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08白蓮小隊 -- ACT 1

✦AmaZinG✦ | 2013-07-07 17:29:41 | 巴幣 20 | 人氣 744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雪山~·


「呼…呼呼……」

卡扥一邊有節奏地朝著雙手呼氣,一邊緩緩地將身後可能會引起爆發的損壞背包給拆下,扔到一旁。

「好冷啊……居然…飛到這種荒郊野外…冰天雪地下……」

緩緩地起身,還著裝著完好的左手按著受傷流血的右手,卡扥走向了另一邊的方向,聖輦船墜落的地方。

走著走著,終於看見了在風雪中的殘骸,聖輦船失去了功能,像一個廢棄的船隻一樣丟棄在那兒。

「白蓮!白蓮!我知道是你,快出來啊!」朝著聖輦船,卡扥喊道。

可是裡頭沒有任何的回應,而且聖輦船外頭還開始發出一些爆炸,讓卡扥很擔心,他走近過去想要打開駕駛艙看看裡頭的狀況。

可是此時駕駛艙打開了,有一個人從裡頭跳了出來,她帶著頭盔一時間看不清她的樣貌。

「白蓮!白蓮是你嗎!?」看見對方,卡扥忘記了右手的傷勢,舉起雙手搖晃著說道:「是我啊!卡扥啊!」

對方一看見他就舉起了手槍對著他,但是幾秒後就放下了,她脫下了頭盔,露出一頭美麗的褐紫漸層色波浪長髮,是聖白蓮沒錯。

「卡…卡扥!?真的是你!真的是你!」放下了手槍,白蓮很快地就來到卡扥面前。

「啊,是我沒錯,沒想到我們還會在這裡再次遇上啊……」終於感覺到右手傳來異樣的疼痛感,卡扥捂著右手說道。

白蓮看見卡扥的右手傷勢嚴重,露出了擔心的表情。


·~· ·~· ·~·


「好了,這樣應該會沒事…」白蓮看著用機艙內準備的應急物品的繃帶給包好的卡扥右手,說道:「不過因為傷口很多而且你沒有處理就裸露在冰天雪地下,凍傷了。」

「不過是右手,沒事……只要你沒事就好。」卡扥說道,這句話讓白蓮臉頰泛起微微的紅暈。

「不過你的手現在傷口凍傷,要先泡熱水暖和暖和才行…不過這種冰天雪地下的……」

卡扥因為裝甲具有些保暖的功能,所以幾乎還是穿著,而白蓮似乎因為身體強壯而且駕駛服也有保暖功能所以沒事。不過卡扥沒有裝甲包覆的右手,繃帶底下一直被寒冷給滲透,讓他很不舒服。

突然,卡扥靈光一閃,說道:「有了,既然我們得在這裡等待救援,我有個招數……」

說著,從小腿肚那邊的一個小倉拿出了光束劍的劍柄,然後展開出粉色的光束來。拿著光束劍在手中晃了一下,卡扥說道:「用這個,融化那些雪然後把水煮熱。」

說完便把光束劍往地上插下去,只見所及之處的地面融化,而雪是直接蒸發成蒸汽了。

「哎呀不好,處理高熱能太高直接汽化了,我看看……白蓮,幫我一下。」

因為右手凍傷無法好好活動,而左手拿著光束劍無法拆開來微調,所以卡扥叫白蓮來幫手一下,經過調試光劍的出力之後,光劍的顏色由亮麗的粉白色轉為較暗的粉紅色。

「好了,這樣應該行……」拿起調試過的低出力光劍,卡扥依樣畫葫蘆像剛才一樣的做法。

雖然地面仍是有所燒紅而且微微融化,不過雪倒是融化且沸騰起來了。

見這招成功,卡扥拿著光劍快速地在附近的雪地劃來劃去,不一會兒一片宛如溫泉的小湖就出現了。

因為風雪的關係,剛沸騰的水開始降溫變成了溫泉一樣的溫度,卡扥把右手浸入水中洗掉上頭的血污,感受到暖熱的感覺透過右手傳了回來。

「感覺好像被針扎一樣的感覺呢。」「那是血液開始快速循環的跡象,是好現象哦。」白蓮看著卡扥笑著說道,而卡扥也回以笑容,誰知道不久前兩人還在拼死的互相戰鬥呢?

「嗯…白蓮啊,如果我們要在這寒冷的地方等待救援的話,要不要一起來洗洗?水很溫熱哦,還能保暖。」

「啊!?」白蓮先是一愣,然後才緩緩點頭致意。

先脫去身上的裝甲以及衣服,卡扥先下水,泡在溫泉般的水裡,周圍還是冰天雪地,感覺還真是微妙。而白蓮則是在其後的位置脫下駕駛服,露出裡頭的內衣,然後對卡扥說道:「你不要看啊!」

「哦哦!我不會看的啦!」卡扥閉起眼睛。

內衣也脫掉之後的白蓮下水,溫熱的雪水讓她感覺很放鬆,當身體完全沒入水中之露出頭和肩膀之後,她才對卡扥說道:「好了,你可以張開眼睛了。」

張開眼睛後兩人就泡在水裡,順便替自己洗一下,一會兒之後卡扥有感而發地說道。

「好放鬆啊,之前我們還處於聯邦和公國之間的戰鬥中呢……」

「嗯,感覺好不可思議呢,和卡扥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可以拋開身份和國家……」說道這裡,白蓮腦海中不禁想起了某個身影來。

感覺到白蓮神色有異的卡扥,問道:「怎麼了?白蓮!?你還好吧?」

「嗯…還好,只是想到了一些東西,我的弟弟…命蓮……」

「哦…那……」「我真的很不想要在戰爭下去了,可是弟弟他…越來越執著,非得要在地靈公國爬回以前的地位,可是……」

激動的白蓮站了起來,毫無遮掩的身體一瞬間呈現在卡扥面前,只見他瞬間臉紅了起來。下一秒剛好吹起了另一陣的寒風,捲起的白色寒霧遮蓋了兩人之間的視線。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這樣下去了!」


·~· ·~· ·~·


洗完的兩人穿好了衣服,而卡扥連裝甲都穿回去了,看著遠方的黑點逐漸接近,戴上了頭盔用檢測器看清楚的卡扥說道:「有飛機,是公國的……」

「那麼,分離的時候到了?」

「嗯,希望之後我們還能夠再相遇,白蓮。」

「嗯…我該躲起來了。」看見飛機逐漸靠近的卡扥,連忙躲到大石頭的後面隱藏起來。

看著被飛機給接走的白蓮,卡扥心裡暗自下定了決心,不管怎麼樣,他一定找到白蓮,然後想辦法終結戰爭。





啊啊~過了好久終於又更新了啊~
不知道這話卡扥你喜不喜歡啊?XD

對了,羊大!共浴就是要這樣來寫!你的共浴呢!?


創作回應

愛莉華‧緋紅
話說某樓的仁兄 可以來看看我們的夥伴日常特別篇
[聖誕節]跟[314]...根本核武級的XD
2013-07-07 23:56:36
✦AmaZinG✦
戰術核彈等級XD
2013-07-08 00:02:25
水無風月
我說四季大人怎麼可以這樣呢?分身被打爆可是會噴彈幕的阿~(望向被痛毆的分身)

(這時候又要搭配背景了嗎?)
2013-07-08 00:00:35
✦AmaZinG✦
不,還是別再搭配佈景了,我的理智快要崩潰了,各種尼優X涅奧,不帶這樣玩的啊~XD
2013-07-08 00:02:09
愛莉華‧緋紅
是那隻店長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f61949e3f6e009405cd6cb8b098edef1.JPG
那麼我不客氣了...(物理的南無三)
2013-07-08 00:05:43
✦AmaZinG✦
嘿嘿,就砍下去吧~XD
2013-07-08 00:06:54
橘子色的一匹羊
店長開古夫......看來我可以看到某EZ8的光刀突破天際了wwwww

共浴什麼的都是浮雲拉!XD

2013-07-08 21:29:48
✦AmaZinG✦
砍死渣霖吧,卡扥!!XD

才不是浮雲呢~(指)
2013-07-08 21:31:26
萌筆
話說尼優X涅奧是鉛筆起的頭~[e12]
2013-07-10 15:33:42
✦AmaZinG✦
OAO!?居然……
2013-07-10 15:34: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