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夢日記】墜落

作者:銀風月希│新楓之谷│2013-07-09 17:02:45│巴幣:14│人氣:403
 
因為是夢境,所以基本上跟原作劇情是相距甚遠的,請勿當真(?)。



夢中的
瑪希蒂絲(精靈遊俠)果然跟遊戲立繪一樣,是位美麗的金髮精靈。


(雖然我個人是......嗯......有點微妙,因為很久沒玩這款遊戲)


一開始是在劇情中的聯盟會場,後來
瑪希蒂絲召喚出獨角獸來,打算離開會場所在的耶雷弗。

此時從會場入口走來的青年,原本我還以為是
普力特(龍魔導士),沒想到卻是他。





夜光露米諾斯,雖然在夢境中他一直是左半邊的模樣啦

(附帶一提,這英雄團,我的CP是普力特(龍魔導士)和瑪希蒂絲(精靈遊俠),不過隨遊戲發展,也沒死忠到哪去)

夢境中的我似乎是二代龍魔導士,瑪希和露米對我期許也很高,所以不敢出醜。


但是龍都沒在身邊,我還傻傻地跟著他們......這會死人吧?!

總之瑪希說她要去玩具城,我起初還以為這趟是去玩的。

但是直到我們見著愛奧斯塔,我總算打消起初念頭。


而他們把我帶在身邊,打算先從塔的外圍開始調查起到底是怎麼回事,

卻意外地受到了很多危險的阻撓!

幸好瑪希和露米的能力相當強悍(跟沒龍在身邊的我比起來,我簡直就是弱到爆) ,一一擊退了敵人。


最後,終於要回去玩具城時,我卻手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攀岩(?)時間看到閃光(?)外,其實我還滿想在夢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7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龍魔導士|夢日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沒有歐尼斯龍族隨行的龍魔導~

07-10 01:57

銀風月希
龍魔導士因此展開尋龍之旅~(誤)07-10 02:37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早點睡~看妳2點都還賴著w

07-10 02:00

木人28
早點睡~已經點還不睡W

07-10 0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 戀愛遊戲.續... 後一篇:【夢日記】平行世界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