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五十九&

作者:秋楓過客│2013-07-08 15:28:30│巴幣:2│人氣:265
&五十九&
 



    一天天過去蕾娜精神恢復了正常,但是記憶仍是模模糊糊,且某一天夜香出門時幽香樓的姊妹對於夜香最近這幾日的舉動感到好奇,並時常在夜深人靜時聽到她在跟誰對話。
 
眾姊妹好奇心地促使下大家就跑入她房間當中,並發現正在熟睡的蕾娜,之後夜香回到幽香樓,在眾人逼問之下,她撒了一個謊,對大家說明蕾娜是遠房親亲的女兒,因家計關係來到上城希望能夠有機會打工舒緩家計,但第一次來到上城無依無靠間兩人碰巧遇見,而為了不讓個姊妹操帆所以獨自留下她生活。
 
        眾姊妹聽完後紛紛安慰起蕾娜,因為她們許多人也是因家裡因素而來此工作賣技,並有一部分人也是被夜香撿回來教導,再來通過姥姥測試;才得以在這繁雜混亂的時代當中找到一處安穩地。
 
發現的隔一天眾姊妹味蕾娜背書讓姥姥答應她可以留下,雖然不會舞、不會歌、不會款待客人,但是眾姊妹對待蕾娜的態度有如一家人般,吃飯時吵鬧;有煙花可以玩時分享;當客人吵鬧時大家互相幫助以及互相安慰。
 
        幽香樓進進出出形形色色的賓客許多,大官到小市民、商家到工人、就連守在邊疆軍官回到上城時都會來此一趟;紓解紓解長年來的鬱悶。
 
        這幾天相處下,蕾娜逐漸跟幽香樓的眾人結為好姊妹。
 
        晚宴隨著歌謠終曲逐漸落幕,夜香站在門外送走最後一名客人,她抬起頭時青澀衣袖飄揚入眼,同樣的紙扇依然吹起陣陣輕風。
 
        「雷動少爺你好久沒來了?」夜香婀娜姿態搖擺走到雷動面前,雷動露出淡淡笑顏說「夜香小姐,敝人來找蕾娜小姐,且要告知她一個好消息以及一個壞消息。」
 
        「蕾娜?好消息?壞消息?」夜香疑惑間仍帶領雷動往後門走入幽香樓裡,而在前面整理的桃不見夜香回到幽香樓中,她走出見夜香帶領著一人走入一旁小巷中,她趕緊跑回大廳,而眾人見她慌張模樣不經上前詢問「怎麼了?」
 
        「沒...沒事,不好意思,剛剛看到一隻很大的老鼠跑過去,所以…所以就跑回來了。」桃回應後快速遠離眾人,”夜香姐姐……”
 
        雷動跟隨夜香走入她的房間中,而蕾娜在裡面畫著一張又一張的圖畫,滿地上全都是畫像,有風景、有人像、有物體但絕大多數是人像,且畫的都是同一個人。
 
        「夜香小姐請問蕾娜小姐這樣的症狀多久了?」雷動走向前蹲下身拿起一張圖畫;回過頭看著身後夜香詢問,夜香握著手肘輕聲細語「自從你說要畫人像的那一天,每晚每晚蕾娜她就一直畫畫到天亮,不管我怎麼叫怎麼喊她就一直畫直到撐不下去時才趴在桌面上睡著。」
 
        雷動站起身轉過臉龐說「夜香小姐,敝人要將蕾娜小姐帶走。」
 
      「帶走!?為什麼!?」夜香驚愕地看著雷動,雷動回過頭看著蕾娜背後「因為敝人要帶她看一個重要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5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