜倚靠著床頭,頭髮散亂的披在肩上,嘴唇有點乾燥,手卻沒有力氣去拿只是放在書桌上的水。
  現在的我,很憔悴。
  或許我依然愛著你,你曾未走出過我心裡,望著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雙手依然放不開。
  或許我已經忘了你,你無法再勾起我心中漣渏,看著你的側臉,我再也不會心動。
  一陣風吹來,將家門口前的櫻花吹進來,淡粉紅的花瓣。順著往窗外看去,櫻花盛開的景象,依舊像過一樣,紛紛落下的花瓣,躺在春風中搖曳著,而你站在樹下向我招手。
  我訝異看的窗外的你,模樣依舊和記憶中相同,我倚靠的寬大肩膀,擁抱我眼淚的溫暖懷抱,總是牽著我的那雙手。

  你回來了,是真的嗎?

  我抓了件外套就往下衝,我再也不能離開你,再也無法再一次的錯過你。
      在我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又吹來的一陣風,將那落在地上櫻花又再次颳了起來,同時也伴隨著我以為已經收好的眼淚。
  我看見漫天飛舞的花瓣,還有……花瓣。
  我走向前,輕輕的將手貼在樹幹上,慢慢閉上雙眼,讓回憶代替我的眼睛,緩緩播映著我們得曾經。



  一陣腳步聲經過,我張開了眼,一張陌生臉出現在眼前。







  寂寞不是一定律,也不是一種言詞。
  他不能以公式計算,也沒有意思可以解釋。

  寂寞不是種習慣,也不是種理論。
  在你熟悉前又給你驚嘆,在你證明後又把你推翻。

  我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一、二、三,開始……寂寞練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7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07-14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41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飛機雲》... 後一篇:寂寞練習./Chap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