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心情隨意記】也讓我任性一次吧......

作者:凰澤 黑│2013-07-02 08:41:45│巴幣:26│人氣:372



紫刃:
喜歡的事情要努力堅持下去,有那種環境,有那種能力,不要隨便就放棄了。我從小家境就不是很好,很多想做的事情沒時間也沒有錢,從有記憶以來的生活幾乎就是被上學和工作佔滿,看著假日朋友們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學樂器、一起跳舞、一起畫圖......每次每次都很羨慕。不管是我,還是AQL,又或者是其他人,大家都很喜歡小紫的畫,但是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而畫,所以也不可以因為別人就把喜歡的事情隨便放棄了。

最後是對不起和謝謝......我的第一個妹妹......



黑薩:
認識妳,我是第一次遇這麼路癡的人(? 思想總是跳很快,常常做一些讓人意外的事情,也常常問很想讓人撞牆的問題,每次聽妳叫我哥哥的時候,總是會有不好的預感。初次見面是因為妳說想來台北,但是怕妳可能會迷路到墾丁去,所以我只好坐火車下去帶妳,就這樣,妳被我一路坐客運拐上台北,妳也是第一個靠在我身上睡著的外人。以後記得不要太容易去相信第一次見面的人,要出門請記得帶隻『寵物』一起,就算迷路了也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謝謝妳那天晚上的事情,但是也請忘掉吧,那是我第一次,或許是最後一次在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面前的樣子。



血瞳星:
妳年紀還小,不要心情不好就跑去喝酒,尤其妳酒量很差,也不要突然就跑出門搞失蹤,至少跟其他人通知一聲,免的出了意外還找不到人,屋頂那次和前幾天的事讓我差點改變行程出去找人。一個人在外面是很危險的,那天晚上你應該體會過了,想要做什麼事沒有不可以,但是必須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很多事情,妳的身邊還有人可以討論,不要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雖然你總是會欺負我QAQ,我知道我的分數是不及格,或許連補考的門檻都沒有達到,但還是謝謝妳......



江雨冬:
雖然我也忘了當初是怎麼認識的(汗...... 好像從有印像開始就聽妳叫我哥哥,當初聽到妳從小薩那裡拿到我的手機號碼打過來還了一跳,接著,第一次去南投找妳,我就把才剛見面不久的妳給弄哭了,還被監視器拍到......走路會恍神貌似還會撞到樹或電線杆的妳總是讓我捏一把冷汗。我知道有些事情妳還沒辦法放下,感情越深,就會傷的越久,越痛,跌倒了,坐著休息一下在站起來,如果站不起來,還有小薩她們可以拉妳一把,哭不代表不堅強,但是記得哭完了,眼淚擦一擦不要忘記笑容。

雖然知道妳很愛玩,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不要在被我這樣子的壞人給拐走了,記得要早點睡和正常飲食。



小葵:
還記得當初認識妳的原因和一起做過的事情,曾經在上課邊做模型邊等待著簡訊,曾經聽妳說過我們很相似,曾經為了特別做便當凌晨三點到市場買食材,曾經把起床時間提早只為了當一個鬧鐘,曾經收到的吊飾我還保存著,曾經為了妳遺落的手機電池我用跑的去拿回來,曾經妳說想要做小屋佈景我半夜在弄素材,曾經妳說想要自己開一個公會結果巴幣不夠變成我幫妳開,曾經妳說過要當我的依靠,曾經妳領養過我,曾經看著妳喝玉米濃湯的樣子,曾經看著妳說自己不可愛的可愛樣子,曾經聽著妳唱歌,曾經發現妳小屋介紹上喜歡的花改變過,曾經約出來一起看的電影,曾經聽著妳說要幫我找女朋友,曾經妳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曾經妳叫我不要喜歡上妳,會受傷......

曾經用來保護我的城牆在認識妳以後變成斷垣殘壁,也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會是心甘情願的,儘管我們過去都傷的不輕......妳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和勇氣,不要想太多朝著夢想前進就對了,有時間會在煮玉米濃湯給妳喝的~~







能夠遇到妳們讓我懷疑過這到底是不是現實,儘管什麼都做不到,卻還是想多幫妳們一點,我不是那種值得被喜歡被愛的人,只是一隻路邊的流浪貓,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有很多話想跟妳們說......至於沒有寫到的其他人,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會寫出來吧,也或許,這是最後一篇文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貓|小貓系列|日常|心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心情隨意記】寶傑:西屏... 後一篇:【心情隨意記】幹嘛一直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