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涼宮春日系列 哈拉版 7/8 涼宮春日系列,最佳台詞票選活動!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13-07-02 15:04:41│巴幣:6│人氣:382
已更新。
  • 活動前言:
  「出本SOS團名言錄吧!」
那女人如此宣示的時候,手臂上的「團長」臂章再度換成「總編輯」字樣了。

就算我望了望重新出現在文藝教室桌上的四台筆記型電腦———
也還是沒辦法一下就從眼前擁有奔放既錯雜資訊量的腦袋瓜裡解讀什麼。

雖然她講得是很白話沒有錯……呃?名言錄蝦米哇糕啊?
那好像是春日想要洗腦世人的陰謀似的。那麼我可以把朝比奈學姊每日的問候都記載在上面,留給世人滋潤一下這位迷糊女侍的可愛之處嘛?

    「看笨蛋虛上次投稿的戀愛小說……
本小姐實在很懷疑你能三言兩語就把實玖瑠或有希迷人的地方寫出來耶?
先不提這個,範圍的話,總之大家仔細從過往周遭想想,覺得有什麼話『就是這個!』作為那個人的代表台詞、或是讓你印象很深刻的一段話、還是說有什麼讓你捧腹大笑、流淚不止之類的場景,都統統寫出來吧!」瞧團長喜孜孜一股腦地說著,這不是範圍越來越擴大了……果然全世界都是SOS團分部預備軍嘛?

    姑且不說朝比奈的部份,長門的話———
呃,基本上除了『……』以外的名言都是禁止事項的部份,有太多不能讓春日知道了。
古泉的話是怎麼樣都好,古泉驚世語錄什麼的留給他自己寫的自傳好了。怎麼辦,感覺似乎有點麻煩……

    「先不用想的這麼困難。你也知道什麼樣的內容需要適當地修改且過濾的。
仔細想一想,這不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嘛?個人的話倒是很想拜讀你在心目中占了一席之地的內容是哪些,不論是我、還是朝比奈學姐或是長門同學以及我們的團長閣下———」古泉礙眼的笑容投射了過來,害我一下翻開了名為回憶的大本,嘖了一下舌。

    糟糕,開始有點興趣了……先不論愚蠢谷口那些值得吐槽的言論外,鶴屋學姐有時語重心長的提醒、還有摯友佐佐木那些值得玩味的內容等等等,突然有股衝動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寫下去!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的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沒有特別的從海馬體翻閱出來,那女人的清亮的嗓音就如此在耳邊響起了。
提醒我果然還是得從源頭開始嘛?唉唉唉。我不免苦笑了一下。

那麼在紀錄前還是先把『異世界的人』部份刪除掉,免得提醒春日動什麼歪腦筋———

  • 活動主旨:
    看完業餘本人擬出來的前言後,希望能讓團友們投稿&票選出你捫心目中對於涼宮春日系列中,那一句最喜愛、最印象深刻、最有感觸、最歡笑不已、最心疼、最佳代表的台詞!       
提名時間:2013年07月08日至2013年08月08日
票選時間:2013年08月09日至2013年09月09日
  • 活動辦法:
1.每人所提出的台詞上限為三句。 (在三句上限前,如要再投稿請善用文章編輯。
2.範圍為涼宮春日系列官方衍生作品:動畫、漫畫、遊戲、輕小說。
3.請寫出「台詞」是哪一個「角色」「作品」所提出的。
4.由於媒體之間會有傳播的差異、原創下,並不是每一句台詞能馬上看就馬上聯想起來,所以請簡單說明情景以及感想,方便團友們做參考。
5.請勿重複提名,請團友在提名之前先瀏覽過本提名串。如有重複台詞的情形經過提醒後,如果兩天之內未修改,將會刪除文章。
6.有任何疑問,請勿在提名串直接回覆,請留言或私信或十週年討論串
7.由於巴哈投票的在選項方面有字數上的限制,約略是十五個中文字的長度,
若是提出台詞超過十五字的團友,除了提供原本的台詞之外,
請先自行斟酌修改或節錄成十五字內的簡短版本,

這一點還請大家見諒。(可參考範例及「最佳的名言」投票
  • 活動獎勵:
依照投票的結果後,提名最受歡迎的台詞的參賽人,將可以得到木雕作品鑰匙圈x1
(※本版版務群提名不算在此,依照開票結果,版務群會視狀況更換、加碼獎勵。)

  • 活動範例:
1.「求求你嘛!」(by 朝倉涼子 憂鬱I 小說的台詞「拜託你。」 憂鬱 P44)
在動畫 憂鬱I 朝倉雙手合十的,還眨一隻眼鏡拜託阿虛的那一慕,不管是日配還是中配,這句語尾都讓我印象好深刻阿XD
看小說還沒有那麼深刻的體會到,但動畫做出那麼可愛的舉動就輕盈的轉身回到友人身旁,輕描淡寫就把看護團長重責大任丟給阿虛。根本就是完美的班長大人啊!!

2.「再見了,春日,forever!」(by 阿虛 動畫 憂鬱I換位子時原創台詞。)
動畫裡阿虛抽籤換到新位子時,forever語尾拉長到相當的愉悅,結果下一幕就悲劇哩w


3.「是我的、我們親愛的團長大人。」(by 古泉一樹 驚愕後集 P161)
在阿虛質疑架在十字架上的人是不是團長時,古泉的回答。
古泉斷言道:「就算能騙過其他人,對我還是不管用的,好歹我也是涼宮同學無意識下的產物。在那裡的睡美人並非幻影或複製人,正是百分百的涼宮同學,是我的、我們親愛的團長大人。
就算是從一段話給節錄出來,也相當簡短有力。看得出來古泉一路觀察團長到無論是怎樣的情況下,他也絕對不會認錯人的把握,以及對藤原憤怒……個人覺得是有別於消失劇場版原創的羨慕阿虛的言論外,很濃縮古泉情感的一句話。

此串為台詞提名串!
總不能被我舉例到爆表,趕快投稿你最喜歡的一段話吧!


PS:此投票主題參考動漫相關綜合版「最佳的名言」投票
已獲得版主ace0824thrallhebe同意本版使用主題及規則作為活動上的修改。
感謝團友blue456879墨芽糖工坊提供木雕作品贊助本版活動。

﹍﹍﹍﹍﹍﹍﹍﹍﹍﹍﹍﹍﹍﹍﹍﹍﹍﹍﹍﹍﹍﹍﹍﹍﹍﹍﹍﹍﹍﹍
雖然這個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得寫另外一個活動規範哩……
不要問我明明有東西參考,為什麼這兩項活動還寫那麼慢Orz

是說魚某個人本來想贊助貼紙的說,現在感覺弄成書籤也不錯……

這樣正面可以寫「我在這裡」(有誰願意幫我畫外星字體?)
「給我錢」「調和」「希望烹飪的手藝能變好」「希望世界以我為中心旋轉吧」「世界和平」
「備妥程式啟動條件●鑰匙。最後期限●兩天後。」
背面就附註涼宮春日系列哈拉版 饋贈 &縮小好幾倍塗鴉 

感覺比貼紙有梗 且很符合道具使用阿 整個萬無一失ww(才沒有)
當初想作成貼紙的想法是,即使魚某畫不好看,也可以隨便亂貼(喂)
弄成書籤應該比較實用吧?(大概)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涼宮春日 系列|哈拉板|涼宮春日|十週年

留言共 1 篇留言

RE 驅
不愧是契約生物!令人吃驚的速度!為了讓自己不成為只會打嘴砲的人,這邊也得更努力才行。

07-02 16:31

無心插柳柳業餘
我絕對不會跟任何人走的(炸)07-02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he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預定事項... 後一篇:涼宮春日系列 七月七日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