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不亂報]超級褲牛蛙間諜傭兵:Gunpoint

作者:米蟲哥吉拉│Gunpoint│2013-07-02 12:45:50│巴幣:6│人氣:1094
註:先前巴哈沒有作品資料,現在我自己補上了,順便弄關聯重貼
槍口


除了一般遊戲版,還推出了兩個版本,其中特別版是七五折,一般版與獨家版九折。STEAM新品特價至6/11為止。
Gunpoint Special Edition
槍口特別版:包含遊戲、音樂集、以及遊戲內開發人員對每個任務的評論註解(選擇性)
Gunpoint Exclusive Edition
槍口獨家版:包含遊戲、音樂集、遊戲內開發人員的評論註解、製作花絮、獨家的遊戲作曲者創作曲目、以及遊戲原型:九個可玩的版本,擷取自遊戲開發中的每個階段。

剛剛釋出試玩版,很有趣特工遊戲,結合動作策略(解謎),位元美術搭配爵士風格音樂,營造出一種黑色幽默、頹廢、荒謬。遊戲隨著主角有更多的工具與能力,可以採用的策略也跟著多變起來,你會如何完成你的任務呢?(不可能的任務背景音樂響起...本文不會在五秒鐘後銷毀)

更多的圖片介紹請前往BLOG

想看更多的遊戲報導請前往米蟲哥吉拉遊戲報Blog
遊戲新訊與特價消息請前往米蟲哥吉拉G+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unpoint|PC單機|遊戲不亂報|動作|益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n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不亂報]Reus:... 後一篇:[遊戲不亂報]女性戀愛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