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總而言之電影觀後感】愛國力量無限大-白宮末日(短評)

作者:中貳病│2013-07-02 20:15:05│巴幣:14│人氣:335

正題開始之前,只想說一下這是我第一次看試映會,看來還是得年紀再大一點才比較合適,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凌晨了(笑)。好啦廢話不多說。

繼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後,白宮又再度遭殃,被又轟又炸的,慘不忍睹。當然,由於題材、劇情以及上映時間都相當接近的兩片自然而然的會被拿出來比較。單以個人而言我覺得比整體性的話是更喜歡白宮末日多一點的,動作和笑點的量都比全面攻佔多出不少,且都保持著一定水準。當然也不是說全面攻佔不好,跟白宮末日比的話,同樣是輔導級的兩片全面攻佔很明顯血是噴的比較大方的,理所當然的增加了不少快感。還有攻陷白宮的精彩度也是全面攻佔勝出,只能說兩片各有自己的優缺點,端看觀眾的各自喜好了。

而跟全面攻佔較不同的一點是白宮末日在劇情下了較多的功夫,也造成了前面劇情有點小拖戲的缺點,當然也因為如此所以人物角色方面也更加鮮明活潑,有得必有失,大家自己衡量吧。
以動作片的標準來講,白宮末日絕對算是質非常優的一部了,動作場面有槍戰也有肉搏,看查寧泰坦和傑米福克斯兩人之間打打鬧鬧卻又合作無間的幽默互動令人忍俊不住,電影院裡三不五時就傳出觀眾的笑聲。

總而言之,很適合和朋友到電影院裡放鬆腦袋然後笑到結束的電影。動作與笑點搭配得恰到好處。無視劇情只看動作的話,相信大家會帶著笑容走出來的。
評分
演員:8
動作:8
笑點:8
劇情: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8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帥哥:KJ
還不感謝大哥?

07-02 23:56

中貳病
感激〜07-03 08:3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那是謊言終結者的女主角嗎xd

07-03 11:49

中貳病
欸!真的欸!我現在才發現XD07-03 19:30
狐狸祭司
瑪姬葛倫霍又老了一點...[e13]

07-07 12:35

中貳病
天增歲月人增壽...哈哈07-07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ank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而言之電影觀後感】衝... 後一篇:【總而言之電影觀後感】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