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終於,考完了!

作者:魚孔雀│2013-07-01 18:51:00│巴幣:0│人氣:184
經過了如此長久的抗戰,終於來到了這一日,結束。
雖然嘴上說是結束,但事實上只是短暫的休息而已啦,畢竟暑假還得到學校上班呢!

幸虧不是什麼需要大動勞力的工作,起碼有冷氣,只是比較需要消耗腦細胞就是了。

既然暑假來臨了,夜晚將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哼,才不是如此敷衍的事情呢!
「男人啊,就是該熱血一下。」這是一句很有公信力的名言。


不過,話說我最近聽見一責令我震撼的消息,就是我朋友竟然砸了一萬多買空版的H漫,說實在的,有那麼缺嗎?

不過,個人喜好不同,加上我也能多少有福利一下,所以只好繼續贊同他的做法囉,不然這應該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畢竟經濟能力上,我朋友是有那個Power的,不過,我認為可以拿來投資其他東西就是了。
像是我,近期就幫我女友組了台電腦,現在,害得自己也想要一台了,看來,薪水與獎學金即將消失殆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6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02.11ac網絡是什... 後一篇:Sony 超輕薄筆電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