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零的房間

作者:Et布丁派│2013-07-09 17:06:52│巴幣:14│人氣:458
 
 
-零的房間-
 
-得到"1"很簡單, 但從"0"製造"1"卻比登天還要困難-
【歌】
在這裡,水留下了歌謠
來到此地之人,尋找那入口的鑰匙吧
用冰晶製作的扇子,是優雅的象徵
以藍天為布料的傘,是童心的代表
清澈的湖泊閃耀著
湖邊的百合飄香著
在這裡,水留下了歌謠
來到此地之人,尋找那入口的鑰匙吧
(隨時勢而變)
 
 
  諸位好,我名叫阿斯莫德,是夫人的惡魔執事,歡迎來到【零的房間】,能進來是夫人賜予的榮幸,對夫人心懷感激吧。
 
  在此,來聽個小故事吧。
 
   其實...我並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出現在這裡。
  
  我應該一直沉睡在柱子中才對,所羅門陛下也去世多年,不可能復活。
  那到底是誰,把我召喚到這裡?
  「姐姐,好像有人出現了。」
  銀鈴般的聲音吸引我的注意。
  一個水色頭髮的小女孩,她的面前正坐著同樣髮色的女人,從用語來看,不難猜出是姊妹。
  「你們是...?」
  女人看著我,帶著淡笑,回答我的疑問。
  「妾身是湖水夫人,這女孩是綠伊絲,妾身的分身。」
  原來是分身,不過我最大的問題還是...「為甚麼我會在這裡?」
  
  「本宮還想問你呢,我們玩到一半,你就出現了。」
  綠伊絲小妹妹插著腰,看著我。
  「我是所羅門七十二柱第三十二柱。」
  雖然也很好奇她們到底在玩甚麼才會召喚我出來,不過先報上名號才是紳士該有的行為。
  同時,我也觀察了一下四周,這是個六角形的房間,六扇窗,六套桌椅,中間有張六角形的小桌子,而且我還踩在上面......糟糕。
  我趕緊跳下桌,站在一名優雅女子的桌上,實在不符合我的紳士美學。
  「七十二門柱是甚麼?」綠伊絲小妹妹問我。
   真是的,真不想回答一個沒身材又沒家教的的小女孩。
  
  「阿斯莫德先生介意回答嗎?」湖水夫人也問我。
  阿阿,能過回答一名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優雅氣息的美麗女子,真是我阿斯莫德的榮幸。
  「當然沒問題。」我清了清喉嚨,順便換上足以迷惑三歲到三百三十三歲的完美笑容「七十二門柱是先主‧所羅門陛下,將與他簽約的七十二名惡魔封印起來的柱子。」
  「原來如此。」湖水夫人一彈指,我才發現在我的腳旁有一攤水、散落的百合花和一些玻璃碎片,不難猜出這"原本放在桌上的花瓶因為我的緣故而摔成碎片",真是糟糕。
  只見碎片化為水,捲起百合,包裹住,形成水球,移到桌上,然後變成普通的玻璃花瓶,裡面還放著足以媲美湖水夫人優雅氣質的白百合。
  
  「不用道歉,綠伊絲也很長打翻它。」湖水夫人帶著溫和的微笑原諒我的過錯,真是一名完美的女性。
  「很感激您,在下便是第三十二魔神,阿斯莫德。」
 
  不過在1589年的時候似乎榮登七原罪中的"色慾"。
 
  「那,既然您召喚我出來,我將侍奉您,直到您的死亡來臨時。」到時,我將奪取您的靈魂。
  
  能收藏這名女性的靈魂真是...太棒了!我要抱著它睡覺洗澡,最後再收進娃娃裡。
 
  實在是太感謝所羅門陛下是一名人類,七早八早就死了,不然要我終生服侍一個大男人,非常的糟糕,是說惡魔也沒有"終生"這個概念就是了。
 
  「是嗎?不過,如你所見,妾身的私人空間只有這麼大,而且出門時也不喜歡有人跟著。」
 
  夫人皺了皺眉...天啊!連皺眉都如此的高貴,一想到讓這名優雅女子煩惱的人是我就很想殺了自己千萬次,但,一想到可以看到這美麗表情的的人是我就愛死自己到想被救贖,是說惡魔被救贖可就不得了了。
 
  「那麼我便安分的待在這裡,每天等著夫人您回來吧。」
 
  夫人允許了夫人允許了夫人允許了,因為很興奮所以要說三次。
 
  雖然綠伊絲小妹妹很不高興,不過管她的,我侍奉的是湖水夫人。
 
  諸位好,我名叫阿斯莫德,是夫人的惡魔執事,歡迎來到【零的房間】,能進來是夫人賜予的榮幸,對夫人心懷感激吧。
 
  

 
【之後...】
 
  阿斯莫德:「夫人,恕我冒昧的問,請問您到底是玩什麼遊戲才會召喚出我呢?」
 
  湖水夫人:「遊戲嗎?妾身也不太清楚叫什麼名字。」
 
  綠伊絲:「本宮知道!是抽鬼牌。」
 
  阿斯莫德:「...」(無言)
 

   [場地資料]
‧地點:湖水夫人的個人空間
‧【不定點NPC】阿斯莫德
‧無法破壞、闖入等
‧攻擊傾向的話,會配強制送出
‧六角形的房間,六張桌椅,六扇窗,沒有出入的門
‧隨機開串

(保留更新~08/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7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湖水夫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ナギサm(@人*)m
居然是抽鬼牌WWWWWWWWWWW((噴笑

07-09 17:20

Et布丁派
其實我整篇文章只想打那三個字07-09 17:21
ナギサm(@人*)m
能夠以抽鬼牌的方式召喚出惡魔,夫人也不簡單呢WWW

07-09 17:22

Et布丁派
哈哈...這..這是巧合07-09 17:24
ナギサm(@人*)m
世上有的只是必然喔W

07-09 17:26

Et布丁派
WWWWWW07-09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n01355915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湖水夫人... 後一篇:【Unlight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