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試閱】光輝的騎士道-03-黑姬艾莉絲。

作者:人不痴│2013-06-30 21:47:18│巴幣:4│人氣:523
  差不多要走出這片森林,離這裡最近的城市是波米納共和國最繁華的城市。
  最靠海的城市,是波米納共和國主要貿易口。
  在那邊可以買到許多旅行的用品。

「妳說妳叫艾莉絲.D.日美曼克羅。」
  吉修聽到女人的名字,有了思索。

「嗯,你叫吉修.佩特斯。我知道你最近很有名,惹惱了皇權貴族,現在被北大陸全面通緝。真是大紅人呢。」
  艾莉絲甩一下長髮,輕輕地調侃他。

「是皇權他們太過份,他們欺壓人民,我只不過替他們出口氣。」
  吉修知道這女人是誰了,有D這魔名,錯不了,她是日美曼王族。

  艾莉絲這名字,在逃亡之前,就有了耳聞,在日美曼帝國號召人民,一起抵抗聖地安美的皇權統治政策。

  擁有精奧魔法和高深劍法,還有過人的領導能力集於一身的公主。
  人稱黑姬艾莉絲。
 
「哦,遇到跟我一樣有相同想法的騎士。我以為這種人在這世界死光了呢。」
  艾莉絲輕淡地一笑,她想到現在的她所有一切被剝奪,心中有說不出的淒涼感。
 
「沒想到我救的人是傳聞中的黑姬,我真是萬萬沒想到,妳是怎麼被陷害的。妳身上竟然一點魔力都沒有。」

  吉修雖然是騎士,身上還是會有魔力這東西,感應魔力這能力是必須的,面對使用魔法的騎士或魔法師,要感應敵人魔力有多少,這樣要有辦法應戰。

  但是他剛才感應艾莉絲的魔力,卻感應不到,他很訝異。
  不過也對,沒有魔力的她,是沒有辦法面對那些盜賊的。

  艾莉絲對吉修知道她的身分,不以為意,對吉修猜中她的遭遇,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知道他不是普通的白銀騎士。

「沒錯,我是被人陷害的,我是被親哥哥陷害的。」艾莉絲想到被兄長陷害成這樣,心中立刻有了怒氣,慍道:「設計我,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魔法師,封印我的魔力,我的魔名也無法使用。然後再把我放逐這鬼地方,我無法接受這結果,我要報仇,我要讓我的兄長付出代價!」


「魔力被封印了。這樣好了,我跟我的團員約好在望月城見面,剛好團中有魔法師,他很厲害的,他應該可以幫妳解開詛咒。」

「真的!?」

  艾莉絲知道有希望了,怒氣馬上全消,喜道:「你真的能幫我!可是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嘛,我是想要妳幫我跟皇權談和,幫我解除通緝令。身為日美曼的公主。這點事能辦到嗎?我只是打了皇權貴族一拳而已,沒必要通緝我們白銀騎士團吧。」

  艾莉絲知道吉修的意思,是談條件,若是還是公主的艾莉絲,是可以幫吉修,吉修的意思是幫她奪回公主的位子,讓對白銀騎士團的通緝令取消。

  白銀騎士團在北大陸的傳聞,艾莉絲是有耳聞,印象中是很強力的騎士團。
  團員只有五人而已,但其中有兩人是邪眼使用者,還有一位精靈女性。

  傳說中的人都在這騎士團,光是邪眼這東西,是比魔劍和魔名還要更恐怖的能力。
  如果拒絕了吉修,那麼豈不是錯失大好良機嗎?

  如果,說如果啊,如果她得到白銀騎士團的話,那麼她向兄長報仇的機會不再是不可能。

  反而是有希望,用邪眼就可以了。

  曾經有個傳說,在南大陸的傳說,邪眼使用者可以摧毀一個國家。
  況且有兩個,機不可失,艾莉絲馬上喜道:「可以。前提你要成為我的騎士,要嗎?吉修.佩特斯。」

  吉修聽到這要求,馬上想了很多,不過他明白要這位公主幫他,那麼一定要幫她拿回公主的位子才行。

  只能這麼做了,反正怎樣都是有風險的,還不如走這險棋,說不定能幫他有機會考上神官騎士。

  現在被皇權騎士團通緝,根本沒辦法考聖殿騎士。

「好,我願意成為妳的騎士吧。我的公主。」
  吉修轉身,半跪著馬上行騎士之禮。

「向我宣示效忠吧,我的騎士。」
  艾莉絲伸出玉手,艷麗的笑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5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科幻|魔法|武俠|奇幻|噩盡島|鋼之鍊金術師|學姊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殞
我來報到!!

06-30 22:19

人不痴
謝謝~!
07-03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慾... 後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