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好聲音!動漫十位新生代女聲優!(轉)

作者:刀劍冷眼看莫名│2013-07-01 08:51:48│巴幣:28│人氣:1169
混跡動漫圈這麼多年,各位漫迷有木有在看某部動漫,有那麼個聲音一出來就讓你淚崩,一出來就讓你記住了這聲音,一出來你就想去網上搜一下是誰配的。也許這就是聲優的魅力所在了吧!近幾年,很多老牌聲優開始隱退了,現在活躍在一線的聲優大多都是7080後的,一個個從新人漸漸開始蛻變成中流砥柱了,同時又會有新鮮血液的注入。尤其是今年,很多動漫都開始啟用新人聲優來配,也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近幾年現出的新生代女性聲優,她們大多青春靚麗,而且普遍都是90後呦~雖然資歷尚淺但卻潛力無窮,也許明天你們就會成為她們的死忠粉了呢!
 
 
 

 
 
小倉唯——《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
 
 
小倉唯,她的聲音純淨、透明,就像一縷清風拂過藍色海洋。可能大家都不太熟悉,但她擁有一把聽過之後不忍摘下耳機的柔美女聲。最近,她配的《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中的筒隱月子正在新番中熱播。聲優評論員說她是悠木碧未來10年的有利競爭對手,可見聲優界對她的重視。不過,Z醬喜歡聽她的唱歌勝過喜歡聽她的配音,因為感覺挺她的歌曲有種自然安詳的感覺,心情不自覺地平復了,每一個毛孔都覺得舒暢。
 
 
 
 

 
 
 
高森奈津美——《Another》見崎鳴
 
 
 
世界上有太多遺失的美好,是因為我們總是習慣了遺忘,但它們註定了不會因為人們的遺忘而消失,它們只是在靜靜的等待,當時光流轉到適當的時候,又重新展現光芒。高森奈津美,一個被遺忘了多年的好聲音,她雖然年紀還不是很大,但高森奈津美在自己的圈子中已經是大姐頭級的人物,後輩們喜歡叫奈津姐。高森奈津美已經在聲優圈混跡多年,可她始終沒有接到一部能讓她一炮而紅的作品。直到《Another》的出現,她為女主角見崎鳴的獻聲,則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冷淡澄澈聲調的高森奈津美,一夜之間喚醒了許多人的耳朵,也打動了許多人的心。

 
 

 
 
三森鈴子——《Love Live!》園田海未
 
 
女人如花,綻放的時候嬌豔動人。三森鈴子就是那麼一朵紅薔薇,本只打算悄悄地開在角落,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只因風起時,花太美,聲音太動人。獨特的低沉嗓音,猶如一杯葡萄酒,來來回回聽上幾遍也不會覺得膩耳,這就是三森鈴子的聲音帶給Z醬我的感覺,很不錯!挺喜歡她配的園田海未的,她應該可以在這條道路上越走越遠哦!
 
 
 

 
 
大久保瑠美——《搖曳百合》吉川千歲
 
 
最早注意到大久保瑠美這位女聲優,是在看她配的《一起一起這裡那裡》的禦庭摘希的時候,當時就被這個獨特的聲音給迷住了,每次聽都要單曲迴圈好久好久,不是不能滿足,而是不想關機呀!說實話挺愛聽大久保瑠美配童音的,那感覺十分贊,期待她以後更多的表現
 
 
 

 
 
 
荒川美穂——《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響
 
認識這位元女聲優,是在今年冬番《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的響,因覺得聲音好聽,而去找了配她的聲優。不搜不知道一搜嚇一跳,原來她也是配《回轉企鵝罐》的高倉陽毬和企鵝3號的聲優。聲音還挺有辨識度的。而且她的本職工作是護士,配音是她的副業,挺讓人驚訝的!不過,荒川美穂若想在動畫領域繼續發展下去,她還需要多多練習更功利性
 
 

 
 
東山奈央——《打工吧!魔王大人》佐佐木千穂
 
做為聲優控的我們,一定會有這樣的時候,一不小心聽到某個驚豔的聲音或者是溫柔的聲音,讓你永遠記住了這個人。東山奈央,這位90後妹子就有這樣的本領,只要她一發聲音,你一定能記住她。這位90後妹子的聲音帶著迎面而來的清新感,聲線裡帶著些許小情緒,不管是積極陽光,還是悲傷,在任何時刻聽來都是如此地舒心。而且,這位妹子很努力,在今年上半年就接了十幾個角色的配音,出聲率很高啊!
 
 
 

 
瀨戶麻沙美——《花牌情緣》綾瀨千早
 
 
在這個五顏六色的世界裡,最不願意錯過的風景,一定就是那最最乾淨清澈的聲音。瀨戶麻沙美的聲音就猶如她的個人形象一樣,是個小清新的調調,她的聲音不帶一絲雜質的聲音,就好像整個世界都背叛了你,這個聲音仍然沒變。很喜歡她配的《花牌情緣》中女主角千早,一聽到那聲音就想回去那個無憂無慮的年紀,和當時的自己坐在樹下歪著頭靠著彼此的肩膀聊著天,笑聲如銀鈴般動聽,風兒柔柔地吹著,陽光懶懶撒在臉上,然後忘記這流水飛逝的時間。
 
 
 

 
 
三澤紗千香——《加速世界》黑雪姬
 
 
每一年都會有一些聲音悄悄進入你的耳朵,有很多聽了一遍就忘記了,它們或許沒有進入你所愛的聲優列表中,但他們依然努力著。三澤紗千香就是這樣一位聲優,一位很努力的90後妹紙,她目前配的音略有大舌頭感覺,所以有人會喜歡覺得很萌,但有人也會不喜歡。她如果能堅持著種風格,可能會成為她獨特的聲線。
 
 
 

 
 
上阪堇——《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凸守早苗
 
 
上阪堇是一位很特別的聲優,她做為聲優能拿得出手的角色只有《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凸守早苗和《要聽爸爸的話!》中的小鳥遊空。而且她近年來配的角色不多,在新生代聲優裡面不是很拔尖。可她讓Z醬我認識,主要歸功於她是聲優界少有的具備俄語能力的聲優,而且她目前還在外國語讀書沒有畢業,是一位功底很深厚的新人聲優呦!
 
 
 

 
 
日高裡菜——《妖狐×僕SS》白鬼院凜凜蝶
 
日高裡菜,這個臉上總掛著陽關般笑容的女生,沒有一夜爆紅的幸運,也沒有深陷聲優圈的浮浮沉沉。一個人,安安靜靜地配著自己的角色。這過程的辛酸,暗藏的笑與淚沒人真的瞭解。給人一種天然呆的日高裡菜,最近幾年出鏡率和出聲率頗高,聲優控們也漸漸認識了她,也漸漸喜歡上了她。她的聲音其實不算出挑,不是那種讓人一聽變能記住的,但她的努力也讓她在聲優圈取得了一絲成就。Z醬就很喜歡她配的《妖狐×僕SS》白鬼院凜凜蝶和另外一些傲嬌類的角色,覺得她演繹的很不錯,已經是個成熟的聲優了!
 
 
 
 
 
來源:騰訊動漫
 
 
 
有些小弟不認識
 
也沒聽過的聲優
 
不過看來都是明日之星
 
多多磨練
 
都會是很棒的聲優
 
粉絲只會越來越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6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YEE是桐人
聲優真的是很有魅力的行業呢...[e16]

07-01 09:05

刀劍冷眼看莫名
薪水不知道怎麼樣07-01 09:11
真紅
三森真的配的很不錯~

07-01 09:08

刀劍冷眼看莫名
07-01 09:11
傳說巷口賣香腸的鄉長
你看看台灣的,都只有那108個配音員
從小聽萬能劉傑聽到大啊~

07-01 16:07

刀劍冷眼看莫名
劉傑是台寶啊07-02 08:40
搞什麼喵啊
幾乎都不認識
新生配音員一波一波的出現

07-01 18:21

刀劍冷眼看莫名
大濕 你真的都不認識?07-02 08:40
任孤行
新聲優
一個比一個漂亮

07-01 22:45

刀劍冷眼看莫名
是啊 水喔07-02 08:39
冰月獠牙
個人覺得淺倉杏美也蠻有潛力的~

07-02 10:00

黑崎一護
聲優[e12]

07-03 20:27

森歲
聲優名字很多都打錯...

07-11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ate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 竹達彩奈的.... 後一篇:2013夏番作品主題歌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