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超平價!《國屏超低溫生魚片》

卡琳 〥 | 2013-07-06 10:35:45 | 巴幣 277 | 人氣 12210

-


久聞永和有間超划算的生魚片專賣店,店中的蓋飯更是難見的高c/p值,終於某天興致勃勃的拉著男友一路騎車找過來XDDDD


下午蓋飯開賣時間來的話,會看見門口排隊,因為店內容客量非常低,一次大約只能接待十出頭人。根據我們的觀察,其實這間店會排隊原因除了划算之外,一方面是老板在擺盤上還滿龜毛的,非常仔細的讓飯完全被蓋住導致。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單買生魚片優先處理XD


究竟價格有多划算呢?這時候就要祭出目前的價目表了!!!


可惜已經漲過價,再也沒有一百元內的蓋飯了QQ


冰箱理這些生魚片則是挑選後,交給老板切片,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另外也有鮭魚骨和味噌可以買回家煮湯~


這樣買生魚片非常划算,後來我們也還滿常來買外帶的,已經被老闆認得了


這是其中一次外帶的生魚片,鮭魚腹和旗魚,這樣子總共是26X元的樣子!


生魚片有點難拍...旗魚的真實顏色比照片上還有白不少才對呦!



新鮮度也沒話說,因此第一次去之後,當晚就趕緊報給鮭魚控的朋友知了。


回到店內用餐的那一次記錄~!!!


店內點了其他東西才能加點的20元味噌湯,因為是現點現煮所以也是需要等後一段時間。一開始看到顏色這麼淡有些灰心,喝了之後發現,不要把這湯當味噌湯就好。


先別管這非常淡的味噌味了,大量魚肉的鮮甜味反而讓這湯根本就是鮮魚湯!!


另外經不起誘惑,我和男友又各選了一塊生魚片給老板切~
(真傷心,旗魚跟鮭魚的顏色總無法兩全的呈現...)


旗魚和鮭魚腹都選了讓我們很滿意的部分,也依舊夠新鮮、夠美味!



其實在店內用餐的,沒什麼人點生魚片,大多數人單純只是來吃蓋飯,所以好奇心強烈得我們這次來也就是想試試看蓋飯到底有怎麼樣的魅力?


等了好一會兒,男友的鮭魚親子蓋飯先來,滿滿的料讓白飯幾乎看不見,整體排得超級整齊,難怪老板都要花那麼長時間來作擺盤XD


使用的魚肉份量及肉質也都很不錯~


因為生魚片我特別喜歡吃旗魚,所以毫不考慮的點了旗魚蓋飯~


肉質雖然比不上從冰箱自己挑來切的生魚片,但也已經滿不錯了


另外,那像果凍的東西吃起來挺有趣的,口感真的很果凍,裡頭白白的則是章魚塊。


其他海菜等等味道也都不錯,等生魚片大至被我吃掉之後,配下面淋了醬汁的白飯(沒錯,這間也不是使用醋飯)吃也滿好吃的。


最後又有買過旗魚和黃金魚回家過,旗魚依舊美味,但這邊的黃金魚味道我們家不是很喜歡,所以日後還是只會繼續購買旗魚和鮭魚。

至於蓋飯,雖然份量不算大,但基於食材坊間價位及品質等確實也划算,整碗吃完也有一定程度的飽足感。但若比較真正有價值的生魚片部分來看,其實較少人選擇的切生魚片更為划算才是,只是飽足感低很多,就看個人在c/p值與總價間如何取捨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124-2號
時間:11:30~21:00 (蓋飯17:00開賣,每周二不賣)

本文亦發表於 NOWnews BLOG
對攝影、分享食記、遊記等圖文創作有興趣也歡迎至「攝影交流版」吃喝玩樂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驚!這男的我要了!!
可惡 看起來也太豪邁了吧
價錢也不貴 下次來去吃好了 哈哈
2013-07-10 12:25:14
愛情絕緣體
呵呵~也是拉~[e2]
2013-07-15 01:35:05
卡琳 〥
[e16]
2013-07-17 18:25:36
愛情絕緣體
期待下一篇~[e19]
2013-07-18 00:29:38
十本刀
報告他已經不能在現場吃了.要吃只能外帶~
2013-07-23 11:31:13
卡琳 〥
我男友也跟我說了,不過我在想,不曉得知後會不會又改
因為這間前陣子也有過說不賣蓋飯,後來又再賣...= =
2013-07-23 16:17:13
烤魷魚
還不錯@Q@..就算吃不完,冷凍隔天退冰後吃,吃完也是沒事...也好吃,不過會出水...
話說...老闆是否都沒表情-..-酷酷的(去消費幾次的感覺...
2013-08-28 14:05:26
卡琳 〥
只看過他微笑一次....
2013-09-03 10:36: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