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光膠囊53 溫泉旅行(下)

作者:燕煦│2013-07-08 21:23:26│巴幣:0│人氣:254
「噢!今晚的床位就決定是這樣了。不得有議!」韻玲興奮的在鋪好的床上滾來滾去。

「為什麼我要跟這個變態比肩睡啊!」怡青見她跟阿成的位置是比鄰後大聲的喊了出來。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吧!這個暴力女半夜睡在旁邊我突然被打死怎麼辦!?」阿成也跟著大喊。

經過韻玲的安排後我們的床位排成了W型而且還緊靠在一起,至於位置的分配是我被韻玲跟柔婷夾在3個床的那個中間而阿成跟怡青則是被分在另外兩個緊靠著的床。

「反正就這樣了,我們要再去泡一下溫泉囉~」韻玲完全不理阿成他們的抗議就直接拉著柔婷跑出去了。

房裡剩下我還有互瞪著的那兩位讓我感覺到現在的情況非常不妙,所以為了保全自己我決定也跟著跑出去。

「喲!你果然出來了呢。」我才剛走出門而已躲在門旁的韻玲便叫住了我。

「那種氣氛下很難待的下去吧雖然他們都是口是心非的人,把床位排成這樣也不太好吧。」我一臉囧樣的看著韻玲。

「難得出來玩就是要放開來嘛,而且不這樣做他們很難有進展吧,你要知道我們的高中生涯只剩下半年了喔,不趁這種時候推動他們還要等什麼時候呢?」韻玲頭頭是道的說著他的理由。

「唉好吧,反正乒乓球是你贏了,我說再多也沒有用,而且就算他們不服你還有你的筆記本可以用吧。」我指了下韻玲腰上的口袋。

「別說的我好像是用逼的嘛,我只是用這個"輔助"一下而已。」韻玲拍了下放在口袋裡的筆記本。

「呃那我先出去外面走走了」知道一定說不過韻玲的我就這樣逃跑了。

其實也不說這樣的位置安排不好啦,能夠睡在女生的旁邊應該是很多男生都想體驗的事情吧,只是那兩位如果睡在隔壁一定會從頭吵到尾,今晚真不知道睡不睡得著啊。

「這位客人這麼晚了你還要出去嗎?」我走到大廳時櫃檯的女服務員叫住了我。

「是啊,想說再到附近逛逛一下好了。」我說。

「那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景點好了,我們旅館的後山裡有一個天然的露天溫泉喔,你只要沿著這張紙上面的路走就會到了。」她從桌子底下抽出了一張小地圖交給我。

「露天溫泉啊聽起來好像不錯,可是附近應該也沒有燈光吧。」看著紙上標在山腰上的記號我有點擔心。

「放心,我們這裡都有幫客人準備好的喔。」說完後她從桌子底下拿出了一盞手提燈。

反正難得都到這裡了,去看看他們的秘密景點好像也蠻有趣的。

「那我就去泡看看好了,我先去拿一下毛巾。」我說。

「這個也不用擔心,我們這裡也有提供喔。」她又從桌子底下拿出了一個小袋子,裡頭還裝著一個全新的毛巾。

我怎麼覺得這一切都好像是已經算計好的啊東西也準備的太齊全了吧。

「祝你玩的愉快,如果有遇上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打到櫃檯來喔。」服務員將東西都交給我後我就直接往目的地去了。

這一路上除了有點難走以外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路真的有點遠而已,等我走到溫泉旁時大概也過了半小時了吧。

在月光及手提燈的亮光照射下可以看到這個溫泉沒有很大,能容納的最多人數大約也只有8個人左右而已吧。

雖然這個露天溫泉看起來是天然的,可是卻沒有一絲髒亂的痕跡,想必是旅館的人會固定來整理吧,畢竟是他們的特殊景點嘛,如果客人看到這裡很髒亂的話會讓旅館的人氣大打折扣吧。

說起來今晚的星空還真是明亮呢,不僅是因為這裡是遠離人工光害的山上,還有天空裡沒有任何的雲朵,所以月亮的亮光可以完整的照射在這大地上,能到在這裡一邊泡溫泉一邊享受美景真是太棒了,等一下回去跟大家說一下好了。

「就在前面了。」從我來的路上傳出了有人說話的聲音,而且還是女生的

這下糟了!我沒想到這個時間除了我以外還會有別人來啊!我該叫她先等一下讓我換衣服嗎?

不過都這麼辛苦走來這裡了,難道都還沒泡過癮就這樣回去了嗎?

可是人家是女生,這時候還是讓出位置來會比較好吧。

還是說就乾脆一起泡算了

「啊!!!我在亂想什麼啊!!!」我對自己所產生的邪惡思想感到非常抱歉

「噢!果然已經先到了啊。」從迷濛的霧氣中聲音傳了過來。

咦!?好熟悉的聲音啊

「喲!阿韋你已經在泡了啊。」霧氣中的人影走靠近我後才發現原來是韻玲跟柔婷他們倆。

「你們怎麼也會到這個地方啊」我將身體緊靠著邊上,畢竟我現在可是全裸的狀態啊

「我們看到你跟櫃檯的服務員說完話後就拿著燈走出旅館了,覺得事有蹊蹺的我們去打聽了下才知道原來你自己一個人偷偷跑來這裡啊。」韻玲用就好像看到自己一個偷跑去吃好料的人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啦我想說回去的時候再跟你們說的」因為韻玲蹲下來跟我說話的關係,我不由得將身體更靠近了邊上以擋住身體。

「這樣啊」韻玲好像看穿我的想法故意靠的更近了。

「那接下來就換你們泡吧,不過可以先轉頭過去嗎?我得先換衣服」果然還是離開好了

「不用啦,都特地走到這裡了,就多泡一會兒嘛。」

「可是這樣你們沒辦法泡啊

「這有什麼問題!一起泡不就好了。」

「欸欸!!!!!!」我驚慌的大喊了出來。

「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喔,就當混浴什麼的就好啦~」韻玲自說自話的開始脫起衣服來了。

「欸!?等等!」我趕緊轉過頭去。

「小婷也快點脫了吧。」

「好~」

在我的身後傳來了陣陣衣物摩擦的聲音,但不久後聲音停止了,這也就表示她們脫完衣服了嗎!?

「我們下去了喔~」韻玲故意走到我耳邊說給我聽。

「是!」

該怎麼辦!?我就真的這樣跟她們一起泡了嗎?可是現在出去的話感覺不太禮貌

可是現在大家可都是裸著身啊!這叫我視線該往哪裡看啊!就算這裡有些霧氣也沒辦法全部擋住吧

『咚!』就在我還在思考對策時她們倆已經從我的右手邊走進溫泉了。

啊!該怎麼辦啊!!!!!!

「你看起來很慌張耶,難道你不想看看我們的身體嗎?」韻玲將肩膀靠到我的手臂上後說。

「不不用不用了」我緊張到結巴了起來。

「來嘛~就看一下吧~」韻玲突然用雙手抓住我的頭,然後硬是將我的視線移往她那。

「等等啊!!!!!!啊啊勒?」看到她們後我安心了下來,因為原來他們倆都是穿著泳裝在泡的。

不過說真的有點遺憾就是了。

「哈哈哈,你難道以為我們是全裸的嗎?你好色喔~」韻玲看著我這目瞪口呆的表情笑了起來。

「哈這還真的是你不知道我心臟加速到都快爆炸了耶。」我笑笑的搔著臉說。

「啊哈哈!不過說實在的我們也是很緊張的喔,特別是現在旁邊有個全裸的男生在跟我們一起泡溫泉。」韻玲笑笑的將視線往我的下半身看去

她們有緊張嗎?到不如說感覺很興奮的感覺咦!?全裸的男生?

「啊!!!!!!」我趕緊將身體整個縮起來來擋住重要部位。

「我們什麼都沒看到,不用那麼緊張啦。」韻玲一直緊盯著我的身體這麼說。

「那就別一直盯著看啦!!!」

我覺得我嫁不出去了

 
「喲你們回來啦」阿成跟怡青倆眼睛佈滿血絲的坐在棉被上對我們說。

「你們怎麼還沒睡啊」我說。

我跟韻玲還有柔婷泡完溫泉回到旅館時大概快半夜1點了吧,可是我們一進到房間裡卻看到阿成跟怡青還在互瞪

「我們出去的這段時間裡你們不會就這樣一直互瞪著吧」我說。

「那當然!萬一這個變態趁你們都不在的時候睡到一半夜襲我該怎麼辦!?」怡青憤怒的大喊著。

「誰會夜襲你啊!我還怕你趁阿韋他們不在的時候睡到一半把我滅口了該怎麼辦!?」阿成也憤怒的大喊著。

「嘛該怎麼辦呢?」我轉頭問韻玲。

「不就只能睡覺了嗎?反正他們互瞪那麼久也累了吧,只要關了燈就算不想睡也是會睡著的。」韻玲說完後把行李放一放就直接鑽進她的棉被裡了。

「哈啊~我也要睡了。」柔婷說完後也跑去她的棉被裡了。

「嘛好像就只能這樣了」我把行李放一放關上燈後也躺到我的棉被上了。

」阿成跟怡青還是依然坐在棉被上互瞪著。

該不會真的要這樣互瞪到天亮吧

躺到床上後疲倦感一整個都衝了出來,雖然想稍微繼續看著他們倆,可是過沒多久我的眼前就變得一片黒了

 
到了早上眼睛一睜開稍微轉了下頭,大家好像都還沒起床的樣子。

「哈啊~現在幾點了啊?」我打算起身看看時間,可是卻發覺我的身體好像被什麼壓著沒辦法起來。

「什麼東西啊?呃」我把棉被翻開後看到的是韻玲竟然趴在我的肚子上睡著啊!!!

不過現在最糟糕的是男生早上幾乎都會有的升旗狀態我還沒結束啊!!!

「嗯早上了啊」因為我翻開棉被的關係韻玲感受到陽光醒過來了。

「早」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早咦?我怎麼會」韻玲看了下自己的位置後就臉紅著一動也不動了。

「那個你可以先起來沒關係」我說。

「好嗯?什麼東西?」韻玲起身時手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旗子

啊!!!!!!太糟糕了啊!!!!!!

「哇啊!!!!!!」韻玲看了下她的手後慌張的向後退了好幾步。

「怎麼了!?」大家因為韻玲的的這一叫全部都醒了過來。

我轉頭看了下阿成跟怡青發現到他們倆竟然真的維持著昨天互瞪的姿勢睡到早上

「小玲怎麼了?怎麼突然叫得那麼大聲!?」怡青跑過去韻玲身邊問。

「沒沒事啦只是做了個有點嚇人的夢而已」韻玲一臉尷尬的看了下我還有剛剛碰到我那的那一隻手

我真的覺得我嫁不出去了

 
「呀啊~這次的旅行好有趣唷~有機會的話我們一定還要再來喔~」柔婷開心的在車上一直說著這兩天的事情。

而阿成跟怡青則是因為睡眠不足加上姿勢不良的關係顯得非常疲倦,就只是一直聽著柔婷說話然後點點頭而已。

最後是我跟韻玲處於一種很尷尬的氣氛裡,她只要發現我在看她一定會紅著臉將視線轉到其他地方去,而且還不時就會看看她的手然後慌張的搖搖頭。

該怎麼說才好呢這次的溫泉旅行果然相當有趣呢(嘆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6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燕煦|時光膠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i23928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塗鴉... 後一篇:解放者-0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