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2高雄駁二碼頭新店面與新裝置藝術

作者:晃│2013-07-06 11:52:24│巴幣:2│人氣:380
駁二的規模比前幾年大很多。越來越有意思。(2013又擴大到蓬萊倉庫群跟鐵道區)

這是2012二月開在駁二C3倉庫的PASADENA餐廳,我沒在裡面點過餐,我看那間餐館的角度主要是研究如何布置一家餐廳。

裡面用了很多木頭切面做裝飾。

暴露出磚頭的老舊牆壁跟花壇掛畫。

走必信街繞到C1倉庫後面。

有間PS育成中心,真是神奇。

育成中心旁邊7號倉庫是賣創意商品的店面,之前漢字節的冥紙筆記本、古文書套等等商品都還有在賣。而且我去那天還有一堆不知道誰提供的DESIGN雜誌可以讓人隨便翻看。7號倉庫的另一個隔間在賣貓展的相關商品。

7號倉庫旁做了個休憩區。

看起來像珊瑚礁的裝置藝術,而且堅固到人能坐在上面不垮掉。

一片片像螺絲墊片的零件焊接成形,而且表面處理的很好,沒有凸起會勾破衣物的焊接點。

月光劇場旁邊大門上坐了兩個大人偶。

月光劇場正門在這。

門口旁是三月份的節目表,31號那個看見彩虹演唱會真想去,可惜沒錢:3

停車場的位置有個樹狀裝置藝術。

四眼怪被關起來了。

這是自行車倉庫,在西臨港線自行車道旁,用廢棄鐵路改造的人行跟自行車道。

自行車道旁邊有這個,很便利的感覺。

以前來沒看到的裝置藝術。那朵花感覺很像是用船的螺懸槳零件改造的。

自行車倉庫這新開了一間香草夢田的展區,裡面還有賣吃的、賣畫、賣手工皮件的。
不過這不是常設的店面…過一陣子就沒了吧。
展覽日期:2012/03/17~2012/04/15
展覽時間:週二~週四 10am~6pm,週五~週日 10am~8pm(週一休館)

賣吃的櫃臺長這樣,用了很多盆栽作裝飾。

把料理介紹做的很像繪圖日記也是種表現手法。

我認得那兩隻貓,在2009高雄燈會的街頭藝術家攤位上看過。

這就是2009那年的燈會攤位照片。

燈會上畫中的飛馬則跳進了T恤,這讓我想用軟體畫一張屬於自己的T恤設計。
這個作家是馬里斯Malis,今天才曉得: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malis/

這種燈罩不錯。



啊壞03-23 22:29
今天去看了 :)) 不過外面真的太熱=口=  噢對 月光劇場那邊的廁所我很喜歡呢 XD

:03-23 22:30
阿沒節目喔?看廁所?^^|||

啊壞03-23 22:33
XD 下午去的 正熱著 =口= 剛好想去廁所 XD 之前都沒進去過 有點熱 可是我很喜歡洗手檯跟牆
商店的東西賣得好像差不多 :((

:03-23 22:36
要細看才知道他的設計巧妙之處,駁二的大部分是創意商品阿:3雖然我沒錢買。

小牙籤03-24 19:29
雖然只有去過一次,不過覺得駁二真的好棒

:03-24 20:38
五營擱在來:3

Joe03-26 23:19
一陣子沒去駁二,多了不少東西
不過人也多了很多...

:03-26 23:38
因為店跟展覽同時開了很多@@ 我第一次見到駁二這麼多花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2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駁二|藝術|大勇路|裝置藝術|PASADENA|藝術特區|創意|劇場|馬里斯|Mali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高雄駁二碼頭勞動... 後一篇:2012高雄駁二碼頭的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