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林貝 【角色】

作者:阿林│2013-07-01 06:37:02│巴幣:14│人氣:367


  姓名:林貝
  種族:人類
  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28
  實際年齡:36
  特徵:體型修長,文質書生氣息,說話宏亮有力。
  身高/體重:180/66
  興趣:烹飪稀有的食材、聊天
  喜愛:黑麥汁
  討厭:發酒瘋的客人

  簡介:
  林貝的深夜食堂」老闆,為人和善熱情,料理功夫一絕,很喜歡聽客人說的故事,感人的最為喜愛,在客人需要安慰的時後給予支持,是個用心深情的好男人。

  最常說的話:「這是林貝的家,就當自己家一樣放清鬆~放~清~鬆~」

  主職業:
  王室食材貿易商人(主要是經營王室食材的貿易,收集世界各地稀有食材,注重食材的保鮮、美味與營養,是國家重要並且受到尊敬職業,也是代代相傳的職業。)

  副職業:
  料理人(料理食材,將食材烹調為料理的職業,食材在經過烹調後,會因為料理的過程激發出食材的無限可能性,料理人在與客人的互動中會為客人烹調最合適的料理,是了不起的職業。)

  個性:
  「個性溫合善良,總是把客人當家人一樣熱情的對待,為客人用心製作合適的料理,當有人發酒瘋或是故意鬧事時,說起話來會開始又酸又毒,並不會在店裡動手開打,店裡的武力糾紛由 Enderman 【終界人】使用空間轉移能力來解決。」

  「沒有人見過林貝生氣的樣子,在店裡林貝冒起怒氣頂多酸言毒語,因為料理人神聖的職業不會使從貝動手,但剔除以上限制時,林貝發怒起來,情緒會完全支配理智呈現瘋狂狀態,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直到回過神來,會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林貝知道自已發怒後會一發不可收捨,所以林貝一直以來都用很包容或是用很淡然的態度去看待不順心的事物。」

  關係:
  【終界人】 Enderman (林貝稱呼為小黑)之間的關係

  「妳想見 Enderman 嗎?」林貝停下了手邊工作,打開料理台下面的調味粉,快速的抓取許多種調味料混合後,往空中一撒,Enderman 瞬間出現在林貝身旁。

  「 Enderman 與林貝的相遇是在某個地底洞窟中,林貝為了取得在地底深處的地獄岩結晶,來製作調味品的原料,前往身不可測的地底,但在地底深處時突然發生了巨大的地震,使得林貝被困在洞窟中,由於地震使地底產生了大型裂縫,也讓林貝找到了地獄岩的結晶,由於心中那股料理人的精神,讓林貝完成了美味的調味料,瞬間, Enderman 出現到了林貝的身旁, Enderman 似乎非常喜歡林貝所創造出來的調味料,最後, Enderman 使用了空間轉移能力救了林貝,也因為這樣子的緣份, Enderman 常常為了這份美味的調味料,出現在店裡幫忙林貝的料理工作。」

  技能:
  自然之力(利用自然的力量,轉化為不同類型的能量,自然的力量通常來自於食材或是自身平時在大自然裡所累積的能量,但最重要的還是林貝心中的那股正面能量。)

  角色故事:
「哇~哇~哇,森林中傳來嬰兒的哭聲。」

  林貝出生於正在趕往王室皇城的森林路上,家族世世代代皆為「王室食材貿易商人」,王室食材貿易商有別於一般的商人,他們每個人專精不同的技能,在收集、捕獲食材上有著高人一等的能力,與其說是能力出眾,不如說在團隊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並且成功的互相配合。

  林貝出生於森林,天生就受到自然的喜愛,他能感受生命的流向,大地的脈動,個性也跟大自然一樣,包容、熱情、穩重與文靜,由於林貝從小就跟著商隊奔波,所以對於食材與各種環境自然就再深悉不過。

  林貝的專長是料理,在商隊中是傾向於輔助的角色,但林貝發怒起來可就不是輔助的角色的,當情緒征服理智的那一刻,不分敵我的有如火山爆發、海嘯大浪一般的可怕。

  王室食杯貿易商隊是擁有工會的,而林貝的父親是商會內三巨頭中的其中一員,所以有非常大的影響力,當然,林貝對於這份工作並沒有特別的興趣,正確來說只對食材有興趣,雖然身為商會中的一份子,但是完全把料理人當成正職,也令自己的父母蠻苦惱的。

  林貝在取得食材中意外的認識了【終界人】 Enderman (詳情見上述關係)

  目前在阿斯嘉特城經營「林貝的深夜食堂」,每天都期待著客人上門,當然在這之前也有許多故事,就在未來有機會再聽老闆娓娓道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6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單身嗎?(喂!

這樣般的王室食材貿易商人,想必一定要知道很多稀奇古怪的食材呢!這種設定很輕鬆也很困難呢!

04-10 04:44

阿林
林貝的設定是單身且離家並即將步入中年的男子~

因為我喜歡日式料理,又愛西方奇幻風格,阿斯嘉特什麼種族都有,料理變化無限多!但主要還是看與客人的互動啦~遇上有趣的客人對串會更精彩,有時為了食材我還會設計劇本來狩獵食材的哦!04-10 04:58
凱文
想念玲北

12-07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林貝的深夜... 後一篇:【RPG公會】 En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