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電影】生化危機-末日之戰 World War Z(觀後感想)

作者:天痕&雪奈│2013-07-03 01:59:36│巴幣:14│人氣:798
第一次寫電影感想文

末日之戰Z

2013年暑假,世界瀕臨滅絕的最後時刻,布萊德彼特所飾演的聯合國調查員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集結所有倖存者挺身反抗,因為生存的唯一希望只有展開一場末日之戰!-擷取自中文官方網站
(看預告片時,場面很混亂,一度讓本兔以為是戰爭片這樣...)

此部電影,沒錯!就是與生化危機有關的電影,
片裡所謂的活死人、殭屍就是因為病毒感染所引發的,
在片中有提到台灣狂犬病肆虐...(?)卻沒有多提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主角的目的就是查出病源及發源地。

其實,本兔並不喜歡有關生化危機及殭屍題材的片子,
比起這些科幻跟奇幻題材的影片更深得我心,
那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要去看?(簡單!一個字 爽(被巴)
原因其實很簡單,在看到預告片時,一開始的爆發點,人們的奔逃,卻沒看到一點任何的動機有引發人們的恐慌,讓我感到很困惑,這是吸引本兔的一點。
再者就是發生這種全球性的大災難,要如何解決?這種數量總不能說要殲滅完吧?所以這是吸引本兔去觀看的第二點。

整部影片看下來後,片中的引爆點很不清楚,不過這也代表著,日常的下一個瞬間可能會變成煉獄也說不定,這種危機也許就深藏於我們的生活當中。在裡面活死人感染別人時,他沒有像大部分的殭屍題材會死肉橫飛、番茄醬噴的跟不用錢一樣的畫面,只是他們行動迅速看到人就撲咬、對聲音極為敏感,這也是本兔能接受這部片的其中一個原因。

在電影中主角被要求去進行調查時,他說了:「我不能離開我的家人!」 士官長直接說:「我們並不需要沒有幫助的人待在船艦上!」,這雖然很現實,但實在不能說這位士官長錯,但這也了解到他們要救的人是他們來說有幫助的人。

內容方面有些會讓人感受的緊張的地方,也有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場景,當然比較多的內容會讓看的人嚇一跳、驚恐,畢竟這部片是屬於生化危機的片子這也無可厚非。

觀看末日之戰Z後,感覺這部片值得推薦,整部片沒有冷場也不完全是恐怖,想體驗恐怖及樂趣的人可以建議去看看喔~OωO


↑稀鬆平常的早晨

↑一切災難的引爆點

↑這像被火燒過的場景是?



↑有如進擊的巨人內的高牆

↑你能想像換作是你被追的情況嗎?

↑為何活死人唯獨繞過蹲在地上抱著頭的孩子呢?

↑很酷的世界地圖

↑也有台灣呢!你能想像你是倖存的那11萬人嗎?

以上是笨兔雪奈所打的觀後感想!!ˊOωOˋ
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8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純粋な脂肪の猫
因為殭屍只會捕捉會動的物體(亂說被打飛

07-03 23:08

天痕&雪奈
不是拉030~撲撲(在臉上畫X07-03 23:14
純粋な脂肪の猫
那...那...我知道了!!!因為他們也是殭屍!!(亂說

07-04 02:05

天痕&雪奈
O3O...(拿墨汁抹拉薩的臉07-04 12:05
純粋な脂肪の猫
居然!??!
(用滿臉墨汁的拉薩臉抱住雪奈後~~用臉瘋狂磨蹭)

07-04 15:50

天痕&雪奈
噎噎噎!!!?(躲開07-04 15:58
純粋な脂肪の猫
你已經被我抱住了!!逃不了低~~(壞笑

07-04 15:59

天痕&雪奈
頭錘!>口<!!!(撞07-04 21:36
純粋な脂肪の猫
腦袋被撞出番茄醬))

07-04 21:50

天痕&雪奈
啥鬼030|||07-04 22:05
JMART
因為殭屍只會捕捉會動的物體,這個回答半對,要看感染原的品種而定,有些對聲音特別敏感,有些則不是,而雪奈小姐想問的[為何活死人唯獨繞過蹲在地上抱著頭的孩子呢?],我認為可能是感染者因急速獵食而自己發出的聲音大過於小孩子的哭泣聲,在加上前方的目標完全吸引著它們,所以會出現這種情形。

08-06 18:11

天痕&雪奈
其實...電影中說法不是這樣喔~
是因為這種殭屍病毒,他像動物們一樣,
不吃已經"生病"的生物,因此才沒攻擊那個小孩唷~
而在電影中的解決方案也是以施打疫苗來"假裝"生病來躲過殭屍的ˊOωOˋ
還有我是小白兔(誤08-06 18:59
JMART
噢,抱歉,我才剛看這部電影前半段,在加上你寫的圖片描述,以至於做出錯誤判斷。
p.s:我腦海中突然晃出得了狂犬病的小白兔殭屍群.....

08-06 21:19

天痕&雪奈
咦咦??小白兔殭屍群ˊOAOˋ!!?08-06 21:47
迷茫の羔羊
找一天來看好了,喪屍堆高高印象深刻[e32]

10-18 07:31

天痕&雪奈
還不錯看唷~ˊOωOˋ~喪失堆高高也是有原因的ˊOAOˋ不過終究是...有白目才發生的...ˊOωOˋ10-18 10:15
小悠
哈哈 不敢看恐怖片的路過XD

09-14 21:22

天痕&雪奈
哎呀ˊOωOˋ其實這部並不會很恐怖...反而有點好笑XDD
聽說2016年還要出2呢!XDD09-14 21:46
27662000
那個末日Z戰
裡面最讓我覺得好笑是以色列人唱歌那段
根本白目=ˇ= 引一堆殭屍出來咬人

12-19 01:00

天痕&雪奈
應該算是過得太安逸,忘了原本應該要害怕的東西...
跟進擊的巨人一開始講得很像阿XD12-19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un129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法槍手-... 後一篇:小說(?)題材-我們與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