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紅色警戒2資料片:尤里的復仇

作者:神童羅賓漢│紅色警戒2資料片:尤里的復仇│2013-07-05 22:23:15│巴幣:0│人氣:1440
題外話:
 
6月5號時,因為老爹手賤又拿高壓風槍把我主機吹爆(就為了清理那長期累積下來的灰塵,之前也有好幾次吹爆的記錄了),搞得我只好自己砸一萬塊請維修站幫我組台雙核2G記憶體的主機。
 
靠著這強大的配備,最近終於把尤里復仇破完了,同時我這才知道,老爹之前那台用同樣價格的一堆二手中古貨組出來的主機實在有多麼渣渣,連紅2都沒辦法玩。
 
 
 
以下為正題:
 
這個遊戲也是國小和國中時期接觸的遊戲,紅2的盟軍以及蘇聯主劇情很早以前就破完了,這次則是為了彌補沒破完尤里的遺憾而重新挖出光碟來安裝。
 
以前尤里的蘇聯劇情已經破完,盟軍的卡在第4還第5關的樣子,劇情為盟蘇兩方要簽訂協議,需要保護建築物,當初破的時候無奈尤里不停定期從兩邊駛戰車來碾我,最後分別在兩橋旁的建築物內駐滿兵,然後生產15輛光稜坦克集火攻擊,再造幾架愛國者和防空兵防止尤里的飛碟後用光稜開始掃蕩尤里的基地。
 
另外,感覺紅2的兵力要升到3槓滿困難的,尤里資料片的基本上只要小兵或重要建築物多殺幾個很快就能3槓(大概是追殺反叛者的軍功比較大這樣XD),用盟軍時常常造個10輛左右的光稜就去碾尤里家,通常一開始只要慢慢邊破壞邊推進,等到大約有兩三台3槓後只要先殺掉精神控制型(尤里複製人or精神控制車or心靈控制塔)基本上就足夠全滅尤里了。
 
玩劇情時我常產工程師去搶尤里的基地來生產尤里的武器來用,不過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好用的,大致上都是生產一堆狂風坦克(夠硬+火力強)和蓋達坦克(陸空攻擊兩用,缺點就是皮超薄)去碾尤里。
 
感覺比較可惜的是尤里資料片的劇情關卡有點少,連10關都不到,若是再多一點會更棒。
 
 
 
下次來破一下神話世紀的資料片-矮人傳奇好了,這也是之前配備太爛玩不了的遺憾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2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紅色警戒2資料片:尤里的復仇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色自行車
有正版很想重灌來玩.想到要玩要放光牒就煩.
尤里採礦車如果是配備蓋特機砲.絕對IMBA.

07-05 23:04

神童羅賓漢
沒辦法 畢竟是版權物
想節省時間的話去抓個修改器 用加錢和快速建造功能快速打也是可以 有點像世紀帝國打秘技一樣

尤里的採礦車滿硬的 以前曾生產一堆採到沒礦之後送到敵人家裡玩屠殺 以圍毆方式集中火力也是可以和坦克對幹 戰鬥工兵的威力也很強 但皮也是很薄

07-06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789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成吉思汗-大漠英... 後一篇:【台勞工作紀錄】沒別的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