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們是 亂班 從前從前 02 (三國小說)

作者:人一兌│2013-07-09 10:18:38│巴幣:2│人氣:155
  一名男孩走進亂班教室,還嘆著氣。

  他是周瑜。

  剛剛走在往亂班教室的走廊,他才被幾個鄰家的小孩扮鬼臉,還有幾個「正常」學生本來好奇地看他會走到哪間教室,當他踏進亂班教室時,那些人就在後面竊竊私語,其中有一句是「我媽說,亂班的人都是壞孩子,不要和他們玩,否則會和他們一樣壞。」然後其他人就跟著附和表示贊同。也不能怪他們,誰叫他們的父母都如此「告誡」,如此一代代相傳,難怪超能力者一直都被「正常人」討厭。

  周瑜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往右邊兩個座位看去,另一名少年正低頭摺紙飛機,周瑜覺得那容貌有些熟悉,仔細一想,他突然朝那少年喊道:「蔣幹!」

  少年回過頭來:「哦?是周瑜!想不到在這兒能見到你!」

  蔣幹,超能力為千里眼。從小和周瑜是玩伴,小學也都同班;常常被周瑜捉弄。因為是千里眼的關係,考試時常常會「不小心」看到別人的考卷,也因此偷偷作弊了幾次。

  「怎麼會來這兒上學呢?」周瑜問。

  「本來我爸是想把我送到我家附近的書院,但學費太貴,就把我送到這,你應該也差不多吧?」

  「是啊!……」周瑜笑著,表情有些無奈。此時,原本空蕩蕩的教室已經陸陸續續有人進來了,除了少數遲到的同學外,教室幾乎是滿的,然而氣氛比起旁邊的班級卻安靜許多。原因無他,多數人不是因為家鄉戰亂避禍至此,就是因為家鄉沒有開設超能力班級。這是亂班自開設以來就有的特色----廣招各地精英豪傑。在這樣的狀況下,像周瑜和蔣幹從小就認識又剛好同班的人實在不多,大家幾乎互不相識,也沒什麼話好講的了。

  一刻鐘後,上課鐘聲響了,其他嘈雜的班級逐漸趨於無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6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f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是 亂班 從前從前 ... 後一篇:怪物酒吧--安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