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淘氣公主-索娜妃

月讀 | 2013-07-06 22:28:18 | 巴幣 4 | 人氣 573

索娜妃是協同力學院的學生,以研究永恆煉金術為樂趣,對於機械、爆炸沒甚麼特殊的興趣,以神秘的元素協調為主題,發表一系列與永恆魔法相關的學術報告,並沒有受到特別大的重視。在神秘球開發失敗以後因巨龍事情纏身而暫時停止魔法的研究,其戰鬥能力融合了元素協調的理論,可以自由自在地變換各種元素能力,因此受到了PACT的重視。


元素變換代表自然力量的變換,你想被燒死凍死電死還是埋死呢?


裝備:雖然自稱公主,不過服飾意外的平民,主要都是製作而成,以天堂白配上玫瑰色做出高貴的樣子,搭配可愛的粉紅Quggen背包。
武器有8BIT超級長杖,魔法少女權杖,和平製造者聚能器以及匕首。
城鎮服飾則是聖誕套裝加上熊貓帽。

 

配點:裝備為PTV,飾品為PVC%混搭,武器為PPC,混合火焰符印與純淨符印,全部鑲入便宜好用的紅寶石。


戰鬥方式80以後匕首傷害與長杖非常接近匕首強在靈活度長杖則是距離PVE怪物不會閃避AOE因此選擇長杖當主要武器權杖與聚能器則傷害較低有需要時再換上遇到銅怪可以召喚土元素當坦而通用技能選擇大地護甲的原因則是因為它帶有7秒穩定與保護又能破控減傷迷霧雖然3秒無敵但是不能使用技能是最大的缺點

特色:萬能型職業,沒有某方特化,輔助能力也很強,缺點是反射能力需要換上聚能器不然就只能用磁能靈氣(5秒),血跟防都是最弱的,如果操縱不好的話很容易躺地板,沒有盜賊的隱形能力可以躲避危險。
 
能力分析

近戰攻擊力:★★★★☆
很高近戰攻擊速度與靈活度,因缺乏盜賊的隱形以及低防禦,很仰賴操作能力。

遠程攻擊力:★★★★★
重砲擊火力,幾乎與遊俠不相上下,而且有更廣的AOE範圍,不過距離比遊俠短,但是因為彈道較高,在WVW城牆上反而射程比遊俠遠。

防禦力:★☆☆☆☆
就算以PTV裝撐持,防禦力還是薄如紙,更不像守護可以常駐恢復恩賜、神盾,非常吃走位與防護技能。

血量:★★☆☆☆
最低的血量,但因為點滿水特性,血量會比盜賊高一點。

機動力:★★★★☆
機動力取決於武器,匕首可以擁有最高的機動力,長杖則較低。

抗遠程能力:★★★☆☆
長杖的磁能靈氣與旋風能抵抗投射物,跟守護與幻術比較差。

抗控場能力:★★★☆☆
很多破控能力,但是通用技能帶有很強的防護效果所以CD都比其他職業長。

抗病能力:★★★★☆
切換水系可以解病,水特性也能增強去病。

增傷輔助:★★☆☆☆
火屬性範圍攻擊的combo能得到強力狀態。

防護輔助:★★★☆☆
水系擁有很強的補血能力,不過缺點就是元素不會一直切水來用,相較守護是差一截。

 
綜合能力:如果把遊俠比喻為格林機槍的話那元素使就是加農砲元素的一擊都有很重的分量加上多樣化的控場與輔助能力副本效用會比遊俠強(例如AC會需要元素的冰弓)但在野外擁有強大攻擊密度的遊俠還是比元素來的好用(箭雨傷害約隕石雨的一半但是箭雨命中精度高而且快速並帶殘廢隕石雨精度低而且命中速度慢),加上元素皮薄防低,過於吃操縱,尤其練到越高等時傷害增幅比不上怪物的強度,會越來越吃力,到歐爾時也很容易被定身打趴,非常不建議手殘者用這種需要高精度操縱的職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