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cret-1

作者:緋筱町│2013-07-01 22:40:53│巴幣:10│人氣:160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平平凡凡的度過,不愁衣食保暖,有個十幾坪的公寓,養著一隻奶油色的臘腸。
  
  就這樣安穩的日子,直到我愛的人出現,結婚,生子,老去。

  但事實證明,打從我出生起就不可能過著平民百姓的生活。

  我叫白尹町,我的外貌或許並不出眾,但卻因為一雙紅藍異瞳使我從小便受人『關注』。

  我有一個龍鳳胎哥哥,他叫白尹玥。玥就像是王子般的存在,有著天使般的面孔,大大的雙眼,笑起來會露出小虎牙,個性溫和平易近人,處事進退得宜。

  我和玥之間大概除了外表相似以外就沒有相同的地方了。紅藍異瞳不同邊,個性極端的相反。因為這樣,玥和我總是被比較著。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從小被人捧在手心上,如同公主般的存在,其實我並不討厭……

  但卻也因為這樣,自小我便認清了一件事,除了爺爺和玥誰都不能相信。

  雙親是如何死的沒人告訴過我,但我很清楚,雙親的離異是叔叔害死的。為了爭奪財產、權位,叔叔試了N多方法,只為了殺死我們全家大小。

  即使在那場車禍中下著大雨,即使當時我和玥才三歲不到,但我們很清楚的看見,撞死雙親的是叔叔,而他當時的表情是如此的邪惡,如此的燦爛……就像是得到了寶物一般。

  壞人終究會有報應的。

  是的,叔叔在那場車禍後,不到半年便因心臟病發作死去了。

  連最親的親戚都不能相信,這要我怎麼相信外人,不是嗎?

  就這樣,兩個三歲的幼童成為唯一可以繼承財產的候選人,不過慶幸的是,我活到十七、八歲了,爺爺依舊生活龍虎。

  白家,白氏基金會的總裁,現任最有錢的富豪,白宇,就是我爺爺。

  或許因為家世背景的關係,連朋友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也許是因為利益關係才接近的,也許是看上我們家的金錢、權力,或是美貌。

  沒有什麼朋友,唯一的損友就是向語瞳。住在我家隔一條街的豪宅,在雙親還在世時我們便玩在一起了。

  瞳瞳她們家跟白家一樣,有著雄厚的背景-黑道,不是單純的混黑道,向家是黑道起家的,在台灣大大小小的場子誰敢不挺向家,就是和向家作對。

  跟我一樣是龍鳳胎,有一個弟弟-向語恩。他和瞳瞳幾乎可以說只有性別不同而已,同樣的髮色,同樣有對酒窩,同樣的可愛到讓人想咬,唉不是,是可愛的讓人不得不多看幾眼的小帥哥。

  
-

  那是我和玥去瞳瞳家玩的第一天,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你是瞳瞳還是語恩?」,「你覺得呢?」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或是男孩?!眨著大眼,手裡拿著棒棒糖,歪著頭露出小酒窩笑著。

  他,一定是男孩。因為我的小鹿在亂跳,當聽到他那帶有嘻笑的聲音時我的心臟停止了一刻,那肯定是因為……因為…我喜歡上他了!

  「你是語恩。」我肯定的說道。我也敢肯定我喜歡上你了。

  「嘻嘻~妳確定嗎?」男孩笑了一下,雙眼巴眨巴眨的,凝視著我,「唔…妳要不要再猜一次?猜對了…這個給妳吃。」男孩再次笑了,露出小酒窩,舔了一下棒棒糖。

  這個…那個…天哪,誘惑太大了。不對我才三歲不到耶!居然就想把人家給…唉不是,是吃了人家的棒棒糖!

  「語恩,你是語恩。」我小聲的說道,深怕我猜錯,因為他跟瞳瞳真的太像了,除了,我的小鹿不斷亂跳……

  「阿~討厭……」男孩有點懊惱的再含了幾口棒棒糖後便直接往我嘴裡塞,「哼,不用跟我道謝了,這只是個見面禮而已…」男孩自以為很帥的望著遠方說著,但臉上卻帶了點落寞。

  「唉唉,所以你是語恩摟?」我含著他塞進嘴裡的棒棒糖,戳著他的臉頰。真可愛,明明是自己說要給我的,現在居然在後悔了,「唉唉,你說話嘛…不然我們分著吃?」

  男孩像是聽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一樣,雙眼睜大泛著淚光,一閃一閃的,就像我是天使一樣,「真的?那我就不客氣了唷!」說完,男孩在我的臉頰旁輕啄了一下,便搶走棒棒糖,「嘻嘻,語恩我最喜歡妳了!妳人真好!」

  天哪~!這男孩他…他…他…他吻了我!!!!而且他說喜歡我!!!!!!!

  在我還沉浸在那美好的粉紅泡泡當中時,我家老哥便突然從我身後抱住了我…

  「啊!!!!!!」一聲犀利的慘叫讓在場的所有人瞪大雙眼看像我身後的最虧禍首。

  「呃…妳叫什麼啦!!笨蛋!!」玥沒好氣的哼了一聲,「還有…町是我的!我不准你跟我搶~ㄌㄩㄝ~」玥理直氣壯的瞪著男孩,就像在宣示我是他的"東西"一樣。

  這這…什麼情形呀!!老哥你不要阻斷我的美好愛情呀!!!

  「喔…可是我剛剛親了町了耶…所以嚴格來講,町是我的女朋友唷。」男孩一副不關緊要的舔著棒棒糖,看著我後方的"情敵"(?

  「嘻嘻,唉町,沒想到…連我弟也不放過妳呀~」瞳瞳一副看好戲的從我身邊走過,然後坐到涼亭邊。

  這……我喜歡玥,可是那是對親人的!我要的是語恩呀~他那麼可愛…而且他剛剛真的親了我呀!!!


-待續

以上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其實算是第幾篇小說了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這次是否會寫完整篇呢…
希望可以把它寫道完結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十六夜郎
寫的好可愛呢!
內容充滿著主角對於戀愛那種青澀又單純的情感,言行中能充分彰顯角色的個性
寫得很不錯喔!

07-02 19:00

緋筱町
呀>_<真的假的XD 嘻嘻謝謝你的誇獎呀>U< (灑花07-02 22:51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07-03 21:39

緋筱町
嘻嘻 謝謝您的誇獎(羞 (灑花~~07-03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inda8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cret-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