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開箱]窮神(貧乏神來了) -櫻市子x紅葉- 1/8 PVC figure by MH

作者:草莓睫毛膏│窮神│2013-07-07 07:15:09│巴幣:66│人氣:4771

    本次要開箱的櫻市子本名乳子因為一些意外延後了一個多月才拿到,一度想說乾脆就不發開箱了。不過到手以後發現就跟作品風格一樣,這隻模型本身還蠻好拿來惡搞的、不發實在可惜阿~這邊廢話就不再多說了。


作品介紹
    窮神 (貧乏神來了) ,是2012年春一季番動畫,改編自助野嘉昭創作的同名漫畫。故事描述主角櫻市子是名擁有超乎常人的幸福能量、還會吸取他人的能量、進而擾亂人間界「運氣」平衡的少女。為了阻止她繼續破壞平衡,貧乳窮神紅葉被窮神界派來附身在櫻市子身上,想不到由於市子的幸福能量太強、紅葉居然無法取勝、雙方因而展開了連番惡鬥、發展到最後把雙方身邊的人都捲進來成了一場幸福能量大亂鬥。然而,隨著重要的人事物增加,市子的心境也產生了變化……

   本作最大的特色在於全篇極盡誇張、各種無理頭搞笑之能事,不時還會穿插一些易懂讓人會心一笑的neta,2012年應該就屬這部作品最搞笑了。而在搞笑之餘也穿插了少量的親情和女主角內心描寫,讓整篇屬性不至於太單調一致。此外若是花澤香菜的粉絲更是推薦,可以在本作聽到與平時不同的香菜喔....



腳色介紹
(以下介紹轉自維基百科)
櫻市子(桜 市子(さくら いちこ),聲:花澤香菜
4月16日生日,牡羊座。佛女津市立泰庵高校1年A組的女高中生,16歲,本作的第一主角。
身高157cm、體重48kg。血型為B型。三圍為B96/W60/H85、F罩杯。
銀髮,身材高挑,巨乳,貌美。
喜歡的東西:甜食。
喜歡事情:被讚美、被嫉妒、洗澡、做飯、朋友(也包括石蕗)。
討厭事物:苦的東西、窮神、雙親、打掃、洗衣。
特技:裝乖巧、所有的格鬥技。
擅長的科目:家政以外的所有科目。
面貌姣好、腦筋清晰、無病無痛、一生一帆風順的超級幸運女孩,是個完全不需要努力、自我中心的利己主義者,卻同時擁有害怕寂寞的一面。家境富裕,但是家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公寓住家中只有市子和她的管家諏訪野菊之進居住。爾後管家退休請辭,目前單獨居住。由於擁有強大的運氣,在學校中出眾的表現使她頗受男粉絲們歡迎,但同時也遭到一些女同學的妒忌。雖然幸福能量經常幫市子化不可能為可能,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如市子的廚藝和家政及雙親的事)。現在十分掛念管家諏訪野所做的料理。
喜歡班上坐在她隔壁的男同學石蕗惠汰。與窮神紅葉為死對頭。胸部很大,對此非常自豪,但討厭被人稱作「奶子」(乳子(ちちこ))。
雖然各方面能力很強,但廚藝和家政非常地爛(現在家中只有睡房可以算是清潔,其廚藝爛得能在兩分鐘之內就把所有食材抹殺,和能把放在烤箱的蛋糕引爆及所以煮出來的食物也會是黑炭及有異味)。


簡單說、櫻市子就是個外表清純內心腹黑,外加幸運過頭的巨乳高校美少女!


清純又受歡迎的市子



從功課到體育都萬能的市子(身高157能灌籃這哪招 )


腹黑的市子,把身邊的人一律視為次等生物



向紅葉挑釁的乳子市子



使出摔角技的市子...紅葉R.I.P~


孤獨的市子。雖然人生一帆風順、但市子除了從小照顧到大的管家諏訪野以外身邊就沒有其他朋友或是親近的人了、不過這點會隨著劇情推進逐漸產生變化。


作品介紹到此、有興趣想了解多一點的人推薦去看動畫~保證笑到翻過來!



本體開箱

    外箱
尺寸有點大讓人好奇裡面裝了啥,不過打開之後讓人有外箱尺寸只是煙霧彈的感覺..其實沒多少東西。




MH又一款奶粉蓋底座...至少也把文字上個色吧~花不了多少工錢的、實在太沒誠意了



本體



    配件有一把市子專用的武器蘇民將來、還有靈體型態紅葉。值得一提的是蘇民將來三張飄動的紙條上都有印字、印的還蠻清晰的而且內容各有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原作就這樣...忘了),這點很細心。



組好看起來就像這樣






臉部表情,胸口毛衣有些擦傷弄不掉讓我有點在意





原作設定為F罩杯,不過看起來好像不止而且貌似裡面沒穿





局部隨拍特寫


靈體紅葉(好像有很多人比較萌紅葉,不過我的話還是比較喜歡乳子多些XD)




美足、美尻~左大腿後面可能因為彎起來的姿勢在內側很難處理、有留下瑕疵還有合模線痕跡,腿部線條處理也差強人意。(這段寫到這邊,我跑去把類似動作的GSC楪祈和MH文乃拿出來看、發現雖然或多或少有類似現象;但是自己當初並不覺得這是問題,只能解釋為模型買的越多也開始看的更細,胃口變大了)




    彎曲角度有點不太科學的腰身。百褶裙的格子花紋畫得不錯~雖然有點小瑕疵溢色、不過考慮到在這種不平整的面上色有其難度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手部。指甲油有畫出來,左手內彎處有類似左大腿的線條處理不佳問題。



    
    頭髮。雖然線條不算很細膩、不過有分件作出上下兩層的層次感。短髮造型還肯做頭髮分件、沒有為了省成本直接做成一坨算是很用心。



惡搞時段


Part.1 標槍少女櫻市子。劇中提到主角體育萬能、想必射標槍也難不倒乳子吧!


佐倉杏子表示:聽說槍兵自古幸運E,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換把武器。



Part.2 魔法少女櫻市子:紅葉吃我一招雷光小精靈吧!
紅葉:(汗)....


菲特:我還是比較喜歡雷光戰斧...拿木劍的話人家打不贏西格納姆啦



Part.3 黑魔導女孩櫻市子:黑魔導爆裂破,啾咪!
紅葉:(汗)

黑魔導:我拒絕發言.....



總之結論就是不管拿什麼都很搭阿XD,太有趣了。


惡搞過後接下來是紳士time!

紅葉的視線角度有點糟糕...




嗯?


好小件的小丁、我害羞了



從這個角度看實在...真不愧是乳子!





短評:
在毛衣擦傷、大腿內側擦傷及分模線等有些小瑕疵但還不會太嚴重。重點是這支價位也不算高,還是很值得入手、尤其是喜歡巨乳美少女還有窮神作品系列的人特別推薦!


覺得這篇圖看不夠的,可以再去我flickr相簿看更多大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3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窮神|公仔|櫻市子|紅葉|MegaHouse|figure|開箱|火坑|PVC|花澤香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狂暴布丁狗
這頭香非我莫屬啦~~~哈哈哈~~~

07-07 07:35

草莓睫毛膏
你是沒睡還是剛好起床阿也太快了。07-07 07:39
狂暴布丁狗
我5:40幾就起床了=..=
沒睡到現在的話也該睡了好嗎XD~
最後那一張違反地心引力的歐派真是OP~
然後我看完整篇竟然把重點放在杏子和菲特身上XD~

07-07 07:51

草莓睫毛膏
我就沒睡...週六睡到中午、起床就是邊看電視篇PO文。一天之內爆肝連拚兩篇累死我也,要來去休息了@@

菲特跟杏子喜歡就買吧XD,兩隻都有一定水準也不會太貴。07-07 08:02
兜.風
市子的歐派~好尻都好棒!!

07-07 08:52

草莓睫毛膏
動畫身材就已經很棒了,PVC做得更誇張根本惡意賣萌ww~07-07 15:17
うさぎ院長✿
換武器那邊真是太好笑了
違和感君你在哪啊XD
好棒的腰~~[e16]

07-07 09:45

草莓睫毛膏
這隻原本的動作再去搭別隻的武器超有趣[e16]

只可惜我手上可以配的武器數量還不夠多~07-07 15:23

市子挑釁那段每看一次笑一次,是說MH社底座好偷懶,大大不覺得和我的霧谷希很相似?

07-07 10:08

草莓睫毛膏
我感覺MH和壽屋常常都蠻偷懶的,連印個字上去都不肯啊!

迷途貓那對至少底座還有印刷~這支是刻在模具上就不管連印刷都省起來了。07-07 15:25
Platinum
F是富士山的F!!

挺適合惡搞的阿[e32]

07-07 10:29

草莓睫毛膏
不管是原作還是這隻模型本身都很適合惡搞w~07-07 15:27
融化中
版大果然有眼光~~
這款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e15]

07-07 10:33

草莓睫毛膏
好尻、好歐派、好neta、不買一隻嗎[e32]

原本還以為台灣快斷貨要放棄了,沒想到日拍意外的便宜就拉了一隻回來。07-07 15:31
ドMの黑炎龍神
漫畫目前正在大戰中...

可惜沒有12生肖全體XD

07-07 10:37

草莓睫毛膏
出那個的話售價就不止翻倍了XD07-07 15:28
小資☆喵喵
嗚呼〜!好尻>\\\\\<是說那完全就是過度包裝阿!!過分ㄟ>口< 至於本體還蠻怕會軟腳就是了

07-07 13:07

草莓睫毛膏
PVC已經過了用料錯誤的軟腳年代了應該還好,而且這隻重量也不重。我手上有好幾支單腳的放一兩年以上了都沒事、應該可以放心吧!
07-07 15:33
ノエル
市子技能點滿根本外掛wwww
紅葉萌重要是cos八
不過不免覺得洗白後的紅葉有加分

07-07 15:07

草莓睫毛膏
洗白以後我反而看不習慣說~還是原來的形象比較適合紅葉。不過那段劇情設定很惡搞、頗有有這作品的風格。07-07 15:36
玉子
這真是好歐派[e12]

07-07 19:14

草莓睫毛膏
很不科學的歐派![e12]07-07 22:25
KKFOX
乳子的臉感覺怪怪的
話說這部討論的人不太多

07-07 21:05

草莓睫毛膏
臉怪可能是因為瀏海太厚了吧
人氣確實有點冷的讓我蠻困惑的、因為我覺得很有笑點還蠻好看的@@07-07 22:25
夜行貓
這pvc 好像靈體紅葉比較可愛

07-07 23:37

草莓睫毛膏
夜行貓喜歡貧的、不喜歡大的(筆記)07-08 00:17
ドMの黑炎龍神
單出一組如何?XD

我很喜歡小隻的十二生肖說 超治癒的 還有小玉!!!!!!

07-08 04:28

草莓睫毛膏
出一套小黏土人之類的這個點子似乎不錯,可惜這部人氣不太夠哀07-09 14:34
零真カロス
好乳好乳...不柔嗎?

07-08 16:52

草莓睫毛膏

http://i.minus.com/ibgbkkr9rVY30r.gif07-09 14:3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7-09 14:48

草莓睫毛膏
感謝、啾咪[e24]07-09 20:08
美國短毛貓
上衣能拿下來嗎

07-10 08:29

草莓睫毛膏
上衣不能,上半身倒是能。07-10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動漫界需要更多像... 後一篇:[開箱]我的真天使綾瀨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