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幻想奇境】國家介紹─羅德伊茲姆自由貿易聯邦

作者:神隱│2013-07-02 22:59:56│巴幣:14│人氣:204
 
國家簡介羅德伊茲姆自由貿易聯邦是全大陸當中最為特殊的國家,因為這個國家是無數的商會所組成的聯合國家,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利益為優先,純粹的善事在這裡是不可能發生,每個商人在談話之際都會順便觀察別人,好為自己帶來更大的利益,即便殺人只要付出罰金和與那個人同等價值的賠償金即可獲得赦免。
 
國家的軍事則是靠傭兵來支撐,契約在這個國家是比人命還重要的存在,只要簽了契約就可以不怕傭兵團違約,一旦違約那個傭兵團就會在大陸中生存不下去而解散。
 
 
 
 
政治這個國家是由全大陸最大的幾個商會會長組成的會議來決定國家的事務,光是只算這幾個商會所擁有的資產就遠遠超過大陸上的任何國家,除非有人的政經地位的超出會議中的任何一個,不然位置都會由同個商會歷任的會長接任,一旦與任何國家發生衝突,這個國家就會用經濟制裁來大幅減弱敵人的國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8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Lyre
[e21]這樣國人會有向心力嗎??

07-02 23:06

神隱
只要扯到利益就會07-02 23:07
劍魔寒香
一個窮的只剩下錢的國家

07-02 23:32

神隱
還有物資07-02 23:33
黑夜 魂
[e7]

07-03 20:25

神隱
[e19]07-03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萬人氣突破活動... 後一篇:【幻想奇境】神殿介紹─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